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勞務,請問去日本務工需要什麼條件

2021-12-19 13:39:06 字數 5464 閱讀 6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想說的是,你的年齡可以來的。我現在還在日本呢、當然呢也是勞務。對於你說的問題、日本呢,沒有哪個地方壞和好之分的、除了**和發生海嘯的周邊(那裡有核輻射殘留)都不要緊的、最主要是看你要去的是什麼企業、企業的效益怎麼樣。

這個和什麼地方沒有關係的,日本的城市和農村的區別不是很大的、公司的效益要是好的話,不分地點的。日本人對你好不好這個問題呢,你就想一下咱們國內的中國人也是一樣吧,有好有壞的、建議你來了之後呢,1、要努力學習日語、只有能聽懂他們說啥、你才能做的更好!不要急、剛來的時候,就是你學過的東西他們說了你也不一定聽懂的。

因為書本上面的知識和日常用語稍微有點差別的,你要多看電視、聽收音機在結合看書。我的感覺就是聽收音機特別練習聽力的。2、要遵守公司的條例、就是在國內也是一樣的,入鄉隨俗!

有很多的東西是需要你自己去琢磨、在你的前面如果你來的公司用過中國人的話,如果他們的表現不是很好的話,你來後就不太好改變他們對你們的印象的。能改變、但是得很努力才能做到的。3、努力工作、在**都一樣、工作幹好了的話,才有資格說別的。

但是這個不是叫你無償的勞動啊、切記啊、千萬不能給他們無償的勞動。必須的給加班費才行的、現在的來勞務的制度變了、來到好像是3個月後就可以拿技能生工資了。加班費是一個小時850日元左右的、如果是深夜或是休息日出勤的話、更高的、如果你的公司給不到這個數的話,就是你的日本組合或者是中國組合那面做扣了。

這個問題在很多的來日勞務人員的身上都發生著、真是是很慘的。不管是哪方剋扣了你的加班費的問題啊、你都可以去當地的勞動部門去告發他們的、日本的法律是很嚴格的。但是我要注重的說一下的是、你來的時候、在國內的中介是不是押了你很多的押金、這個很重要的、有很多的國內中介就是壓來日人員的很多押金的、再三囑咐來日的研修生說:

到了那裡一切聽話,不許亂鬧。這樣的中介是最差勁的,其實他們比起日本人來要黑幾十倍都不止的、這樣的話,你就有所考慮了、就不敢去告發他們了。這個事情你自己看一下,給你介紹的中介怎麼樣?

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擔心的,再就是要有禮貌、日本人很注意打招呼這個禮節的,打招呼時候聲音要洪亮!不過呢,大多數的日本企業現在的效益都不是很好的、你那麼年輕還是建議你在國內發展!來日後,對一個人的耐力、和思想要經受嚴峻的考驗的,三年不是個短日子。

如果你的公司一切都好的話,還行、不好的話,你會有度日如年的感覺。不要聽別人說、來日會掙很多的錢、其實我們在日本的生活仔細考慮的話,掙得多、日本的消費也是高的。如果你和日本人買、吃、喝一樣的東西的話,就剩不了錢了。

當然你要是就想來的話,千萬別捨不得吃!身體不行了、一輩子的事情!有很多的人、為了省錢、營養不良、倒了去醫院。

想想何必呢。祝你好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想問的,你接著問,我知道的、毫無保留的會告訴你的。

2樓:威威在日本

想出國勞務如何找正規的勞務中介公司到日本工作乾貨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呆久了,免不了要匯款回國,傳統的匯款方式不僅手續費高,而且操作複雜,現在有一個全新的匯款方式,試下熊貓速匯呀,現在日本的手續費只要800日元,主要是真的超方便~! 最快幾分鐘就到了,喔曹 當時朋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但是後來自己試了下,真的挺快的,手續費現在還便宜,安全問題大丈夫,每一筆都有保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到 k a ɲ 3 p ● c ɲ現在應該還能開啟的;;

;;;;

;與你相遇,是緣分的註定;與你相聚

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

結婚,不一定要是你最愛的人,卻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人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即使碰巧交叉,那也不過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5樓:

您好 樓上的哥哥 能留個你的****嗎

6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哥哥,那裡技術工種是不是相對來說可以多掙一些呢,三年下來能掙多少錢?我也好想去,正在思考中,我問的那個中介給我說讓你走之前費用就得7.8w,具體的情況我也不是太清楚!

