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認為養花要注意什麼

2022-05-04 16:25:16 字數 1108 閱讀 3727

1樓:又見青桐樹

養花要弄清楚它的習性,是喜光了,喜水還是喜幹好,要不養不好花的

2樓:王倩

家庭養花最容易碰到的問題是葉子發黃。這就應該先判斷是什麼原因,水黃,就是水澆的太多了土壤積水久溼,透氣性差甚至部分鬚根腐爛。表現嫩葉暗黃無光澤,新梢萎縮。

3樓:回憶

要了解養的花它是喜旱還是喜溼。如果喜歡溼潤就要長澆水,如果喜歡乾旱,就要半個月甚至一個月才澆一次水,要不然花會被水淹死。

4樓:暗受

一要注意陽光溫度水,這三點很重要,每個花卉有不同的養殖方法,再有就是用肥有的花卉喜歡肥料,不知你喜歡的是什麼花?

5樓:以心

家庭養花一般要做到花卉植物要適時、適地、適溼、適溫、適光即可。也就是說要根據每種花的習性制定不同的養護管理方法,不論是澆水、光照、施肥、修剪、換土換盆等。

6樓:達

花主要從土壤中吸收營養。要經常給花施肥,這樣它才能長的茂盛。過期的牛奶,茶葉水雞蛋皮都是不錯的肥料。

7樓:小皓粉絲團

即使較耐鹽鹼的花卉,如天竺葵、月季等,在在土壤含鹽量超過0.1,酸鹼度超過ph7.5時,也會影響其生長髮育和開花。

8樓:回憶

多用鬆散的盆土,透水性較好。一般有炭土、園土、沙子、蜂窩煤、草木灰、豆餅肥、鋸末屑等。呵呵,道理也說不清,瞎摻和唄。有時會在陽臺晒晒。

9樓:強仁生日哈皮

萬物生長靠太陽,儘量將花兒擺放在窗邊,接受陽光雨露。還會採取修剪、稀疏枝條的辦法。如:仙客來,花期時,會大力度修剪葉子,為的是讓它良好通風,接受光照,保證花兒茁壯盛開。

10樓:消化

植物生長所需的氮、磷、鉀類肥料,在中藥裡都有。用中藥渣當肥料,對花木種植有很多益處,而且可以改善土壤的通透性。 欲將中藥渣當花肥,須先將中藥渣裝入缸、缽等容器內,拌進園田土,再摻些水,漚上一段時間,待藥渣腐爛,變成腐殖質後方可使用。

一般都把藥渣當作底肥放入盆內,也可以直接拌入栽培土中。當然,藥渣肥不宜放得太多,一般摻入比不要超過十分之一,多了反而影響花木的生長。

說說看你認為「彩禮」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是女兒未來的一些保障,誰都會說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行了,可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人心是最難測的,如果你女兒以後萬一離婚了,那麼只能淨身出戶,這結局還是好的。如果有了孩子,還帶著孩子淨身出戶,那多悲慘啊。彩禮錢捏在女方手裡,離婚時彩禮錢按法律該怎麼分就怎麼分。如果帶孩子離婚,彩禮錢是不是也能應應急。我認為...

你認為女司機真的很可怕嗎,說說看你認為女司機真的很可怕嗎?

自己感覺並不是很可怕,主要還是人們的誤解.在計程車單位的時候,有很多女司機同事。其實女司機開車更加細心和謹慎,在單位裡面,女司機的口碑一直很好。而且很多女司機基本沒有出過問題,比男司機要可靠很多。大多數人認為女司機可怕,我覺得這是對女性的一種偏見。要我認為的話,我覺得女司機要比男司機更可靠才是,因為...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什麼是小人?

你好!我的回答是 三黑與土地 的作者是蘇金傘,原名蘇鶴田。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蘇金傘 1906 1997 原名蘇鶴田,河南睢縣人,是中國五四運動以來最傑出的詩人之一,1932年開始發表作品。1946年,大公報 介紹蘇金傘時說,他的詩諷刺深刻得體,當世無第二人 1 1949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曾任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