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家狗狗被車撞了以後為什麼老吐啊

2021-08-01 13:48:03 字數 707 閱讀 6394

1樓:武松桖

我家狗狗讓車颳了一下。老是吐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懷孕,明天給你生個車

狗狗被車撞後嘔吐,不吃東西,這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辦? 50

3樓:丘智志

被車撞過應該是受了嚴重的內傷,可能傷及到了脾臟。狗不像人類,狗的自愈能力比人類強很多.最近給他吃點好的,好好讓他休息,沒事逗逗它,和它說說話,應該能挺過來的。

好好照顧他吧。但是不能喝水,肯定的是已經傷了內臟了,48小時過後看有什麼反映,情況好轉就喝水,進食物,切記不要有含鹽分的食物,會增加狗的肝和腎的負擔.

4樓:

最好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狗狗明顯是嚇壞了,多安撫它,給它足夠的安全感

5樓:悠悠一格

看你說的症狀,倒像是嬰兒掉地上以後會發生的症狀,這個得趕緊就醫了,我的建議。可能頭部出了問題。都是個人經驗。

小狗被車撞了一下回家後就吐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有可能是有內傷,

才會這樣的,

只能到寵物醫院看看有沒有問題。

7樓:壬思楠

小狗會死的,狠心開車的

被車撞了對方不賠償怎麼辦,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但不賠錢怎麼辦?

廣璞紀水冬 1 借用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並且責任屬於機動車一方的,首先由保險公司在第三者強制責任保險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如果車輛所有人有過錯 比如明知肇事者沒有駕駛證還出借車輛或者明知車子又問題而不修理 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2 交警通知你們去處理,主要是主持雙...

在路上被車撞了要是對方不賠償怎麼辦

一 怎麼賠償 一 受傷未致殘的 如果因交通事故受傷但還未達到致殘的程度,那麼傷者可以索賠的專案有7項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以及必要的營養費。二 因傷致殘的 因交通事故致殘,除第一條的各項費用外,還可以索要以下賠償專案 6項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我家狗狗太凶了怎麼辦,我家的狗狗很凶怎麼辦啊?

打啊,不打怎麼行。打的它知道誰是老大。我家狗最怕我,我吼一聲它就不敢動。生氣的時候輕輕碰它一下它就趴在地上不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能讓它性格改變我服了你,你可以當馴獸師去了。狗狗的天性,幹嘛要磨滅改變它,我家狗也很凶,但至少不惹事就行。打的不夠狠,我老家好多養狗的,有的咬人,就打,記不住就狠狠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