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國內985 211 大學大三學生 想申請美國研究生 gp

2021-08-01 13:52:16 字數 3502 閱讀 68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什麼專業呢?g點還是有點低,還有你的其他背景,比如是否有**發表、獲獎情況也是很重要的,50左右的學校是可以申請的,當然如果申請碩士,專業排名很重要,請補充資訊

2樓:無處創新

建議找個留學諮詢機構去看看,現在的諮詢都是免費的,多給自己一次機會,又為什麼不可呢,不過這裡面的建議是:如果你方便,建議你去實地考察下,我相信在留學這個足以改變你的未來面前,這點不是麻煩的麻煩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的,加油哦,你是最棒的,有問題可以q我

3樓:q群

不知道樓主申請什麼專業,看樓主的成績t50硬體基本達到了(gpa略低),但是申請者除了提供gmat成績,推薦信,還要提供大學成績(gpa),更重要的是申請者如何認識自己和看待自己的個人陳述(essays)。

樓主硬體達到了,努力做一個漂亮的essays吧

4樓:匿名使用者

top50的硬體條件還是都達到的,重在軟體條件如何吧~~

而且申請的專業不同,申請的學校就很不同,比如說金融的話top50裡面很少學校開msf的,而mba則是各個學校都有這個program可以申請~~

希望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牛,你報的哪兒的輔導班,還是裸考的啊

6樓:屋裡雲裡間

如果出國留學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89883310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

目測lz的成績還是可以的

不知道能申請到什麼院校,可以使用留學定位 系統www.liuxue315.edu.

cn/studyassess/#jlt,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清紅豆

前50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9樓:勾人狗人

基本條件都夠了,主要看什麼專業還有你本科階段的研究成果是否豐富。

開學大三,gpa3.2左右,想申請美國碩士研究生

10樓:美中劉老師

同學你好:

來根據你的問源題給你以下建議:首先你如果已經明確就申請mis專業,那麼你應該先了解這個專業的性質,它是屬於一個交叉學科,對計算機背景和管理學專業都會涉及,所以在申請這個專業時,除了成績以外,相關的實習背景或者研究專案也是成功申請的關鍵;其次,你需要明確自己想要申請的目標,大概是排名在什麼位置的學校,首先從這個專業來講,想要進前100的學校,你大概要滿足以下條件:gpa3.

0+,託福80+,gre300+,具備一定的研究背景;前50的學校,你需要具備:gpa3.2+,託福90+,gre315+,有過和專業相關的實習,並且有一些專案的參與;前30的學校,你需要具備:

gpa3.5+,託福100+,gre320+,有大型的科研活動、大賽獲獎或者發表過**,大型企業的實習經歷。以上條件,你可以自己去匹配,在這個專業的申請中,gpa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你的實習經歷,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這

bai種情況,還真的du是需要找一家靠譜的zhi留學中dao

介指導,本身條件回不錯,有經驗的老師指導,會答讓你省事又不走彎路。我當時情況和你差不多,是找的慧德留學這家中介幫我申請的,當時找中介是學姐幫我一路諮詢,大大小小的諮詢過好多家,剛開始我也不懂,還查什麼留學中介排名,後來學姐說,根本沒用,看排名不如看後期老師經驗和服務模式呢,又結合的口碑和後期滿意度才定的這家,整體來說,服務都不錯,帶我的老師有7年工作經驗了,可以針對我的自身情況,查漏補缺,很負責。

211和985學校gpa3.2能申請美國什麼大學研究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目前的個人基本情況,比如你的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等等,系統會自動給你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那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美國top30的話,基本硬性條件,雅思一般要達到7.0,toefl100+,gre320+,gpa3.5左右,院校背景要相對好一些,具體不同大學不同專業要求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 解決關於申請留學的各類“疑難雜症”?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liuxue315.cn/dingwei/?ozs=96355-2709

15樓:美國留學硃紅國

美國的首選看你想申請什麼專業了。如果是商科類的就可以升到前五十左右的。如果是基礎性學科比如文理科就可以升到更好的。

託福95,gmat650,gpa3.2想申請美國金融碩士,能申請排名多少的大學

16樓:

一般來說,具備650的mgat去申請“top100”的學校,應該是可以了。但是希望申請美國“top100”的mfe,不是單看你的gmat的成績如何,而需要看你的原來的專業背景、gpa、toefl等綜合競爭力。

一般需要:原來所學的的專業最好是是金融工程或數學或計算機。學校希望看到3.4左右的gpa、100以上的toefl以及一定的實踐經驗。

然而,開設mfe的學校並不很多,在前100的學校中大概只有20來所,而且多數學校並不是純粹地把它叫做“金融工程”而是“金融數學”或“計算機金融”等。

近年來,申請美國大學的金融過程專業是所有專業中最難申請的一門,而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數量卻很少而中國希望申請這個專業的學生又特別多情況下,所以競爭勢態異常激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305.html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瞭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我是985,211大學的大三學生。大學本科學習熱能與動力專業

應該問題不大,gre成績一般需要的,不過據我所知,ntu在國內部分城市舉辦考試,可能會免gre成績,還是問問學校招生辦吧 這個看他們學校的招辦主頁準確吧 別人說萬一說的不對就遭了 你可以問一下這兩所學校的招生辦 我是一名非211 985工科學校的大二工科專業的學生,非常渴望去新加坡讀研。有幾個問題想...

我是國內一所985211大學的大三法學專業學生想申

首先是你的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這是最基本的條件,當然必須是211和985的學校。第二,你大學四年的成績,平均分最好在85分以上申請的可能性才會更大!第三,你平得獎的情況,反正能證明你能力和優秀的東西都統統提交出來,作為補充。第四,雅思硬行要求7分或更高,最好7.5分,研究生要求是7.5。另外就是教授...

建築學大三學生,CAD revit應該學哪個

cad啊,cad是必須學的,100 的設計院都得用cad。還有天正建築。revit你可以學,當然目前來看,也可以不學,只有bim可能會用到,這個我不太清楚。實話告訴你,應該學天正,現在在做建築的100 都在用天正畫圖,現在還不晚,好好學,一年後你就知道他幫你了大忙了,呵呵。cad是基礎,走到哪,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