請問去日本務工需要什麼條件

7樓:d雙煥

去往日本務工需要以下材料:

1.護照

2.「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原件

3.日本入境簽證申請表(由日本使、領館發給,在右上角貼申請人**1張)

4.入國理由書1份,本人自備紙書寫

5.本人簡歷1份(中學以後),本人自備紙書寫6.誓約書1份,由日本使、領館提供,申請人簽名7.「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影印件1份

8.就學生狀況調查票日本駐華使、領館提供,非就學者不用9.赴日研修人員,需提供研修計劃書、同日方簽訂的合同或協議書。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向公安機關申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申請勞務人員護照時,應向公安機關提交下列材料:1.

對方公司出具的對外勞務合作邀請函;2.申請人的戶籍證明和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3.對方公司的經營資格證書影印件。

然後去日本駐華使館工作簽證,需要注意的是:在填寫《日本入境簽證申請書》必須嚴格按要求填寫所有欄目,不能有空項,否則不予受理。如無對應事項,應填「無」;未定事項填「未定」。

工作簽證的代號為4-1-13,是發給各種熟練工人的入境簽證。這種入境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對有特殊技能的勞工,一年期滿後,可以申請2次延期,居留三年時間,三年居留滿後,必須出境。而後,他們在國外再重新申請入境,可繼續居留三年。

只要有僱主僱傭,每隔3年就可以重新入境1次,不受入境次數的限制。日本出入境管理法規定,申請留學、技術服務、普通工作簽證的外國人,必須向法務省申請《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方可取得入境簽證。如果申請人在日本有親友,可以委託他們向所在地的入境管理局申請再由外務省批示駐外大使館或領事館簽發簽證。

另外提一下,在日本工作是很辛苦的,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才好!祝您好運!參考資料:

***網及相關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政策明文規定不接受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單純體力勞動者,換句話說就是不進口藍領工人。如要在日本以合法身份工作,需要拿就職簽證,要求有日本的專門學校以上學歷或中國的大學以上學歷,而且工作並不好找。你初中沒畢業,在國內都不好找一份體面地工作,何況是國外呢。

你這種情況唯一的辦法是做農業研修生,以學習農業技術為名到日本的農村幫忙農活,獲取一些報酬。但我不贊成你走這條路,我見過很多的,本以為能賺到錢,其實累的半死,被日本人和國內的中介都剝削得差不多了。

比如拿就職簽證有正式工作的人1一年賺500萬日元,可是農業研修生實際拿到手也就150萬日元不到,還要支付生活費用,總之挺苦的。

希望以上能對你有些幫助。

10樓:在下小七哥

去日本打工需要什麼條件?小哥帶大家瞭解一下,原來是這樣!

11樓:孤王

日本務工需要身體好,身體強壯健康,思想老師憨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勞務是需要初中以上畢業證。

日語到時候中介會有培訓的。

具體多少錢根據中介收費是不一樣的。

據我知道是4萬左右吧。

怎樣出國去日本打工

13樓:

勸你最好不要去.如果是為了打工.

大學院不像大學,有些大學院老師希望學生能學些東西,所以不贊成她們去打工.有些大學院時間很自由,但是也是要寫很多報告的.你不會有這麼長時間去打工.

除非你不準備畢業了.或是根本什麼都不學.

如果你不打算畢業,把時間用在打工上其實很不核算.因為每天打工8個小時估計也就夠交個生活費和學費的.打工也是需要精神的.

需要注意力集中.大多數老闆不會讓你閒著.不像上課有時還可以打打瞌睡.

即使你做好了每天睡覺5到6個小時的準備.那麼一份工也是不夠你打的.你要安排時間,讓同時幾分工的時間不重疊.

這很麻煩.不是你想在這個時間打工,シフト就能進這麼多的.店也有店的情況.

這樣一來其實作為學生一週打工超過30小時就是犯法了.你要冒著被抓到的危險.所以只能找私人的小店.

通常老闆希望你每週工作4到5天,但是時間又是由他安排.你不得不空出6到7天讓他隨意安排.

你日語能力不過關,無法跟人很順利的交流,那麼找工作首先就是一個問題.

也許你去了,一兩個月都找不到.總之不核算.倒是有可能賠了學費,又打工打壞了身體.還沒學到什麼.

