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辦護照需要哪些東西,去日本旅遊護照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2022-05-04 16:39:22 字數 4195 閱讀 2168

1樓:芥末留學

是的,戶籍所在地的縣區級出入境視窗。個別地區街道級就可以。

簽證需要根據戶籍所在地或者暫住地來判斷,日倭駐華各館指定的**機構(旅行社)辦理。

同學在那裡無法訪友。

辦理旅遊簽證吧。經費支付人可以是直系親屬。你需要開在學證明。

所需要的材料直接問旅行社,因旅行社而異。

2樓:芥末留學

辦理因私出國護照

受理民警面見申請人,進行必要的詢問,要核實申請人真實身份,核查申請材料是否齊備。

(一)查驗申請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查驗後,留存戶口簿、身份證的影印件,退還原件給申請人。

(二)查驗申請人提交的近期免冠彩色**(48×33mm)是否符合要求。

(三)填寫「中國公民因私出國申請表」,填寫完整,真實清晰,未滿14週歲的兒童的監護人要在申請表「特別宣告」中籤名確認。

(四)戶口所在派出所或工作單位出具意見蓋章。

(五)查詢常住人口資訊中的資料,與申請人申請表內容進行比對。

(六)查驗申請人是否屬於法定不批准出境人員。

(七)查驗申請人是否屬於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

(八)查詢申請人是否重複申請辦理護照,非首次申請辦理護照的,須查驗並註明原有護照的情況。

(九)當場列印「因私出境證件申請回執」一式二聯,第二聯交申請人,領證時憑此聯發證。

(十)將已受理的申請材料上報審批機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護照就行,現在的護照可以使用十年,**在公安局當時照就可以,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就行。是要去旅遊嗎跟團走還是辦個籤,給你推薦個旅行社他們**是01051659693北青旅的,服務很好,祝你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只需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2寸**,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如果你是自由行,辦理簽證需要在職證明(證明需用單位抬頭紙,加蓋單位公章)、5萬元銀行存款證明(去銀行辦理,辦理費50元),簽證的費用大概1000元左右,籤不籤的出這筆錢都不退的。

5樓:

上溜溜驢論壇的境外簽證欄目看看

去日本旅遊護照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6樓:100留學教育

辦理日本留學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7樓:

護照,身份證,在職證明,收入證明,**,申請表,房產證

我想去日本旅遊,第一次辦護照了,還需要什麼東西嗎?

8樓:烏鴉憐

自由行還是跟團?護照辦好,然後是簽證問題。如果你是自由行,早些定酒店和機票。

去日本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越具體越好啊!!

9樓:稀飯旅行

1. 護照

護照就相當於在國外的身份證是必須的。

如果沒有的話你連國門都出不了

2. 手機

感覺這個可以不用說的,現在大部分人都是手機不離身的。

臨出國之前請到自己手機的運營商的營業廳那邊辦理出國的相關**。

跨國**、簡訊、流量都的天價。

3. 國際駕駛證

想在日本租車自駕遊玩?那就帶上你的國際駕照!

不過日本租車有個規定,他們的車行一般不會將車租給拿到駕照時間不長的人,好像是至少要半年以上。

所以打算自駕的小夥伴趕緊去申請吧。

4. 國際wifi

臨出國之前,在機場租借一個這樣的東西。

不貴還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5. 洗漱用品

日本酒店住宿都不給客人準備一次性洗漱用品的,需自己帶,

也可以在日本的超市購買,但是如果飛機到日本時間晚的那種行程還是自己帶著吧。

6. 拖鞋毛巾

日本有些廉價酒店不提供這些東西,而且出門在外這些貼身的東西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

另外,如果有小夥伴擇床的話可以帶一個常用的枕套或者枕巾。

7. 轉換插頭

日本的電壓是100伏,插座是雙平腳插座。

圓柱形插頭和三平腳插座插頭在日本是無法使用的,建議事先買好轉換插頭。有些酒店的前臺有提供轉換插頭。

日本的電源全部是兩頭的,國內買的筆記本電源都為三頭所以無法使用。

一定記得帶三變二的轉換頭。

8. 消炎藥

無論是否去日本旅遊、只有出國都是必備的。

因為在日本消炎藥屬於處方藥,必須得到醫生的處方藥店才會給你消炎藥。

所以最好帶一些消炎藥以防萬一。

另外,如果有一些特殊疾病的話也要在國內配好藥帶著,在日本就醫雖然服務態度好,

但是很貴非常貴異常的貴(在沒有國民健康保險的情況下)。

10.  另外要注意的是

把重要的**和號碼記錄一份,遇到緊急情況或者手機遺失時可以用別的**來隨時撥打聯絡。

航班、酒店預訂單,使館**等,最好再影印一份,以備萬一。

還要準備一隨身攜帶的手提袋或挎包腰包,以備裝貴重物品,如護照證件、筆記本,照相機、錢包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護照、簽證

