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仙魔劫怎麼打

2021-08-30 17:37:15 字數 2458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仙魔劫每個星期一21:00開始 接任務的地方是萬化城、驚濤城、積羽城、仙劍城的長老附近,時間到了就刷npc(注意任務要接2次),然後就是打5000個小怪(大毛和二毛),萬化城(城南新手區)、驚濤城(周圍都有)、積羽城(落風橋附近和無憂河西岸)、仙劍城(新手村附近和伐木場隱士附近)5000個小怪殺完後要殺boss基本都在小怪附近可以找到。萬化城(城南新手區出城路中間)、驚濤城(城西有一隻,城東有一隻)、積羽城(落風橋出城路中間和無憂河西岸)、仙劍城(新手村附近和伐木場隱士附近)殺完後你就可以去郵筒領獎了。

2樓:丿灬黯淡丶

“仙魔劫”活動每週一晚21點開啟,人物等級達到3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在祖龍城及五大主城找到虎神領取仙魔劫之天外伏虎錄任務。

然後分2階段:

第一階段:

玩家需要集體擊殺虎妖嘍兵8000名,各大主城外分佈著的小怪種類有:五行免疫、物免、普通、和雜交怪,根據自己的職業優勢擊殺就可以,殺這個小怪組隊是共享貢獻的。

第二階段:

虎剎·仙、虎剎·魔十大boss將出現在靈犀城在內的五大主城,每個主城附近出現2只。玩家需要合力將十大boss全部擊殺,貢獻度組隊不共享。

最後任務完成後,到郵筒領取獎勵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大主城長老旁邊的虎神處接任務,然後有兩種做法一,殺怪,在四大主城附近會出現例如大毛,二毛的怪,殺掉得貢獻度,後面還有bs

二,跑四大主城的長老報平安,還需要四級魂石,每種三個,白的用不到最後根據貢獻度的多少來在自己的職業中排名次,最後到郵筒領取獎勵物品仙魔任務可以有3種得分方式:4大主城長老接任務後1、打怪,如果你不是nb玩家最好不要打,怕貢獻不夠(2000);2、挖虎魂草;3、繞著4大主城跑,和每個長老對話,石頭任務可交可不交,反正貢獻夠2000就完成

多的自己看了!記得給分哦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靠打怪來掙得名次的話,首先星期一晚上8:50到各大主城等待虎神出現(9點鐘出現),然後在虎神處接任務,然後到城外就可以看到有不同等級的怪,大毛二毛三毛四毛。四毛是最好打的打死一隻貢獻是10。

然後是三毛,二毛,大毛。當然等級越高貢獻越高,但是如果你攻擊夠高,可以來個群攻,應該不少。還有就是,在你接完任務後會在任務中出現一個卷軸,上面有顯示殺死大毛,二毛等的數量,等小怪殺滿了後,就會出現boss,一共要殺8只,我個人只在積羽城殺過,過個橋就能看到。

使勁殺就可以了,最後算你的貢獻。在任務卷軸中也可以看當前的貢獻排名情況,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貢獻積分。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晚上9點鐘到祖龍城西十字路口找npc接2次任務,即表示參加仙魔劫活動,然後到各大主城附近,挖草或者擊殺活動怪物,獲得積分,等到活動結束的時候,獲得名次,即完成任務,賞金仙魔劫的名次不重要,只要參加完仙魔劫,即可完成任務,參加仙魔劫活動期間,不可離開大城附近,如伐木場。不可進入副本,或者其他城區,如怨靈沼澤、尋夢港。挖草吧..

以前我就是靠挖草為生的..玩的是ss.做任務的ss可能不怎麼多吧..

挖草能挖到前3名..你要是yj 學下神行..挖草的人多..

肯定得搶的挖的..運氣好 拿個前10應該不在話下..現在我告訴你.

挖草的大概位置.. 劍仙殺小怪挖草的地方在拍賣行下面人族技能大師的附近.8點準時出現.

那地方去的人少..殺boss的時候草換地方了..換在傳送附近..

不管殺小怪的草還是殺boss的草 都有光束的..一去那就能看見.. 萬化殺小怪挖草的地方有2個.

一個在拍賣行那.殺boss的草也在那附近..還一個殺小怪的草在傳送附近.

殺boss的草在新手村進城的大門那.. 積羽殺小怪的草也有2個地方.一個在傳誦附近.

還一個不記得 了.殺boss的草在一個橋的附近.橋下站2個衛兵..

橋名忘了..那附近有2組boss的草.. .......

不過貌似現在挖草取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晚9點接任務,要接2次的,你是毛毛,最好能組隊去打,最好是和fs組隊;fs開陣燒。你就把怪拉到陣裡就行了,殺的那快,伐木那裡人會比較少是首選地方。在小怪總數殺到4700只左右就速度去boss點。

打bobb時不要破甲,用力打就是了。你**+9按我說的打最少能拿個前10名。注意,打boss時不要掛了。

7樓:旋轉木馬

接了任務會給你一個物品 繼續接任務 然後出門去殺怪先殺小怪 一般殺大大 分多些 速度流可以群 也可以殺小怪小怪殺好以後出大的 一般是守一個城 最好不要死殺完大的以後速度去找下一個。如果任務全部完成的話就速度找郵箱準備領獎就好了

8樓:張亞寧

打小怪跟boss給貢獻度,就這麼簡單,一般都是5.0才能搶到貢獻,

9樓:匿名使用者

yj好殺那個,我98yj拿天地非人間+6,基本都是第一第二名

完美國際WX到底仙好還是魔好,迷茫了

人民幣玩家最好是選魔 耗錢非人民幣玩家最好是弄仙防禦高 由於現在出個輪迴都追求4.0 5.0所以玩魔的很多,圈wx的確很nb,個朋友剛開始仙轉了魔,pk試了下他才3.33我全敏mg一個暈我就完了 不暴豆一個暈整不死我 樓主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要跟現在的潮流走的話 建議你入魔 入魔的wx配置好 用的裝...

完美國際中結婚的要求,完美國際怎麼結婚

您好,結婚條件 雙方人物等級達到20級,組隊前往 男為隊長 祖龍西月老處接任務 喜結連理 雙方得到天長地久絲,海枯石爛印後在此交任務 系統會發出公告祝福這對新人,同時c鍵會顯示對方配偶的名字。和你要結婚的物件2人組隊 只能你們2人 在乾坤袋中買新娘和新郎的大禮包 100塊一個,結婚需要200塊 天長...

完美國際地圖座標怎麼標呢,完美國際NPC全座標?

你按m開啟大地圖。然後在大地圖的右下角,有個 座標標攔。點一下座標標攔,然後在在大地圖上 你需要的位置 點一下。然後隨便輸個名字。之後退出大地圖。在小地圖右下 就是我們平時標座標的地方 看你剛取的名字。那個就是大地圖示的座標位置了有時候別人問boss或某些怪的位置,我們又剛好知道,卻不知道座標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