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了,對方撞後立馬開車跑了,該怎麼辦

2021-03-03 23:03:43 字數 988 閱讀 2126

1樓:123王保國

立即報警!記住被撞的具體位置,查詢周邊有沒有什麼監控探頭。車的顏色車牌號

2樓:邯鄲北方學校張

在事故地點打報警**,並通知保險公司

3樓:蘑菇曉魚

報警唄。事發地有監控嗎?你記住車牌號碼了嗎?

我的車被別人撞了,但撞我的人跑了,我記住他的車牌號了,我想找到他的人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讓民警陪你去交警大隊,你把情況反映給他們就行,或者直接播打122。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追問。望採納,謝謝!

被車撞了,對方是全責.現在肇事者跑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解決。最好攜帶材料當面諮詢律師,確定具體索賠金額和維權方案。

6樓:杭州元來網路科技****

報警,然後經常去找給你辦案的民警,希望他能幫你處理,

人被車撞後司機逃跑了車在現場,我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可以根本車牌號查到車主的,逃逸已經觸犯刑法,警察會抓的。

不需要擔心,車不是還在嗎,保護好現場。

如果有人受傷,送醫院,留人等警察。

我的車被人撞了,對方車主跑了,報警後警察說車主不好找,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子不就好找了,車牌一查就知道車主是誰了。開車的人跑了找車主就好了,除非這車子是套牌車。

別人把我的車撞了,撞我車的人跑了,我報警,警察說讓我開車去交警大隊,我該怎麼辦啊?

9樓:羅律師上海

配合**的調查,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出來後,可以向法院起訴索賠

被車撞了,對方全責,怎麼理賠,被車撞了,對方全責,怎麼理賠

把你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所有損失計算出來,通過與對方協商 交警調解 人民調解 到法院起訴等方式,要求承保對方車輛的保險公司和對方予以賠償。賠償的範圍和依據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

被車撞了對方不賠償怎麼辦,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但不賠錢怎麼辦?

廣璞紀水冬 1 借用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並且責任屬於機動車一方的,首先由保險公司在第三者強制責任保險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如果車輛所有人有過錯 比如明知肇事者沒有駕駛證還出借車輛或者明知車子又問題而不修理 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2 交警通知你們去處理,主要是主持雙...

被車撞了對方全責怎麼賠償

被車撞了,對方全責,怎麼賠償?我認為如果被車撞了對方全責的話,那就是你的醫藥費,還有你的誤工費。你住院費還有後期的 費。藥費。車輛損失費。全部都是對方賠償。被車撞了,對方全責的話,應該就是對方的保險公司來進行補償的 然後要看主要的受傷程度 如果是對方全責的話,也就是說你的全部損失都應當對方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