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日語能力鑑定考試的合格證書怎麼領

2021-09-02 16:10:07 字數 2857 閱讀 1925

1樓:

你說的應該是j.test 考試吧。 j.

test 考試全稱為實用日本語鑑定考試(以下簡稱j.test)。證書等級分為以下兩種a-d,e-f,根據考試最後成績來發放證書。

a— d級的分數 1000分為滿分,考400分以上者,同時各八大專案各自得分必須為該專案分數的20%以上可獲得認定證書,根據考分來判斷其實際應用能力級別: a— d級的證書 930分(特a級)— 能適應高難度的日語翻譯。 900分(a級)— 能適應中等日語翻譯。

850 分(準a級)— 能適應基礎日語翻譯。 800分(b級)— 能適應在日本工作。 700 分(b級)— 能適應去日本出差、進入日本大學讀書。

600分(c級)— 能適應去日本出差,簡樸工作。 500分(d級)— 懂簡單日語。 400分(準d級)— 具備日常生活中進行某種程度上基本交流的能力。

(可完全理解簡單的日語)不滿400分不合格、不進行認定注:成績為650分前後者相當於日本語能力1級程度成績為550分前後者相當於日本語能力2級程度 e — f的分數 500分滿分,考200分以上者,同時各八大專案各自得分必須為該專案分數的20%以上可獲得認定證書,由獲得分數來判定其應用能力的級別。 e — f的證書 350分(e級)— 完成初級日語/去日本旅行的簡單會話。

(相當於日語能力3級程度) 250分(f級)— 完成初級前期日語 。(相當於日語能力4級程度) 200分(準f級)— 具備基本的日語範圍內進行一定程度交流的能力。(掌握自我介紹等簡單表達)不滿200分不合格、不進行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找找考點學校的聯絡**,然後問問合格證到了沒有(一般都是找那個學校的外語部),每個地區合格證的下發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的會等很久。然後帶身份證去取就ok

日語能力考試考合格後,聽說可以拿到成績單,成績說明書,等級合格證書.有需要的可以申請認定書.

3樓:小嘟嘟

我考日語能力測試的時候,只有成績單和證書。

沒有認定書呀?你說的認定書是不是j-test考試的?

4樓:重慶尚外教育

日語能力考試合格後,會發一張日本語能力認定書,也就是證書,和一張成績單,不用申請的,只要你過了,就會給你發,兩張一起發給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能力考試不需要申請,你網上查成績考過了就去拿成績單和過關證書(日語叫這個是能力認定書),只有這兩個,或者考點給你寄過來。不過的話只有成績單沒有證書。

實用日本語鑑定考試,他是怎麼分的級,最後拿到的證書

6樓:桃桃桑百仕成

你說的應該是j.test 考試吧。

j.test 考試全稱為實用日本語鑑定考試(以下簡稱j.test)。

證書等級分為以下兩種a-d,e-f,根據考試最後成績來發放證書。

a— d級的分數

1000分為滿分,考400分以上者,同時各八大專案各自得分必須為該專案分數的20%以上可獲得認定證書,根據考分來判斷其實際應用能力級別:

a— d級的證書

930分(特a級)— 能適應高難度的日語翻譯。

900分(a級)— 能適應中等日語翻譯。

850 分(準a級)— 能適應基礎日語翻譯。

800分(b級)— 能適應在日本工作。

700 分(b級)— 能適應去日本出差、進入日本大學讀書。

600分(c級)— 能適應去日本出差,簡樸工作。

500分(d級)— 懂簡單日語。

400分(準d級)— 具備日常生活中進行某種程度上基本交流的能力。(可完全理解簡單的日語)

不滿400分不合格、不進行認定

注:成績為650分前後者相當於日本語能力1級程度

成績為550分前後者相當於日本語能力2級程度

e — f的分數

500分滿分,考200分以上者,同時各八大專案各自得分必須為該專案分數的20%以上可獲得認定證書,由獲得分數來判定其應用能力的級別。

e — f的證書

350分(e級)— 完成初級日語/去日本旅行的簡單會話。(相當於日語能力3級程度)

250分(f級)— 完成初級前期日語 。(相當於日語能力4級程度)

200分(準f級)— 具備基本的日語範圍內進行一定程度交流的能力。(掌握自我介紹等簡單表達)

不滿200分不合格、不進行認定。

關於日語能力等級考試證書郵寄的問題

7樓:神堂子凌

哦,別被那幫人騙了……絕對不要考完了再悠哉悠哉地去找辦理郵寄的,一般都是考試之前〔都在下午考試〕也就是上午就基本辦完了,我第一次去考試就是聽信了別人說考完再去辦結果那邊人都沒了,好在還留了一個人值守要不我都拿不到證書……

樓主和我一樣都是在外地考,這就要考慮到很多因素,建議樓主上午早點到達目的地,然後迅速找學校、摸清楚考點具體位置,搞定了就去找郵寄辦理,因為下午一點就開考所以時間比較緊……

日語等級考試成績查詢後多久能領到成績單和證書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日語能力考試的考試結果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寄到。今年7月的考試,8月26日開始查詢成績,成績單領取時間是10月8日以後。每個城市和考點的時間略有不同,可以檢視下面這個**:

如果裡面沒有的話,可以隨時登陸下面的主頁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應該差不多 諮詢你考試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可以拿了昨天拿的 具體情況樓主諮詢一下你的考點~

如何準備日語能力測試二級,日語能力考試實用經驗

其實也不想樓上說的那麼恐怖,我是和lz你一個時間考的,今年一查二級過了。這裡想介紹點經驗 在買材料複習前先打好基礎。先買 標準日本語 中級上下,被上面單詞,因為很多,別放棄。但是你自學完了,實際上離二級還差得遠呢。標準日本語只是讓你有了跳板,你還需要 1 單詞方面 買華東理工出的 2級背誦手冊 綠皮...

關於日語能力四級,日語等級考試是一級等級高還是四級等級高?

日語n4 日語n4是學完 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 初級上冊的語法,掌握至少 1000 個單詞的水平。日語等級考試簡介 由日本國際交流 會和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舉辦的國際範圍的等級考試,分為5個級別 n1 n2 n3 n4 n5,n1為最高階 n1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1級相比,加深了高難度部分,但評分更加靈...

日語一級名額全滿了怎麼辦,日語一級能力考試報名名額暫滿要怎麼辦?

1全部從6月10號就開始報了,你現在先註冊上。每天如果有座位的話,就會在12點放座位,但是你一定要提前就開始搶座位,重新整理,還來得及,我有兩個同學今天才報上,都報的北大,今天座位還挺多的呢,最好找個人陪你一起報,如果你已經等了很長時間的話,就用另一臺機子登,兩個同時登陸的話,有一個會被踢的 不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