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怎麼去寶坻,從天津到寶坻最快最便捷的路線,在哪裡坐車

2022-12-28 11:40:24 字數 967 閱讀 3926

1樓:

你是開車還是坐車

開車從金鐘河大街一直下走津薊高速然後從寶坻出就到了(寶坻的出口有:寶坻溫泉城收費站,寶坻南收費站,寶坻北收費站)

開車走新宜白大道直走 過宜興埠橋直走 就上津圍公路了 直走就到寶坻了坐車:到河北區客運站就有到薊縣的車(路過寶坻) 河北區客運站在建昌道上 坐:1路,27路,675路,818路,869路 在工程學院站下車就是

2樓:冷冰紫瞳

如果是開車,從金鐘河大街一直下走津薊高速然後從寶坻出就到了(寶坻的出口有:寶坻溫泉城收費站,寶坻南收費站,寶坻北收費站),如果到寶坻城區,建議從寶坻南下高速。

如果是坐車,汽車的話,到河北區客運站就有到薊縣的車(路過寶坻) 河北區客運站在建昌道上 坐:1路,27路,675路,818路,869路 在工程學院站下車就是,或者到白廟客運站坐直達寶坻的車,坐855,4路都能到白廟;火車的話,從東站坐6416次車,早晨7:27發車,9:

18能到寶坻。

3樓:思念的劍仙

從白廟有到寶坻的車,是大巴。你要去就到白廟客運站找下吧,很好找。

從天津到寶坻最快最便捷的路線,在**坐車

4樓:陽楊氏壽煙

白廟客運站乘坐寶坻-天津大巴,寶坻客運站下車,14分鐘左右一班。

一、乘坐4路;

659路;

855路在白廟公交站下車,步行10米到達白廟客運站。

二、乘坐607路;

611路;

611路快車;

683路;

733路;

802路;

879路;

906路在白廟客運(津宇客運站)-公交車站下車,步行60米到達白廟客運站。

5樓:尉懷雨仝丁

八王墳長途汽車站有到寶坻的長途車,四惠長途汽車站好像也有,我有個同事是寶坻的,我在這兩個站都送過他。

想知道 天津市從寧河經濟開發區到寶坻區怎麼坐公交

時間短 津蘆空調專線 570路津蘆專線 194路2小時14分鐘 130.2公里 步行440米寧河經濟開發區 步行 10米 寧河經濟開發區站 上車 津蘆空調專線 或 570路津蘆專線 14站開雲大廈站 下車 步行 150米 開雲大廈站 上車 194路 14 00 11站 寶坻建設路站 下車 步行 28...

想知道 天津市從武清客運站到寶坻站怎麼走

武清客運站到寶坻的車很少,你坐9路 或16路 到崔黃口客運站 或津圍公路邊上 等天津白廟 寶坻客運站的大巴,14分鐘一趟,基本上到那就能趕上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49.0公里 起點 武清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新華路2.沿新華路行駛6.9公里,過筐兒港橋,右前方轉彎3.行...

天津到雲南大理洱海莊園的距離,從天津怎麼去大理洱海

1天17小時2882.8公里 途徑 二廣高速公路 杭瑞高速公路 天津市從天津市到大沽北路,行駛20米 左轉,進入大沽北路,行駛310米 右轉,進入曲阜道,行駛480米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南京路,行駛1.2公里 左轉,進入營口道,行駛1.2公里 請直行,進入氣象臺路,行駛1.2公里 右轉,進入吳家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