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2021-09-06 19:54:16 字數 4034 閱讀 8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

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性生活、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是否被傳染,沒有傳染的話,需要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產生抗體之後就能有效的預防乙肝的傳染了。乙肝小三陽不可怕,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選擇正確的**,積極配合醫生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到醫院檢查。

肝細胞透析**是我們推薦採徹底**乙肝的最新、最好、最安全的**,完全解決了肝病遷延不愈,久治不愈,反反覆覆等問題。肝細胞透析**診斷準確,**精細,通過在肝臟區域性產生高出常規幾十倍的藥物濃度,迅速滲透肝臟病位病灶;鎖定病變細胞以及致病微生物。迅速殺滅乙肝病毒。

同時不傷身體,安全無***;**過程無衝擊感,無區域性疼痛;患者經過**5-10天即可明顯見效,病毒數量明顯減少,很多患者一個療程即可轉陰;**率95%以上,有效率高達98%以上。肝細胞透析**已經成功**數千例乙肝患者,被多家國家級**報道,是乙肝患者信賴的最好的**乙肝的**。

3樓:英淑英鄢溪

大小三陽是不需要治的,只是健康帶菌,不要過於憂慮,保持一個好心態,生活作息上規律點,飲食上忌油膩,辛辣,不要熬夜,不要過於勞累,注意這些就行了。

誰要是讓你用藥就是想騙你錢,這個是需要自身保養的。

4樓:北陽釋善和

你好!小三陽和大三陽都是會傳染的,大三陽的傳染性還要比小三陽的傳染性更強烈些。這是由於小三陽的病毒處於休眠期,而大三陽的病人體內的病毒相對活躍。

5樓:韋愛景苦嬋

當然不會,大三陽和小三陽只是乙肝抗原和抗體的一種表現形式,已經被病毒感染是不會再傳染給已經感染過的人了

6樓:楊玉巧杞錦

從病毒攜帶角度來說,小三陽已是最好的結果,如果肝功能和肝b超都正常,不用**,定期半年做肝功能和肝b超檢查就行了。當然小三陽還是注意不要和乙肝患者接觸,容易誘導病毒發作。

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7樓:前恆閆香旋

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傳染的主要途徑:血液傳播、母嬰傳播、性傳播。

接觸密切的人建議接種疫苗進行預防。

如果乙肝大三陽檢查肝功正常、無臨床症狀、各項檢查未見肝臟明顯損傷者。此類乙肝大三陽患者應動態觀察,每3-6個月進行一次hbv血清學和肝功能生化指標及b超的檢測,在生活中應避免飲酒和過度疲勞。

對於肝功不正常,dna檢查大於hbv-dna正常值,有乙肝大三陽的臨床症狀,提示為慢性肝炎活動期的乙肝大三陽,需及時到醫院接受抗病毒**,**的原則是使得乙肝大三陽的肝功逐漸趨於平衡,乙肝病毒複製指標逐漸陰轉。

8樓:枚有福蹉詩

會的。乙型肝炎的傳播途徑包括:①輸血及血製品以及使用汙染的注射器或針刺等;②母嬰垂直傳播;③生活上的密切接觸。此外,尚有經吸血昆蟲(蚊,臭蟲,蝨等)叮咬傳播的可能性。

1夫妻生活是乙肝病毒傳播的途徑之一。因此,在得了乙肝之後,除了在肝炎急性病程中禁止過性生活以外,還是可以進行性生活的。2

使用***不在肝炎急性發病期的時候可以,有效的減少被感染的機率。夫妻一方在急性肝炎傳染期、慢性肝炎的急性發作期、活動期都不宜過性生活。3

乙型肝炎主要是通過血液進行傳播(如輸血、血液製品、共用針頭等)。另外,唾液、**、**分泌物中也有部分病毒,因而性接觸也是傳染的方式,故妻子有乙肝,也會傳染給丈夫。

9樓:朱秀榮寧卿

其實乙肝的傳染性是由hbv-dna來決定的,hbv-dna的數值越大,傳染性就越大;如果hbv-dna是陰性的,那就不用擔心會傳染給別人。

e抗原的存在則表示乙肝病毒在體內大量的複製,而且具有較強的傳染性,也就是說乙肝大三陽患者不僅自身體內病毒複製強,而且這一時期病人極易對家人、朋友及外界形成傳染。大三陽除了傳染性之外,對肝臟造成的損傷程度也很大,患者體內病毒的不斷複製會造成肝細胞漸進性碎屑化壞死,肝小葉遭到結構性破壞,肝功能失調。因此大三陽患者一定要謹慎待之,及時的接受**。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天津津好醫院祝您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你是乙肝大三陽,肝功檢驗如果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

2、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減少肝臟負擔;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保持良好心情,用寬廣的胸懷正視一切,肝功正常可以結婚生子生產時進行阻斷母嬰傳播。

祝你快樂安康!

