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的話,要日語過幾級,要英語成績嗎

2021-09-02 16:09:01 字數 2733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大學的不同 有的大學大一是用英語講課的,有的大學不需要,最好考個n3,應該沒什麼問題

2樓:毓清佳

去日本留學,語言學校的要求是n4,或者jtest e,f級以上。

日本國立大學要求日語n2以上,英語託福成績提交,留學考試。

大學院的話日語n2以上,最好n1,英語託福成績(根據專業),提交書類材料,直接考修士的話還有修士考試。

日語n1,英語託福70分以上的話,考入名門大學的可能性會很大。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要是先去語言學校,就不需要提供英語成績,只需要日語f級就行,要是直接申請研究生的話,那需要日語成績二級以上,英語的理工科的會比較看重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日本其實很看重學生的英語能力,拿日本大學的入學考試來說:留學考試分文理兩科,科目包含日語,數學及綜合科目,唯獨缺少了一門外語。眾所周知,日本民眾的英語水平普遍不高,所以英語能力的好壞成了很多大學選拔優秀學生的重要指標,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英語託福在日本升學時的重要性了。

一般日本大部分的公立院校和部分優秀的私立大學在學生報名入學時都會對其英語水平有要求,形式有兩種:即學生提供現成的託福或者託業成績,和直接參加各所大學附加的英語測試。

而對於專攻日語的學生來說,很難在這段時間裡系統的複習英語科目,如果直接參加學校附加的英語水平測試往往成績不夠理想。所以最保險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學生在國內的時候抽出時間參加託福的培訓和考試,爭取在出國前把託福成績握在手中,這樣就可以從容地應對將來大學提出的英語能力要求,而託福成績兩年的有效期也足以讓學生在日本有足夠的日語學習時間。

而各所大學對於英語託福的要求也不盡相同,當然總體水平會低於其他英語系國家,日本普通的國公立院校要求學生的託福成績在 70-80 分左右,而重點的國立大學如東京大學,京都大學以及頂尖的私立大學如早稻田大學,慶應大學要求都在 90 分左右,這基本和英語國家的入學標準持平。有了這樣的標準,學生可以根據自己實際的英語水平來計劃將來報考的大學。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日本留學大學院研究生日語成績到幾級才比較好呢?

5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日本留學大學院研究生日語成績到幾級才比較好呢?

1、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申請時語言要求也不同,有些學校會要求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 n2及以上日語合格證書,而有些學校對語言沒有嚴格要求,無須日語合格證書。

2、申請日本留學研究生、大學院,此類申請一般只接受日語能力考試的成績:文科學生、日語專業的學生:最好具備日語能力考試一級的成績。

法學、管理學及經濟學相關專業的學生,最好也要提供日語能力考試2級以上的成績;

3、理、工、農、醫類學生:日語最好具備2級水平,可以提供3級以上的成績;藝術類學生:要求具備日語2級以上的成績

6樓:超腦日語

通常來說日語等級需要達到n1的水平(最高階別)。

但也有一些專業用英語授課,或者是藝術類等對語言要求不太高的專業,就不要求n1了,n2或者n4也行。

但是既然在日本留學,老師,同學,日常接觸到的人大多都是日本人,不懂一點日語肯定不行。好的大學一般也都設有日語教室,是免費的,只要申請去上就可以。

7樓:現代教育多語種

一般大多要求n2,最好能看到n1,日語學習相對其他語種是比較簡單的,一般一年多的時間就能學習n1了

8樓:蔚藍留學君

通常來說要求日語等級達到n1的水平(最高階別)。但也有一些專業,比如用英語授課的專業,或者是藝術類等對語言要求不太高的專業,可能會要求n2的成績就可以。

如果你的日語水平不高,那麼在攻讀研究生期間,尤其是在寫**的時候,會遇到很大的障礙,還是建議大家先把語言水平磨練好了,再去日本深造。

9樓:123留學網

理工類的n2即可,文科類要n1,日語溝通費勁就用英語溝通,所以對於考大學院的學生英語託福也是要準備的。

10樓:海外之窗留學網

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a 16年本科,畢業 或 預計畢業

b 大學期間平均分:80以上,才有優勢c 日語

文科生:日語n1,託福/雅思/託業

理科生:日語n2,託福/雅思/託業

d 有科研**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n1,理科n2。但理科一般都要求英語,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具體介紹給你,我幫好多人辦理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13樓:杭州美國留學

根據自己的日語水平和將要就讀的學校而定。一般來說文科和商科要求n1及以上,理工科要求n2及以上。 而大多數的國公立大學及部分私立大學會要求學生提交託福成績,所以為了提高留學的成功率建議大家去考託福,一些學校的修士考試中,學生可以直接提交託福成績,不用參加外語考試。

而現在有一些學校和專業或者是導師在接受學生的時候會參考學生的大學成績,因此如果要考名校,大學成績是一個參考條件。

專升本英語要過幾級,專升本英語要過幾級嗎?

四級。專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專升本分為兩種型別 1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 亦稱統招專升本 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 直轄市 全日制普通高校 統招入學 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別,如河北省稱為普...

日本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日語需要過幾級

日本留學條件 1 足夠的語言能力。簽證官在決定是否發放簽證時,非常關注申請人的日語學習能力和學習意志。有的申請人連基本的日語會話也不能應付,很難使簽證官相信其有能力在日本學習。2 足夠的經濟保障。申請人的經濟狀況是稽核重點,以往申請留學只需提交一張銀行存款單,但新制度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存摺影印件 過...

專科英語要過幾級

無論是什麼學歷,學英語都沒有上限。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建議把四六級都考了。分享給大家一節專業外教試課,還有海量免費四級英語乾貨等著大家 通過英語 考試,是各院校授予參考學生專升本必要條件,也就是說,每一個高校的專科學生要想升本,一定通過英語 考試。英語 考試總分100分,60分及格。ab級和四六級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