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醫藥大學詳細地址,湖南中醫藥大學詳細地址

2021-09-29 02:14:43 字數 586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含浦校區:長沙市嶽麓區學士路300號;東塘校區:長沙市雨花區韶山中路113號。

湖南中醫藥大學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長沙,是湖南省重點建設本科院校,是全國首批設立國家級重點學科的高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學生及港澳臺學生的中醫藥院校。

學校現有2個校區,佔地面積1393畝,建築面積52萬平方米,主校區依嶽麓南坡,臨湘江西岸,環境幽雅,風光秀麗,是求學成才的理想之地。

重點學科: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學科:中醫眼科學、中醫外科**學、中醫藥資訊學、方劑學、中醫肝膽病學、鍼灸學、中醫**學。

省級重點學科:中醫內科學、中醫外科學、中醫五官科學、鍼灸推拿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藥學、藥學。

2樓:三分餓的吧

含浦校區: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含浦科教園湖南中醫藥大學、郵編:410208;東塘校區:湖南省長沙市韶山中路113號(湖南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隔壁)、郵編:410007。

3樓:

湖南省長沙市望城縣含浦科教園區象嘴路湖南中醫藥大學

湖南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好,湖南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將來出來以後待遇最好?

好吧,我來回答一下,我就是學校醫學院的,09級 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專業其實不錯,可是在我們學校就是一個悲劇,關鍵是沒有專門的老師,護理都有重本了,我們都還沒有,要想有出路,只有考研,不過我們院似乎有轉好的趨勢,上次還拿了個全國臨床技能比賽一等獎。校長親自去機場接參賽的選手。這個專業只有加油加油,我深...

湖南中醫藥大學含浦校區的宿舍情況!

宿舍不會變小,只是加個下鋪。有單獨的洗手間,自己班級的住在一起。軍訓和其他學校一樣的,沒有障礙訓練!軍訓最多半個月!不是很小1到9棟改下 一到五樓五人六樓六人 就是在裡面加床鋪。有浴室的。寢室是學校分好了的 不出意外是不會換的。基本上是和自己班的住一起啊。沒暖氣沒空調啦。沒有魔鬼障礙訓練啦。軍訓大概...

雲南中醫藥大學和成都中醫藥大學都是一本吧?山西錄取線是多少呢?招多少人?鍼灸專業好不?學校硬體設

我覺得說學風爛的有點偏激。我是中醫的。雖然平時搞學習的都不多。但是你只要去看看圖書館,看看自習室。我們學校學風還算可以的。你沒看見我們學校每年那麼多考上研究生的?我是學藥劑的。藥劑有一半考上研究生。這就是學風差的學校能出的成績?我想應該看看自己的問題。難道自己跟著那些不搞學習的人混,然後自己墮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