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會遺傳嗎

2022-02-16 12:06:19 字數 843 閱讀 4782

1樓:輝煌健康

這個疾病主要是因為肝炎的原因造成的,這個情況的話一般都是因為父母雙方有病導致的傳染給下一代的,這個疾病不是遺傳性疾病的。

2樓:敖雍宰父婷美

樓上說的不對吧,大三陽不是遺傳病,不過會通過母嬰傳染,傳染給下一代的,這就是大三陽患者的孩子也是大三陽的原因,雖然母嬰隔斷能減小大三陽傳染的機率,但是不能保證完全不會傳染,保險一點,建議你先治,在懷孕吧,要不然傳染給孩子後悔一輩子。成都

惠康肝病中心提供以上資訊。

3樓:藍志厚子珍

可以結婚生育的

,但是要做好各種措施

,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

大三陽肝功能正常多表示處在乙肝病毒耐受期,此期抗病毒藥物對乙肝病毒療效很差或無效,還有導致病毒耐藥和變異的可能,導致**上的困難。只有那些轉氨酶高(高於2倍正常值或長期反覆波動)的乙肝大三陽才有可能取得良好的療效。

乙肝大三陽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並不能反映肝功能的正常與否以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因而不能做為是否需要**的依據。乙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一般會有兩種情況:

1、大三陽肝功正常、無臨床症狀、各項檢查未見肝臟明顯損傷者。此類大三陽患者應動態觀察,每3-6個月進行一次hbv-dna和肝功能生化指標及b超的檢測,在生活中應避免飲酒、熬夜和過度疲勞。

2、大三陽肝功正常,無明顯症狀,其它檢查結果(b超等)提示肝臟有損害。此類患者需做肝穿刺活體組織檢查,來明確診斷肝細胞組織的損傷程度,如肝組織病變非常輕微,則無需**;如病理改變符合慢性活動性肝炎,此類患者需到醫院接受保肝或抗病毒**。

同時要根據b超和穿刺的檢查結果分析。如果顯示有較明顯損傷或纖維化,說明病情仍有發展,建議適當進行**。

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 性生活 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是...

大三陽還會傳染嗎,大三陽還會傳染嗎

一,病史多久了?是急性的乙肝還是慢性的?現在是哪兩項陽性?二,如果是慢性的,並且醫生說還有傳染性的話,繼續 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不過慢性乙肝 率很低,至少,可以把病毒降到很低,傳染性大大減小 三,你現在是健康的吧,有沒有打過乙肝疫苗?如果已經打過疫苗並且體內已經產生了乙肝表面抗體,那麼就可以放心了,...

大三陽吃什麼食物好,大三陽可以喝茶嗎?

胡蘿蔔。胡蘿蔔對大三陽患者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眾所周知,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這些維生素能起到清熱,解毒,涼血的作用,同時胡蘿蔔中的維生素還可以起到預防肝癌的作用,因此胡蘿蔔對大三陽患者的健康有幫助。木耳也比較適宜大三陽患者使用。因為木耳的防癌效果不錯,可以起到預防肝癌的作用,同時木耳也是也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