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都需要什麼條件啊?對日語水平有要求麼

2021-08-30 18:00:13 字數 1426 閱讀 9737

1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需要具備的條件如下:

(1)在國內接受12年教育,最低學歷高中或同等學歷;

(2) 日語n5級以上或j-test f級以上水平(赴日讀本科或碩士、博士,已經非應屆畢業生則日語要求更高);

(3) 銀行固定存款20萬人名幣(6個月以上);

(4) 留學資金10~12萬人民幣;

(5) 身體健康、無刑事犯罪史;

如果沒有日語基礎,需要先在國內學一個日語初級,然後去日本讀語言學校,達到日語2級水平並且參加了留學生考試之後才能考日本的大學。語言學校一定要認真選擇,像新動力留學部跟日本合作的秀林日本語學校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至於自己的條件上什麼樣的學校比較適合,最好找一個有經驗和責任心的中介公司幫你分析和規劃一下。

申請日本留學對語言成績要求一:申請日本留學簽證需要達到初級日語程度

根據日本留學簽證稽核要求,高考生在申請日本留學時,除提供高考成績相關認證外,還需具備初級日語程度。這就要求高考生在高考結束後,能夠儘快進入國內正規日語培訓機構系統強化日語,並在其後參加由日本第三方組織的日語水平界定考試。日語相關級別證書是成功獲取日本簽證的有效保障。?

申請日本留學對語言成績要求二:申請日本留學個人學習能力很重要

如果高考生學習能力很強,高考分數較高,那麼一般能夠在半年後(次年4月)實現赴日留學願望。通常來講,一個高考高分的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日語學習要求。反之,對於一些學習能力相對偏弱,高考成績偏低,且無法在當年度考出相應日語等級的考生,做好留學申請延期打算至關重要(延期半年者居多)。

高考生何時能夠實現日本留學願望完全取決於申請者本人的學習能力。

申請日本留學對語言成績要求三:申請日本留學需提前半年時間準備

由於日本留學申請相對週期長,手續繁瑣,申請日本留學通常要提前半年時間。現實中,申請日本留學的高考生分為兩類人群,一是很早便有赴日留學打算,有些人在高中畢業前已持有日語相關能力證書。這類申請者通常申請日本留學時會比較從容,亦能按計劃實現留學願望。

另一類考生,通常會視高考成績、院校錄取結果來決定是否去日本留學。他們申請通常會比較晚,不排除會面臨招生院校名額已滿選擇面窄、語言學習短期內難以過關等問題。此類考生最好能夠在高考結束後抓緊時間馬上進入日本留學的諮詢和準備期,可能的話,360教育集團留學建議先行進行日語學習。

2樓:

1、如果是想去日本讀本科,可以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在日本參加留學生考試——升入日本大學;

2、如果是想去日本讀碩士,可以從國內申請日本大學的研究生,赴日後參加修士考試,通過後就可以入讀日本大學碩士。

上面分別需要滿足的條件:

1、申請日本語言學校:需要完成12年的正規學校教育,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或者0基礎也可以,單這種情況需要跟學校協商。

2、申請日本大學的修士/研究生:在本國受過16年學校教育,大學(四年)畢業者,或者被承認具有同等學歷者,擁有一定程度日語或者英語能力,有相應的研究能力。

去日本留學都需要什麼材料,去日本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啊?

1 日語等級證書和日語學時證明 首先,如果你是一個還沒有學過日語的學生,現在準備到日本留學,那麼第一件事,是給自己報一個日語學習班,一般學習兩到三個月,就能考出日語最低的等級了。每個月都有日語考試,一般報名時間是在考試前一個月,同學們可以多多關注日語考試的官網釋出的報名和考試資訊。大阪地區是日語等級...

留學日本去讀高中要什麼條件,想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的條件呢?

說實話日本高中招收中國留學生不多,我就知道高知縣的明德義塾可以招生中國學生讀高中,沒有日語基礎是可以的,你問大使館他肯定會這樣說,但是你一定要用150個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最好有日語等級證書4級,或者j test考試的f級,這個都是對你的簽證有幫助,具體需要的資料這裡就不詳細說了,存款證明的話一般2...

去日本勞務,請問去日本務工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的年齡可以來的。我現在還在日本呢 當然呢也是勞務。對於你說的問題 日本呢,沒有哪個地方壞和好之分的 除了 和發生海嘯的周邊 那裡有核輻射殘留 都不要緊的 最主要是看你要去的是什麼企業 企業的效益怎麼樣。這個和什麼地方沒有關係的,日本的城市和農村的區別不是很大的 公司的效益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