阿膠怎麼吃才不上火

2021-09-29 02:08:29 字數 316 閱讀 2053

1樓:陌路情感諮詢

1、食用阿膠糕的時候儘量少放些糖或者不放,因為兩者一起吃會導致上火的,所以單吃阿膠糕是不會出現上火的症狀的。

2、阿膠糕為了避免上火建議不要幹吃,可以同溫開水融化在服用也能起到效果,還能不上火。

3、因為阿膠糕屬於暖性食物,一般食用多了可能會出現些上火的症狀是很正常的,可以在食用之後多吃些涼性水果來中和下,比如梨子是降火的。這樣就避免的上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用阿膠來做固元膏來吃,的確挺不錯的,而且口感還很好。固元膏的配料及做法網上都可以查到,你可以試試。

怎麼才不上火,怎樣吃荔枝才不上火

正常的生活習慣配合合理的飲食,不過春節期間很多人都沒法做到.怎樣吃荔枝才不上火 一 用鹽水浸泡荔枝 將荔枝剝去外殼 注意,荔枝果肉外的那層白膜不要剝去 洗淨用精鹽調成30 的鹽水,浸泡剝好的荔枝1個小時後取出剝食,可以很大程度地去火降燥。如果希望荔枝的保鮮期長一些,也可剝去白膜,將荔枝果肉直接浸入淡...

東阿阿膠漿怎麼吃,東阿阿膠的吃法

商品名稱 f複方阿膠漿 規 格 20ml 12 單 位 盒 批准文號 國藥準字z37021371號 zz 5060 魯衛藥準字 1999 第007211號 性狀 棕褐色液體 具阿膠香氣,味甜。適應症 補氣養血。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用法用量 口服,1次20ml 1支 1日...

東阿阿膠搗成粉了怎麼吃,阿膠磨成粉怎麼吃吸收最好

用牛奶沖服比較簡單,味道也不錯 麻煩一點的就是加上核桃仁 黑芝麻,加入黃酒放入鍋裡蒸成膏,一次吃不完就放在冰箱裡,最好是恆溫,這樣就是很麻煩。東阿阿膠質量一般 最貴 要買就買福牌阿膠 東阿阿膠是靠陷害同行福牌阿膠且加上到處廣告而出名 直接衝就可以的,買阿膠一定要買正宗的阿膠,潤惠堂阿膠就很正宗的 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