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南方的你在冬天是怎樣睡覺的,南方冬天,男孩睡覺後床板和床墊溼的,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2022-05-04 16:25:17 字數 2465 閱讀 3983

1樓:離64247繼憑

我曾經在廣東待過一段時間,那個時候是在那邊上小學。冬天是蓋著一件薄薄的被子睡覺的,因為廣東的冬天並不寒冷。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南方的冬天並不像北方那麼寒冷。

可能在冬天的時候你躲在被窩裡發抖,人家還在吃冰淇淋。

2樓:猴45371艙沽

身處南方的我在冬天睡覺,可能就會蓋一件薄薄的被子。並且有的時候也許需要在床邊放一臺風扇。曾經我在廣東上小學的時候,只感覺到了廣東一年四季幾乎都是一樣的。

今天並不是很冷,所以只需要蓋一個薄薄的被子。

3樓:峰佘無敵

南方人睡覺的時候,在睡夢中迷迷糊糊意識到了自己的腳還很冷時,就會選擇縮成一團抱緊自己,將自己的四肢都縮排上半身暖好的被窩裡,那一秒簡直像上了天堂,但是縮成一團彆扭得緊,所以後半夜南方人的小腳丫就徘徊在伸展進「冰窖」裡,和縮排溫暖裡徘徊,然後就天亮了。

4樓:消化

身處南方的我冬天是好幾床被子睡覺的。因為冬天的南方是沒有暖氣的,所以自己只能多蓋幾床被子,然後再去睡覺,這樣也是挺暖和的,因為南方的冬天不是特別冷,沒有像北方那樣嚴寒。所以多蓋幾床被子的話是能夠解決這個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在冬天就是多蓋幾床被子,然後開著空調這樣度過的。這樣也是比較暖和的,雖然男方沒有一些。暖氣,但是有空調也可以非常的暖和,並且南方的冬天不像北方的冬天那麼冷,所以我覺得還是能夠接受南方的冬天呢,我覺得自己過得也是比較舒適的

6樓:抽轉組

身處南方的我,在冬天睡覺只需要蓋一個比較單薄的被子就可以了,因為南方的冬天不會像北方那麼的冷,南方的雪特別的少,幾乎從來沒有,南方的氣候也比較溫和一些,所以冬天相比於北方沒有那麼的誇張,北方的人他們冬天都會穿著厚厚的棉襖,然後抱一些比較保暖的東西,但是在於南方完全不需要這樣,南方是比北方比較溫和的存在,所以在南方過冬天是非常的享受的,不用蓋特別厚的被子取暖。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南方過冬天的。

7樓:以心

當我們在南方過冬天的話,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體驗,因為在南方的冬天並沒有我們想象中北方的那麼冷。我們是需要穿一個薄薄的衛衣就可以度過一個冬天,所以在南方過冬天的時候,我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並不用去開電熱毯,也不用去開空調,我們只要穿一個睡衣,然後蓋上被子,我們就可以非常安心的睡著

南方冬天,男孩睡覺後床板和床墊溼的,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冬天潮溼陰冷,床板是木質的很容易吸附水蒸氣,所以是溼的,建議在室內放些木炭,白天不在家的時候多通風,保持屋裡的乾燥

9樓:婦女之友騎士

睡覺床板和床墊溼,如果排除蓋的厚等外在因素的話可能是體虛,建議中醫就診。

10樓:快樂由我的家

不要給男孩鋪的太厚,男孩本身陽氣重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火力大,還有床墊上的膜有沒有撕掉,還有晚上有沒有開空調,你先都檢查下

11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南方的溼度大,再加上男孩身體的發熱量大,兩者相加就造成了溼被褥,在有太陽時應該多晒晒。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室內太潮溼了,南方的冬天潮溼陰冷,床板是木質的很容易吸附水蒸氣,所以是溼的,建議白天不在家的時候多通風,保持屋裡的乾燥,晚上用電熱毯也可以的,而且又暖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冬天, 溫度不低,被子太厚,出汗了,還有是不是尿床了,嘻嘻,開個玩笑,

14樓:等待奇蹟

南方的水汽本來就比北方重,孩子晚上睡覺呼吸以及你睡的床墊和床板都是木質會造成水汽吸附在上面有著溼溼的感覺。南方冬天更是有幾點要注意

如果是新房,不要過早入住,水汽沒幹,很容易生病,得風溼這種。即使沒辦法必須入住,那幾輛不要住在底層,水汽更重。

孩子的床不要太矮。

不要以為塑料袋這種材料可以隔絕水汽,就墊在床墊下,這樣反而會加重水汽吸附。

冬天的風很乾燥,白天的時候多開窗吹一下。

有太陽的時候多把被褥拿出來晒晒,這樣對身體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很有可能事室內太潮溼了,建議換房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厚點透氣的床墊,我用的是棕墊。

17樓:

買個電熱毯,萬事ok。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明白 睡覺 盜汗? 虛汗?

南方的冬天為什麼能那麼冷,晚上一個人睡覺特冷咋辦

19樓:輕舞玲瓏善戰

南方冬天雖然沒有北方冷,倒是北方房子裡有暖氣是南方比不了的,如果太冷可以多蓋兩層被子,睡前用熱水泡泡腳緩解,另外關好窗子,如果家裡有熱水袋,放在被子裡提前熱一下,或者抱著睡覺都可以的,注意不要抱著熱水袋睡著了以免太熱睡熟了導致燙傷

南方的冬天到底有多冷,你覺得南方的冬天到底有多冷?

看完你就明白了!北方的冷是物理傷害,南方的冷是魔法傷害 南方的冬天和北方相比,溫度沒有太低,但是畢竟是冬天,棉襖也是必須的啊,不用像北方的冬天裹個球而已。首先要明確一點南方的冬天不沒有暖氣的,而北方是有暖氣的,我們位於陝南,這裡冬天大概在0度左右,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提前暖被窩,不然根本沒法入睡。就拿現...

南方地區,冬天,摩托車用的機油,粘度在多少最好?

對於南方地區的摩托車來說,用標號15w 40 10w 40或10w 30的機油都可以。機油標號中,w前面的數字越小,越適合在低溫下使用,w後面的數字越大,越適合在高溫下使用。象10w 30和10w 40的機油,可以在零下20度以上一直使用,而15w 40的機油可以在零下10度以上一直使用。南方地區的...

我在南方想著你是哪首歌曲裡的歌詞

難道不是 我在南方的豔陽裡?我在南方想著你是哪首歌曲裡的歌詞 別離家鄉 李娜紅雁展翅回故鄉,芳草低頭躲秋涼 含淚告別阿爸阿媽,孩兒出嫁到遠方 雲霧繚繞在草原上,秋風吹來花淒涼 含淚告別眾鄉親,今日出嫁到他鄉 我非常喜歡內蒙古,喜歡大草原 那裡有男人的瘋狂和男人的豪情 那裡有我摯愛的好友,國慶大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