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嚴重嗎 有詳細的檢驗單

2023-01-20 17:15:08 字數 512 閱讀 6327

1樓:

你的血清肝功能化驗結果是正常的,如果沒有明顯症狀,應該沒什麼問題。以後只要注意生活保養,應該不會變得很嚴重。但任何事情沒有百分百。

使用核苷類藥物**,最後幾乎只有肝硬化一條路。雖然我這麼說,聽起來比較可怕,但事實就是這樣。

我接觸了很多肝硬化患者,都是使用核苷類藥物**後,致使轉化為肝硬化的,我這樣說沒別的意思,就是一點勸告各位患者,禁止服用核苷類藥物,如:干擾素,拉米夫丁,賀普丁,阿德等各種核苷類藥物。但話說回來也不是所有中藥都能吃,現在社會上**肝病方面的庸醫和**很多,建議你要選擇在肝病**方面有豐富經驗,而且口碑良好的醫生。

各位患者該醒醒了,別再給國外的藥品作試驗品了。

2樓:6天意

幫我看看,嚴重嗎?

很簡單,你現在是肝功能正常,你要檢測b超,乙肝病毒dna是肝炎嗎?

你現在肝功能正常是不用**的,不用擔心

以後會不會變得很嚴重呢?

有可能賀普丁,賀維力,干擾素,代丁,苦蔘

大三陽還會傳染嗎,大三陽還會傳染嗎

一,病史多久了?是急性的乙肝還是慢性的?現在是哪兩項陽性?二,如果是慢性的,並且醫生說還有傳染性的話,繼續 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不過慢性乙肝 率很低,至少,可以把病毒降到很低,傳染性大大減小 三,你現在是健康的吧,有沒有打過乙肝疫苗?如果已經打過疫苗並且體內已經產生了乙肝表面抗體,那麼就可以放心了,...

大三陽有哪些危害,大三陽有什麼危害

大三陽幾大危害 首先就是傳染性強,病毒在體內複製活躍,病人在發病的時候有嘔吐 噁心,乏力等症狀,通常情況下是急性乙肝和慢性乙肝的活動期。其次,病毒在體內不斷的複製,導致體內病毒不斷的增加,直接損壞肝細胞,造成肝損傷嚴重。發展下去可能導致肝纖維化,走向肝炎 肝硬化 肝癌的三部曲。最後,大三陽傳染性非常...

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 性生活 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