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大三陽,不過檢查那個病毒指數符合要求了,醫生說沒有傳染性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然後我經常跟女

2021-09-29 02:16:48 字數 628 閱讀 9701

1樓:小小花

負責任的做法是:當自己有乙肝時,及時給自己密切接觸的人檢查乙肝五項,看是不是有抵抗力,如果沒有抵抗力請及時打三針乙肝疫苗,直到有乙肝抵抗力為止,也就是第二項陽性。乙肝主要通過血行傳染,有密切接觸傳染的可能。

祝早日**。

2樓:我

不用這麼一心,如果女朋友沒有打過疫苗,就先去醫院查乙肝五項,看有沒有抗體,如果有就不用擔心了,如果乙肝表面抗原是陰性又沒有抗體,就趕緊注射乙肝疫苗,一共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之間間隔一個月,第二次和第三次之間間隔半年。三次打完一個月以後去查抗體,有了就沒事了。還有一種情況,如果乙肝表面抗原是陽性的而卻沒有抗體就需要去諮詢醫生了,說明感染了。

但是如果只是打個kiss,一般是不會被傳染的。不用那麼擔心,先去查抗體就是了。生活放開一點,開心一點,把自己當成個健康的人努力學習工作生活,病情就不會惡化,也許一輩子都是健健康康的。

生這樣的病,心態最重要的,況且,這又不是什麼大病,你病毒指數那麼低,完全跟正常人沒什麼差別。為了你們將來的生活,去查抗體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傳染性不敢說。就愚者認為,大三陽還是要多加註意的。在恰當的時機**。如果變為小三或小二就算理想了。如果懷疑,那就去檢查一下。

大三陽有哪些危害,大三陽有什麼危害

大三陽幾大危害 首先就是傳染性強,病毒在體內複製活躍,病人在發病的時候有嘔吐 噁心,乏力等症狀,通常情況下是急性乙肝和慢性乙肝的活動期。其次,病毒在體內不斷的複製,導致體內病毒不斷的增加,直接損壞肝細胞,造成肝損傷嚴重。發展下去可能導致肝纖維化,走向肝炎 肝硬化 肝癌的三部曲。最後,大三陽傳染性非常...

我慢性乙肝大三陽DNA病毒定量1 03 10 4穀草轉氨酶37谷丙轉氨酶36前白蛋白136總膽紅素

個人主觀建議 假如你沒有什麼不舒服的表現,那麼你就是健康的乙肝病毒攜帶者,既然是健康的就沒啥毛病,不需要住院也不需要吃什麼抗病毒 的藥物。如果不放心可打個b超瞧一瞧肝是否有影像學方面的疾病證據。如果沒有你就大可放下心。b超不貴的幾十元銀子吧。如果要 就打干擾素吧,吃藥就怕 耐藥,那得一直吃下去,不吃...

我是大三陽準媽媽,今天去檢查乙肝病毒DNA定量結果是2 83e7,臨界值小於100,請問是什麼意思

2.83e7就是2.83乘以10的7次方,說明你體內病毒數量非常多,複製很活躍,傳染性比較強,臨界值是是指檢測方法最低的檢測值。不的不說,你體內的病毒數量太多了,雖然還不知道你的肝功能檢查情況,但是你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懷孕啊,體內病毒數量太多,傳染的機率也很大,所以一般乙肝女性患者懷孕都要求肝功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