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一級名額全滿了怎麼辦,日語一級能力考試報名名額暫滿要怎麼辦?

2022-11-20 00:25:10 字數 2572 閱讀 53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從6月10號就開始報了,你現在先註冊上。每天如果有座位的話,就會在12點放座位,但是你一定要提前就開始搶座位,重新整理,還來得及,我有兩個同學今天才報上,都報的北大,今天座位還挺多的呢,最好找個人陪你一起報,如果你已經等了很長時間的話,就用另一臺機子登,兩個同時登陸的話,有一個會被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每年到最後或者中間的時候都會有釋放名額的,到時候再報應該 也可以。

---文國日語網

3樓:招財貓_冰

實在沒辦法就只有明年考了從2023年開始有兩次考試的,七月就有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中午e12點守在電腦前,不斷重新整理網頁會有機會的,祝你好運~~~

5樓:宇智波遠志

有機會,報名的名額暫滿後,會在每天中午12:00將沒有繳費成功的位子重新拿出來釋放,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但也是得看運氣呢,祝你好運哦~

1級的話,每天都會有~因為,10日就開始報了呢~希望能夠幫到你~

好好加油哦~

日語一級能力考試報名名額暫滿要怎麼辦?

日語一級能力考試報名怎麼就----名額暫滿 拉?我該怎麼辦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報日語能力測試1級2級 要在報名開始的30分鐘之內報 否則沒希望 建議你這幾天每天中午2點準時到**上看看 也許有放棄的名額出來 可以補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報的啦 這種的話 昨天2點開始的 一般15分鐘就滿了還有 得去網咖 家裡的速度太慢既然都沒報上 你等等吧 每天下午2點 上去看看 因為有人會沒交錢 或者不想考了什麼的名額會發放的 祝你好運 但是 既然過了就別傷心了 多學半年 再報也不是不好 至少更有把握了啊

8樓:

你什麼時候報的啊 我是一到點就報了 到報名快截止的時候看有沒有沒交費的或取消的 系統會放出來給沒報到的考生 實在沒有也沒辦法了

日語1級考試報名名額已經滿了怎麼辦?

日語等級考試 名額暫滿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等級考試,名額暫滿只能等,等到名額空位補上去,要每天守著電腦,凌晨關注,有人沒及時交錢被自動退出來。會有部分名額,是比較遠偏的學校,都是新疆和江西,浙江。

想報日語能力測試1級2級,要在報名開始的30分鐘之內報,每天中午2點準時到**上看看,也許有放棄的名額出來,可以補報。

10樓:angel小懷

根據各考點的容量報名,名額報完即止。如果你選擇的考點名額顯示已滿,可以選擇其他考點進行報名。根據各考點的容量報名,名額報完即止。可就近選擇考點。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報名成功的考生有且僅有一次更換考點的機會,同時,更換考點的前提是:在你的理想考點有考位的情況下,報名結束後將不能做任何更改。

北京考點有:北京外國語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北京大學、北京工商大學、首都師範大學。

日本語能力測試是日本國際交流**會主辦的,面向母語為非日語的日語學習者的日語語言能力測試。考試設有五個級別,以紙筆方式作答。

經批准,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在中國舉辦考試。目前每年舉辦兩次考試。教育部考試中心海外考試報名資訊網獨家提供有關報名、考試時間安排、考點分佈、考試規定、考試諮詢等資訊和服務。

關於日語等級考試釋放名額和退名額的問題

11樓:nice小豬不二

這個嘛~~我有一點經驗,今年7月份的時候的事情了~~其實考點前幾天每天都會放出一些名額,但是到後期可能就沒有了。官網上是說,佔了位置如果沒有付錢的話,從預定座位開始,考生必須預定座位後 24 小時內填寫報名表,在72小時內完成網上支付;在報名截止日期前2天報名的考生須在24小時之內完成支付。逾期未支付考費的,報名系統將自動取消考生預定的座位。

所以,我就是第一天報名的時候沒有佔到位子,第二天才佔到的。所以,你最好,近3天都在下午2點的時候看看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報名截止日期前重新整理就有可能搶到,所以趕快辦箇中行或工行網銀然後就開始搶你同學放出的名額吧~~~

201012日語一級沒有名額了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考一級的時候,辦理的大多數同學也是沒有報上。系統是不定期釋放名額,結果幾乎都報上啦。你好好地關注報考**,會報上的。

14樓:

有代報的 但是得花錢。我是報二級的。你要是有需要 可以給我發資訊,我告訴你 代報的 號碼。報上了 ,才給錢的。

要選擇我為正確答案哦 嘿嘿 謝謝啊

15樓:食人花2號

等待9號重新釋放之前報名失敗的名額,到時應該還會有很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報上

鬱悶的要死

從排隊到位滿,~~~~(>_<)~~~~

日語一級報名問題,日語一級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根據我和我幫同學報名的兩年經歷 q1 其實在 報都可以,我的一個同學在宿舍那種破網下也報名成功了。q2 自己在家報和選哪個 其實沒什麼關係的。q3 不知道樓主是 的?我是江蘇的,反正報考南大和江蘇科技的都還可以的。因為考點座位比較多。熱門的確是幾分鐘就沒有了。但是其中不乏有代報名的,還有其中進行盈利...

日語一級什麼時候可以報名,日語一級考試時間是怎麼分佈的?

前面介紹的都比較全面了,我這邊說一下日語一級考試的題目 一 考試內容 考試的內容分為三大部分,分別是語言知識 包括文字 詞彙 語法 閱讀和聽力,各佔60分。其中語言知識和閱讀放在了考試的第一部分,第一部分結束後更換試卷,開始第二部分的聽力。由於考試結束後便立即收卷,因此請儘量邊做題邊塗答題卡,尤其是...

日語一級的具體評分標準是什么,日語一級的具體評分標準是什麼

找個日語論壇看一下 很多相關資訊的 日語能力測試滿分400。無論哪種級別,都分為三個科目 文字 語彙 滿分100 聴解 滿分100 読解 文法 滿分200 一級是280分及格,其他級別都是240分及格。比如文字詞彙分5個大題,題數分別是20 15 10 5 5,前2部分大題中每小題配點為1,後3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