護照 作用:在國外,證明國籍、身份之一種身份證明書。

申請方法:

1、申請護照可前往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2、申請護照約15個工作天,可先洽詢旅行社。

所需檔案:

1、填寫好的護照申請**一式二份

2、準備好與出境事由有關的證明,如國外親友的邀請信等等

3、三個月內二寸光面**3張

4、身份證、戶口本、及其他證明的影印本2份

5、身份證正本,14歲以下者附戶囗簿正本

6、家長同意書(20歲以下之未成年者)

7、護照手續費5元、工本費100元

簽證 作用:進入其他國家之入境許可證。

申請方法:

1、在各大使館內,向簽證科申請。

2、所需要天數,各國不同。

所需檔案:

1、大使館所規定之申請**

2、護照

3、相片

4、身份證

生活必需品準備:包括洗漱用品、必備物品、小針線包、化妝品盒、多用刀具、實用地圖、剪指甲刀、防晒霜油等。

服裝鞋帽準備:包括應季服裝(夏季兩三套、冬季一兩套,主要以適用為宜,切忌過少或過多,還要有一套正式禮儀服裝,以備正式場合派用),鞋子兩雙(以輕便舒服為要),帽子(夏季涼帽、冬季防寒帽)。

行李箱包準備:堅固耐用的旅行箱或揹包,箱包忌過大,託運時不方便,皮箱最好有滑輪,以利搬運方便。皮箱包上用不乾膠條貼上自己的名籤(中英文姓名、國別、前往國家地區)。

此外還要準備一隨身攜帶的手提袋或挎包腰包,以備裝貴重物品,如護照證件、地圖、筆記本,照相機、錢包等。

旅遊資料準備:出發前最好閱讀一些介紹前往國家旅遊景點、風土人情、民俗習慣及歷史等方面的書籍資料,從而產生一個總體印象,使整個旅遊過程減少盲目性和被動性。

禮品準備:國外都有收取小費的習慣。一般隨團旅遊者的小費由全程陪同統一付給當地司陪人員。

作為旅遊者個人可準備一些帶有我國民俗特色的小工藝品等(如民間剪紙、京劇臉譜等)作為小禮品送給朋友。

貨幣準備:美元是國際通用貨幣,到任何國家都可隨時到銀行兌換成該國貨幣,使用方便,故出國前要兌換好旅途所需要的美元。另外信用卡在歐洲十分流通,使用相當方便。

去日本旅遊 怎麼辦護照和簽證 30

11樓:

是的,戶籍所在地的縣區級出入境視窗。個別地區街道級就可以。

簽證需要根據戶籍所在地或者暫住地來判斷,日倭駐華各館指定的**機構(旅行社)辦理。

同學在那裡無法訪友。

辦理旅遊簽證吧。經費支付人可以是直系親屬。你需要開在學證明。

所需要的材料直接問旅行社,因旅行社而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護照是出入境辦的,辦理時需要身份證戶口本**等資料,請不要忘記。

關於辦簽證,要是跟旅行團辦的話,那玩的路線行程什麼的可得跟團走的喔。如果是辦訪友簽證的話,需要你們提供你們之間的過去的通訊書信,合照證明。還要他給你的邀請函。

你朋友是學生的話,就不要在職證明的。具體可以讓你朋友查一下日本外務省的主頁,裡面有探親訪友的簽證步驟,很好懂的。我的個學妹就是這樣邀請她的好朋友去日本玩的,給了一個月的簽證呢。

有不懂再問吧

13樓:勤奮愛妮

護照可以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廳辦理,簽證的話看你是想自由行還是辦團籤,還有看你的戶口是在**的。

去日本旅遊辦簽證護照這些得多少錢

護照需要自己出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去辦理,下來可能需要200元左右。簽證可以找旅行社辦理。下來500元左右。簽證旅行社辦理,現在日本旅遊單次個人簽證 650一本,護照需要去出入境辦理,200一本 特別策劃 日本賞櫻花7天主題旅遊 行程特色 品質升級 至少1晚東京五星apa酒店 特別策劃主題櫻花 河堤櫻...

去日本旅遊有哪些最好的線路值得,去日本旅遊有哪些最好的線路值得推薦?

日本景點的詳細介紹,超市和初次造訪的遊客伴您一路通快暢遊日本,從大阪到東興這條路線最好,名古屋是當地第四大城市,它的中心地區是日本規劃最好的區,城區遊客很容易認識。去日本的話,第1天可以去福岡,可以去福岡看看櫛田神社,大濠公園,佛岡塔,第2天可以去湯布院,可以去湯布苑溫泉鎮,泡泡溫泉,第3天這一天的...

去日本旅遊簽證怎麼辦,想去日本旅遊 怎麼辦個人旅遊簽證?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 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 不接受個人申請。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 商幫你辦理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