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被車撞了,司機全責,我媽媽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但是不肯賠錢,怎麼辦

2021-03-04 09:27:44 字數 2047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起訴肇事司機和對方車所在的保險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你母親早日bai恢復健康,現在du你需要做的就是照顧好母zhi親,自dao己先出錢看病養傷版,記得保留好住院權的所有單據,等出院後,先聯絡對方的保險公司進行理賠,如果對方保險公司不配合,那就去法院起訴對方司機和保險公司,法院會判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打**處理你媽這事的交警,交警會處理的

4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這個可以去交警隊讓警察處理,如果交警調解不了,可以直接去法院

我媽媽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但是不肯賠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借用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並且責任屬於機動車一方的,首先由保險公司在第三者強制責任保險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如果車輛所有人有過錯(比如明知肇事者沒有駕駛證還出借車輛或者明知車子又問題而不修理),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

2、交警通知你們去處理,主要是主持雙方調解。你們先去與對方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3、至於你所說的車輛保險的問題,第三者強制責任保險是必須購買的,否則車輛不讓上路;車子是不是肇事者的,由交警一查詢就知道。

法律依據

《侵權責任法》

第四十九條 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6樓:劉國悅

你媽媽有勞動保險沒有?先去暫時解決一下,找你媽媽的公司看看能不能報銷,同時到法院對此事進行民事調解,調解不成,直接告他,車主也有責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沒買保險,車主是有責任的,可將司機和車主一併告法院。

縱橫法律網 紀道生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交警出面了,不賠,你們不結束這件事,他的車子應該是被警察扣起來的才是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去告了,這個人有點無賴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交強險,協商不成就只能起訴了。

縱橫法律網 張樹森律師

10樓:日照律師諮詢

沒有商業保險,肯定會有交強險的,先把他的車保全,然後起訴對方和保險公司

11樓:會寫字的菸圈

起訴,勝訴後,法院可以強制執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沒有買商業保險,也應該有買交強險

最好是讓交警協商解決,實在不行也只能起訴了,起訴的時候起訴司機和車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進行起訴。

我媽媽被計程車撞傷,對方全責,保險公司該怎樣理賠?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賠償是根據交警認定按責任比例賠付的。如果

傷者出院了,在理賠時提供的住院的全部資料,診斷證明,病歷,用藥明細,票據是必要的賠償手續,在索賠時要提供交警隊出具的調解書,還有賠償憑證,就是肇事方先行賠付傷者後,保險公司才給予理賠。你這個事情其實和保險公司賠不賠償沒關係。即使保險公司一直未理賠,你也可以要求對方先行賠償。

保險公司只賠償責任範圍內的損失,不可能全賠付。例如:受傷後的有可能產生的精神撫慰金,如果出險車輛沒有投保此項,保險公司不賠付。

法院判決除外。如果保險車輛賠款不足以賠付你們的損失,可以要求車主進行賠償。協商不下,就起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對方全責先讓對方賠錢啊,他的車險會給他報銷的。

如果你媽媽買的還有比的保險,就報案,讓保險公司在賠付。

這是兩碼事,不衝突。

16樓:小鐵塔

保險公司是不會全部理賠的,只會在投保範圍內給予適當的賠償

夢到我媽媽被蛇咬,我夢見我媽媽被蛇咬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我討厭我媽媽,我很討厭我媽媽

可能是你的年紀還小,處在一個叛逆的時期,認為媽媽凡事都管著你,又或許你媽媽限制你的零花錢,會認為你媽媽對你的約束是不愛你不關心你的感覺,但是世上有幾個媽媽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呢?媽媽做什麼都是為孩子著想這是毋庸置疑的,或許她的方法不被你認可,但是出發的是好的,做為孩子要理解媽媽的做法。如果媽媽不管著不約...

我媽媽做夢求解夢我媽媽做夢!!!求解夢

哎呀這個簡單啦。我經常看這個風水 有類似衝祖宗的章節。一般是墳頭出了問題。44歲。橫死的先人。一般這個祖上是無法轉世投胎的。他夢裡說五個不一樣的燒紙,就是叫你媽親自去它墳頭五個方位,東南西北中,中就是墳的頭部。點上三支香。看看燃燒的長短是不是一樣。不一樣說明怨氣很深,不接受歉意。衝祖先最好的辦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