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類日語哪些日語方面證書考的畢業後找工作比較有用

2021-09-02 16:10:07 字數 810 閱讀 3695

1樓:冷笑話

j.test

j.test是日本公司錄用海外員工語言能力的依據,也有許多公司作為員工派遣、提升時的依據。所以每年都有許多企業組織員工集體參加 j.

test,其中也不乏有世界聞名的大公司。 而且這個考試非常注重實際,我在大三時考過一次,感覺跟日語國際一級差距很大,它幾乎涵蓋了商務日語的方方面面。可以這麼說,即使你一級考了很高的分數,j.

test也不一定能考好,側重點很不一樣的。

畢業工作除了單純的翻譯外,很多都需要適應企業文化,與公司客戶打交道,這就涉及到商務日語知識了。建議還是考j.test,多接觸一些企業相關的商務知識。

j.test的詳情可以參照以下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報關員,主要用於外貿。

之前有朋友考過這個,如果你求職意向是日語外貿相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3樓:郭黑米白

可以考jsst口語考試,和能力考一樣權威,分十個等級。如果你已經讀完初中級,可以去考的。能力考+jsst去日企面試錄取概率蠻高的。

目前只有昂立新日語有考點。您可以去電諮詢一下。

對於非日語專業的學生來說考日語**證書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企工作的人建議你,還是n2吧,n3不能說明你懂日語,但n2的話你起薪就不一樣了

5樓:獵啊狐啊梗

日語**肯定不夠 起碼二級以上

日語需要考哪些證書

你好 我是教日語的 以前也是做翻譯的 不過現在轉行做it開發了 如果你想做口譯的話 大專就可以了 只要有2級證書 具備能力即可,如果沒有任何證書 具備能力也可以了,不需要證書的。至少我們上海這邊是這樣的。如果做老師的話 進高校做的話 很困難,碩士文憑不夠了,現在都要博士了。如果進培訓班做老師的話對學...

考日語證難嗎 怎樣報名,自學日語如何考證書?

j test,一年考六次 1月 3月 5月 7月 9月 11月 考一次應該是295元。而這個證書只適合於在中國的日資企業找工作。去日本的話,根本就用不了這個證書的。而jlpt,現在是一年兩次,但等級都改了,現在有 n1 n2 n3 n4 n5.原來只有四個等級。現在考是350元考一次,網上交費,還得...

專科商務日語專業,請問專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統考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分文 理科,具體為 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藝術 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 專業志願。回答商務日語統招專升本考試科目 外語和專業課,外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