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內一所985211大學的大三法學專業學生想申

2021-08-30 17:59:10 字數 1734 閱讀 9688

1樓:

首先是你的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這是最基本的條件,當然必須是211和985的學校。

第二,你大學四年的成績,平均分最好在85分以上申請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第三,你平得獎的情況,反正能證明你能力和優秀的東西都統統提交出來,作為補充。

第四,雅思硬行要求7分或更高,最好7.5分,研究生要求是7.5。

另外就是教授的推薦信,中英文的,一定要是權威的教授寫的更有說服力。

總之申請國大的學生都是相當優秀的,以上條件只是你必須要具備的,其他的綜合的來看,你可以自己diy,也可以找中介,找中介的好處就是渠道相對暢通,材料美化這方面有技術性。

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公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優先211工程院校重點本科畢業的學生,平均分達到80分以上;

非211學生,而是一本類的大學,成績優秀也可以做申請;

託福 (*****-based) 580-600 卷面考(computer-based) 237-250機考(internet-based) 85 – 100新託福雅思 6.5;部分專業需提供gre/gmat 成績導師推薦信:兩封來自兩位導師的推薦信

3樓:小刀蹭蹭的

以我申請的經歷來告訴你:

1你要保持大學gpa至少在3.0以上

2平時和你們專業的院長教授多交流,申請的時候請他們給你寫2封權威的推薦信,並不是所有教授都願意給學生寫的,所以要搞好關係,至少對你有印象才行

3不知道你想申請什麼專業?

我是國內211,985高校大四學生,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或者南洋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研究生,求指導。

4樓:嘰裡咕嚕哩哩啦

1.學校看重你本科出身,211 985應該沒問題,211我看你也沒多大問題,其他的專目測難,還是推薦自己申,國屬大若是發現你是中介申請的可以無條件拒絕。

2.我什麼都沒簽,學費12萬一年,籤的話打個7折吧,我一年花銷20萬吧。來了才發現還不如去歐美一些國家,新加坡高價效比不成立了啊。學費一年一年漲。

3.這個無權利回答,本人今年畢業。立馬回國工作。目測形式不咋地。你要是在那邊工作在回國應該挺吃香。但是。這邊工作也不是很好找,尤其是工科女生。

5樓:

新加坡生活成本十分十分高

6樓:

新加坡工資不高,還不如做公務員。

7樓:留學旅遊一條龍

進入國大和南大的機會很小噢, 別報太大的希望~

985大學大三學生申請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

8樓:天道教育

你的這些成績,現在看來申請條件剛好達到這兩所的底線標準。當然如果你還有相應的其他背景活動可以為你加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新加坡留學研究生條件如下:

1.學生在國內學校的平均成績在80以上;

2.新加坡留學三所公立大學攻讀碩士,都要求是211工程的院校畢業的學生.

其中申請南洋理工大學的研究生要求如下:

(1)本科畢業或大四在讀(統招生)

(2)重點大學:平均分達75分,普通大學:平均分達80分(3)英語4級以上或雅思6.5分左右(專業不同要求不同)(4)必須獲得或將獲得相關專業學士學位

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看一下目前的成績能成功申請到那些國家和學校。

我在國內一所211,985大學學德語專業,想去德國安哈爾特應

這個專案根bai本不是真正的在德du國讀研,因為正 zhi規的德國大學根本dao 不可能收德語專業的版學權生去讀工商管理mba,而且還不要求有至少修經濟課程36學分。這個是中德聯合辦學,門檻很低的 所以你申就基本能去 收費高,說不好聽就是以賺錢為目的,在各個學校打廣告。也許你去了能學到東西,但是走之...

在985大學中,最差的是哪一所呢

如果非要說一個的話,我選擇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你要知道的是只要是985,它的成績實力就不算差,差只是相對的而言的。第一,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是具有國家安撫性質的985,類似於河南的鄭州大學,新疆的石河子大學這類帶有地域性和國家安撫性質的高校,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實力不是與它的985名稱那麼相配的。而且我們都...

從一所普通大學考985,211的研究生會受到歧視嗎

不會有什麼歧視的。985 211高校沒你想得那麼高傲。我的母校是北方一所全國排名十幾名的副部級985全國重點大學,我們學校很多研究生本科就是普通院校畢業的,沒什麼歧視,很多還留校當老師呢 普通院校本科生考名牌大學研究生 例如211,985院校 面試是不是很受歧視?肯定不會有歧視但不排除面試評分會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