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需要考的證書有哪些,學前教育專業需要的資格證書有哪些

2021-03-04 09:16:55 字數 5434 閱讀 9680

1樓:盧坤

1.畢業證

2.教師資格證

3.普通話證等

學前教育專業需要的資格證書有哪些 10

2樓:舞璇瀅

學前教育專業所需證書:

1、普通話水平

測試等級證書: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是證明應試人普通話水平有效憑證,證書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統一印製。教師和大學生為二級以上水平。

2、幼師資格證。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3、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4、至於鋼琴、舞蹈、美術、聲樂等級證書;育嬰師、營養師、蒙臺梭利、奧爾夫神馬證書這些是你加強你工作能力或面試機會的砝碼。

擴充套件資料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園課程的設計與實施、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掌握觀察幼兒、分析幼兒的基本能力以及對幼兒實施保育和教育的技能;

3.具有編制具體教育方案和實施方案的初步能力;

4.熟悉國家和地方幼兒教育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5.瞭解學前教育理論的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業需要的資格證

書有: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幼師資格證、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

1,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是證明應試人普通話水平有效憑證,證書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統一印製,教師和大學生為二級以上水平。

2,幼師資格證。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

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3,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4樓:季綠柳鄞玥

您好!首先目前高校大學生獲取教師資格證都要參加考試的形式。主要是看您的職業規劃,因此會後期要是參加教師招聘考試,教師招聘公告和職位表中都會要求需要有教師資格證書因此建議您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後期的工作求職中會有需要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市政二級建造師

學前教育專業需要的資格證書:《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學前教育資格證書》

考取學前教育資格證書需要的條件:

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二)學歷條件: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學前教育資格)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小學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專學歷為不合格學歷;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必須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必須具備高等師範本科院校或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的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的工人技術等級;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認定**教育教師資格,應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依照上款規定,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教育教學能力

1.具備承擔教育教學工作所必須的基本素質和能力。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的人員需參加教育學、心理學補修、測試和教育教學能力測評,成績合格。

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3.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6樓:牆壁_眼睛

大學裡要考

普通話二級甲等

電腦一級

英語四級

7樓:請按照和我是想

國家舞蹈考級教師資格證,考1到3級就行

普通話樂器上的有一些最好

英語(但是要求不是很高,四級就可以)

電腦不是很要求

我是師大學前教育專業大學裡要考

普通話二級甲等

電腦一級

英語四級的,天津市面試就是這樣,看你的才能,不看學歷 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考試資格證、計算機合格證、畢業證書。

8樓:小小一小小白兔

可以考幼師的資格證書

9樓:姜學樑

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考試資格證、計算機合格證、畢業證書。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1樓:aaron丶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學前智育是一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學前教育專業需要考的證書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本科還是專科呢?我剛剛畢業。

我覺得你可以考一些技能技巧的證書,比如美術的證書,水彩啦、素描啦國畫啦等等,然後像鋼琴等級啦舞蹈等級啦之類。或者可以考育嬰師,這些可能會比人家更有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目前高校大學生獲

取教師資格證都要參加考試的形式。主要是看您的職業規劃,因此會後期要是參加教師招聘考試,教師招聘公告和職位表中都會要求需要有教師資格證書因此建議您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後期的工作求職中會有需要希望對您有幫助!

學前教育專業學生的要考哪些證

14樓:廣州通用

幼師資格證、保育員證、園長證、普通話證、計算機證,鋼琴、舞蹈、英語越多越好

15樓:qi7xiao愛

普通話,鋼琴,英語,電腦,教師資格證……還可以考其他技能類的,如舞蹈、聲樂等。還可以考高階育嬰師,早教什麼的比較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鋼琴,教師資格是必須的。四六級和電腦就不說了,大學都要考。此外,有能力你也可以去考舞蹈啊,聲樂啊,或者其他樂器什麼的,重要的是能力

學前教育專業考取哪些技能證書

17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技能證書:

1、普通話:普通話測試(二級甲等以上)證書;

2、英語:

版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權考試(a級)證書;

3、計算機:全國高等學校非計算機專業計算機水平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證書。

4、專業證書:幼兒教師資格證書、育嬰師資格證書、早期教育資格證書、蒙特梭利資格證書等

學前教育必備要考的證是哪幾個?

18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一、學前教育必須要考的證書有普通話證書和教師資格證書。

二、普通話證書考試方法;

經報名核准後,應試者應在規定的日期,憑本人的准考證和身份證,進入指定的考場,並按指定試卷上的內容進行測試。每個試場有2-3位測試員負責對應試者的普通話水平進行判定。總時間在15分鐘左右。

普通話水平測試一律採用口試方式進行。應試人在運用普通話口語進行表達過程中所表現的語音、詞彙、語法規範程度,是評定其所達到的水平等級的重要依據。

首先抽籤朗讀作品和說話題目,約有十分鐘的準備時間,進入考場後首先報自己的單位、姓名,然後按照四項(五項)內容先後進行測試:100個單音節字詞、50個雙音節詞語、(判斷測試)、作品朗讀、說話。

測試全程錄音,測試完成後方可離開測試現場,25天左右可進行成績查詢,並得到相應的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

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者應當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或者依法接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提交下列基本材料:

1、由本人填寫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全部在網上填寫並列印出來)。

2、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籍原件、影印件和工作單位證明(或所在鄉鎮、街道證明)。

3、學歷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4、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含縣級)醫院出具的《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格檢查表》。

5、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6、由申請人工作單位或者其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提供的《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7、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的申請人員,需提供《教師資格認定教育學心理學合格證》及教育教學能力測評成績證明。

8、申請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人員,還需提供專業技術資格證書或工人技術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9、小二寸免冠半身正面**一張。

已經有包括浙江、上海等在內的四個省份進行教師資格證全國統考,生源在本省的學生報名的時候需要帶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以及學生證,還有是學校教務處的在校證明,注意是學校的章,學院的是沒有用的。在外省的還要帶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幼兒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證統考後幼兒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每個省的不是很一樣,有些省份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或者其他中等專(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有些省份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具體報考條件大家需要檢視本省的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公告。

19樓:陳小粥

學前教育專業人士告訴你,你只需要普通話證書、教師資格證,這個是你進入幼兒園或其他相關機構的門檻,至於鋼琴、舞蹈、美術、聲樂等級證書;育嬰師、營養師、蒙臺梭利、奧爾夫神馬證書這些是你加強你工作能力或面試機會的砝碼。

20樓:威love雲

你要考教師資格證,這裡面就包括了普通話證書。還有一些證不是必須要考的,你還可以報考高階育嬰師資格證,你還可以參與一些新興的培訓,如蒙臺梭利,和感覺統合,和日本的鈴木教學法等等。 還有奧爾夫資格證,親子資格證,幼兒英語教師資格證等等。

21樓:簡l恩雅

幼師資格證,學歷證,親子證書,蒙氏培訓證,,,,挺多的。親子諮詢師也很重要,但要學的很多

學前教育專業都需要考什麼證學前教育必備要考的證是哪幾個?

學前教育專業需要考的證書有 1.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是證明應試人普通話水平有效憑證,證書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統一印製。教師和大學生為二級以上水平。2.幼師資格證。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

關於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課程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考過自考,想我這類的應該考那些?你不可以報考的。要求1是說 已經有各類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或以上的可以報考 本專業專科畢業的可以直接報考,免加考其他課程。要求2是說 非學前教育專業的專科畢業生也可以報考,但要多考一門 學前心理學 代號0384 要求3是說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的畢業生通...

都哪些大學有學前教育專業,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太原師範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黃岡師範學院 廣州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長春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菏澤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 遼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