11樓:鈄翠花言子

你好,乙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乙肝疫苗.

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

12樓:性寧辜戊

沒事,一般的只有不是血液接觸都沒事,我家裡就我一個是乙肝,8-9年了,家裡人都沒事!再說了,家裡人什麼東西會分啊,不是照樣健康!不要太擔心,是在不行就去打三針乙肝疫苗!

13樓:茹興越溪

傳染性比小三陽大。

但是一般的生活接觸不會傳染,包括你最親密的人-妻子。

乙肝是傳染病不是遺傳病。

女性如果大三陽,傳染給孩子的機率在百分之80以上。

男性一般不會影響後代,除非精子受到感染。

關於症狀可以從無到很複雜。

14樓:前飲宿運鴻

您好,大三陽有傳染性,主要通過母嬰、血液、性生活等方式傳播,傳染性的強弱與患者自身病情有關,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吃飯、握手等都不會造成感染,但是如果有口腔潰瘍的情況下接觸了患者體液就有一定的傳染機率,請問您具體是什麼情況?瞭解患者情況嗎?描述清楚,具體給您指導!

15樓:僕聖第五芳馥

乙肝是一種消化道傳染疾病,可以通過血液,唾液或是親密接觸進行傳染。並不建議與乙肝大三陽患者共用餐具,可以另外準備一**具專門使用。平時乙肝患者的飲食需要多加註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食物為主,忌菸酒,平時多注意休息。

16樓:妙手回春

乙肝大三陽是乙肝病毒複製活躍,傳染性強的階段。

危害性比較大,主要會影響到就業,對愛人和孩子傳染性大,尤其是對孩子傳染是最大的

建議要採用中草藥**降低病毒,保持肝功的正常和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的傳染性強,大三陽的母親傳染給孩子的機會比較大。

18樓:華大醫院李亞磊

乙肝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大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標,即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原(hbeag)、乙肝核心抗體(抗hbc)三項陽性。

傳染性是否嚴重還需要結合hbv-dna、肝功能等結果。

不影響生育,乙肝病毒可通過母嬰、血和血液製品、破損的**黏膜及性接觸傳播。建議懷孕之前做檢檢視是否適合懷孕,如果已經懷孕,請做好阻斷措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傳染啊,你得抗病毒**。如果你是男的,老婆有抗體,那就不會對老婆有影響,生出來的小孩也不會傳染,

20樓:臺晚竹書妝

你好,一般來講,乙肝主要是通過血液、體液、母嬰和性傳播。日常生活接觸是不會傳染的比如談話、握手以及共用玩具、電器和書籍等,不論是大三陽或小三陽患者都不會導致傳染。而如果是在乙肝患者傳染性相對較強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唾液經過口腔內破損的粘膜進行傳染的,所以建議最好自己去醫院做個乙肝兩對半定量檢測,判斷目前是否有被感染到或是自己是否具有乙肝抗體。

如果有感染到,可以及時處理,應該還在急**染期間;如果尚未感染到,可以看自身是否具有乙肝抗體,看看是否需要加強免疫,及時注射乙肝疫苗,以後如果在接觸到類似的人群,就不怕被感染了。以後爭取每年檢測一次。

大三陽小三陽是怎麼區分的,大三陽和小三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大三陽,即是兩對半檢查中,表面抗原 hbsag e抗原 hbeag 和核心抗體 hbcab 為陽性。傳染性極強!小三陽,是指在乙肝的 兩對半 檢查的五項指標中,表面抗原 hbsag e抗體 hbeab 和核心抗體 hbcab 檢測均是陽性。大三陽轉為小三陽若在25 30歲以前完成,對機體來說是完成了...

大三陽還會傳染嗎,大三陽還會傳染嗎

一,病史多久了?是急性的乙肝還是慢性的?現在是哪兩項陽性?二,如果是慢性的,並且醫生說還有傳染性的話,繼續 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不過慢性乙肝 率很低,至少,可以把病毒降到很低,傳染性大大減小 三,你現在是健康的吧,有沒有打過乙肝疫苗?如果已經打過疫苗並且體內已經產生了乙肝表面抗體,那麼就可以放心了,...

乙肝大三陽和乙肝小三陽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大三陽和bai小三陽的 du區別主要在於病毒複製量的區zhi別dao,大三陽的病人專往往病毒複製量比較高,小三陽屬相對低,但是對於病情的判斷僅僅根據大三陽和小三陽是不正確的。病情的判斷主要根據兩個因素 一 病程到了什麼階段,如果到了肝硬化階段,可能大三陽,也可能小三陽,病情相對重。如果僅僅是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