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需要考哪些證書

2023-01-20 17:15:07 字數 603 閱讀 23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教日語的 以前也是做翻譯的 不過現在轉行做it開發了 如果你想做口譯的話 大專就可以了 只要有2級證書 具備能力即可,如果沒有任何證書 具備能力也可以了,不需要證書的。至少我們上海這邊是這樣的。如果做老師的話 進高校做的話 很困難,碩士文憑不夠了,現在都要博士了。

如果進培訓班做老師的話對學歷沒要求 只要求過2級就可以了,15分鐘試講的時候 表現好即可。做翻譯其實路很窄的,你做了就知道了。沒什麼前途的,很多人都在轉行做其他的了,建議你有時間的話 再學門專業,再配上你強大的日語 會很有競爭力的,畢竟現在會日語的人太多了,光一門日語很難混下去了,可能其他地方會好些,在上海很困難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口譯證書咯。當老師的話應該還要考教師資格證吧?

這東西,一般人家還是看重實際能力,證書多了也只是第一步,之後還是要看實力拉,證書說明不了問題的 。

3樓:邕巢百鍊生

口譯證、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證書+你的實際教學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口譯的話,即使你沒有證書,隨口說兩句,nb的話人家也會要。

商務類日語哪些日語方面證書考的畢業後找工作比較有用

j.test j.test是日本公司錄用海外員工語言能力的依據,也有許多公司作為員工派遣 提升時的依據。所以每年都有許多企業組織員工集體參加 j.test,其中也不乏有世界聞名的大公司。而且這個考試非常注重實際,我在大三時考過一次,感覺跟日語國際一級差距很大,它幾乎涵蓋了商務日語的方方面面。可以這麼...

考日語證難嗎 怎樣報名,自學日語如何考證書?

j test,一年考六次 1月 3月 5月 7月 9月 11月 考一次應該是295元。而這個證書只適合於在中國的日資企業找工作。去日本的話,根本就用不了這個證書的。而jlpt,現在是一年兩次,但等級都改了,現在有 n1 n2 n3 n4 n5.原來只有四個等級。現在考是350元考一次,網上交費,還得...

從事保險行業,需要考哪些資格證書

你好,從事保險行業,首先需要的是 保險 人資格證 然後找到保險公司登記辦理 展業證 公司的工作證 只要資格證的代號出來了後你就可以賣保險了.你是 的呀?我們在做團隊,有興趣我們一齊做.我是中國人壽的.國內保險業恢復後,從1996年開始,保險行業一律只有保險 資格考試,合格後可獲得保險 資格證書。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