所以打工應該適可而止.以後找個好工作才是關鍵.外國人在日本找工作當然要比日本人難.你還是打消這樣的念頭.除非你是去學東西的,不然還是不要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研修生打工,日本鄉下工廠很好去,不過工資比較低,有的工廠很苦,因為經常換班生物鐘也亂了。你是我見過的第二個大學生想來的。

通過國內的中介公司,可以以研修生的身份來日本,你有這個想法,具體情況和費用,可以詢問當地中介公司。

2,先在國內日企工作,找機會去日本。(推薦)3,留學過來,不推薦,邊學習邊打工,又苦又累還攢不上錢。

4,找個具有在日本居住權的人結婚,籤家屬自帶簽證,來日本。

5,不想長期留在日本,偷渡過來,運氣好的話,賺夠錢回去。

6,給日本公司投簡歷,有的日本公司會來中國面試,祝你成功阿!(推薦)

15樓:關漠莘金枝

基本上tom回答的挺正確的,但是最後應該是日本最著名的華人街只有橫浜有,但是基本上在日本的華人比較多,你要是有一定的技能的話,我想找工作也會比較簡單

16樓:運動源匯

找個正規公司辦理就行哦!我也報名了!日本限制年齡!只要複合條件都可以去!

17樓:友夏閉夏之

有一種叫勞動力輸出

有一些人就是幹這個

不過不怎麼保險

還有就是技術移民

你可以考慮直接到日本定居算了

這個至少要精通點東西才行

再有就是跳槽到一家日資企業

日資企業在國內的超多

進去以後一般幹個1年左右

就有機會去日本培訓了

18樓:琦德慄戌

你以為「撿蜥蜴」是那麼好乾的啊?

建議你可以辦理留學手續,這樣身份比較好,可以找到工傷。在日本住的時間長了,你可以黑在日本,不過你的日語要很好才可以,目前日本管的也很嚴。如果你只是想去打工的話,最好在當地找一個去日本的中介公司,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打工就是走勞務輸出 研修生簽證 你日語一級去留學好了 不要走勞務 賺不了多少錢 一般是3年 也就20w左右 根據工種可以有些可以續簽.有些幹完3年就不能去了.研修完在想留學也不可以.

有記錄的.現在去日本有指紋識別系統.改名沒用了.

日本很辛苦.收入不高.大的會社去不了.

小的會社都是私營的收入低.平均摺合人民幣10000元左右每月就算高的了.還都是加班 摺合人民幣10000元在日本就是溫飽線 你還得生活 天天吃麵條你受得了嗎 要是過正常的生活 連20w都積攢不了 第一年實習期更低.

建議留學.也可打工掙錢.但是留學費用比研修要高一些.

高投資.高回報嘛. 研修沒意義 掙不了多少錢 就是廉價勞動力 很辛苦的 建議留學

現在去日本勞務情況怎麼樣,現在去日本勞務情況怎麼樣?

1.我很多朋友都是日本人,現在在中國工作,不需要任何費用,有費用支出的公司那都是勞務派遣,賺的錢都給他們拿去了,日本不缺人,缺的是低階勞動力,建議你還是不要去做低階勞動力了。2.真的去,你語言是否方便?核危機前,水龍頭的水可以直接飲用的,現在建議最好不要直接飲用,購買純淨水比較好。3.日元不像美元那...

去日本買什么好呢,去日本買什麼好呢?

標籤上產地是日本的日用小百貨,這些東西做的很有意思,但買的時候一定要看產地,如果是產自中國那還是回國買,因為那樣的東西好多是寧波那邊做的,國內的 要實惠的多。書,漫畫之類的,如果在國內買日本原裝的的圖書,要貴一倍 因為有稅 如果你是女孩,可以看看那邊的時尚雜誌 服裝 髮型 500日元一大厚本,回來也...

去日本留學都需要什麼材料,去日本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啊?

1 日語等級證書和日語學時證明 首先,如果你是一個還沒有學過日語的學生,現在準備到日本留學,那麼第一件事,是給自己報一個日語學習班,一般學習兩到三個月,就能考出日語最低的等級了。每個月都有日語考試,一般報名時間是在考試前一個月,同學們可以多多關注日語考試的官網釋出的報名和考試資訊。大阪地區是日語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