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英語需要達到幾級才能去澳,出國英語要過幾級

2022-10-02 13:50:15 字數 5382 閱讀 1932

1樓:雨點媽媽

出國英語當然是越高越好

但是出國不是考國內的英語等級考試

而是考雅思 託福,gre, 或者是gmat雅思是去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歐洲等一些國家讀本科和研究生需要考的。

託福是去美國和加拿大讀本科需要考的

gre是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的

gmat是去美國讀商科的研究生所需要考的。

但是,出國的英語水平需要學生至少能夠達到國內的英語4級,最好能夠過6級,這樣出國才能更好的適應國外的生活以及語言。

2樓:

必須英語過四級,還須考雅思

3樓:秱僧訌萆蛻蠅藙

初三的課程正常學習,尤其強化英語和數學的學習,如果你感興趣理科類,那就好好強化理科課程的學習。正常畢業拿初中的畢業證。需要你拿到初中的畢業證之後再遞交簽證的申請的。

提前可以先申請高中的錄取通知書。 然後業餘時間包括假期的時間都要好好強化英語的學習,因為去澳洲讀高中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在高中課程開學之前需要讀20周的語言強化的,所以,你學習英語的時候不用報雅思強化班,主要是英語的基礎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能力的提高就行了。

出國英語要過幾級

4樓:追尋複製者

cet英語考試的級數只是中國的英語水平證明,並不能作為出國的英語水平證明。

不管是申請移民還是出國留學,都需要英語能力等級證明,大部分人會選擇雅思和託福。

雅思考試分為a類和g類,a類的雅思成績用於留學申請。

主要是對申請赴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國家留學、培訓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g類的雅思成績則可以用於申請移民。

最新雅思的成績只能用於留學申請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各國對出國留學生英語水平的要求:

每個國家對英語的要求不同,每個學校對英語的要求也不相同。

美國:名牌學府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都比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達到7分以上的成績才能申請入學。

如果申請前50名大學的商學院和法學院,以及傳媒類專業的研究生,至少需要達到雅思7.5 分。

就算是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也要達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才有機會。

加拿大:

加拿大所有院校對雅思都認可,普通大學一般要求6.5分以上,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國大學一樣,相比較託福,要求的雅思分數會比較高。

部分大學或專業要求7分。

紐西蘭:

雅思成績要求至少在5.5分以上,中國學生赴紐西蘭讀專科課程,需要達到雅思5.5~6分;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

0~6.5分;直接讀研究生,需要達到雅思6.5~7.

0分。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和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等,對雅思的要求相對高一些,讀本科需要達到6.5分甚至更高,讀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澳大利亞:

專業會要求7分,普通大學6分就夠了。

5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不是過國內的英語級別,是看你想去那個國家,那所大學,讀什麼專業,才能確定你參加什麼英文考試,一般外國大學認可的都是託福或者雅思的英文測試,當然也有大學不要求任何英文成績的。不同的大學要求都不一樣。

6樓:天闕冰釋

是這樣子的:

要出國,需要雅思證或者託福,你說你到英國,那麼就考雅思,託福一般是到美國去考的

雅思不是你說的一級一級,它只是一次性的考試,就像中國的四六級最後給出的成績滿分是10分,如果你能達到6分左右的水平,那就已經很不錯了,你可以自己查一下你想考的學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是多少

出國和四六級沒有關係,四六級證只在中國認可,它和雅思托福考試有很大不同,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題型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不看你說的英語等級,而是託福,gre和雅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大學的英語等級國外不認的啦。

要看國家,基本都是要考雅思或者託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出國的話,是不需要考國內的等級考試的。需要考的是託福或者雅思。而且這也跟出國目的有關。

如果只是單純出國打工,那要求自然不高,我想4級應該差不多了,同樣,如果是讀高中以及以下的學校的話,差不多這個水平就沒問題了。但是要讀大學或者以上的,可以類比的就是6級了。但是因為國內外英語考試差別很大,所以類比也不是很準確。

如果託福能考到100分(滿分120)以上,雅思6.5(滿分9)以上,那麼出國讀書是沒有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不承認中國的英語考級,必須考國際認可的例如雅司託福等等。

但是考級可以幫助你從基礎英語開始學習。

雅司考一次就行,滿分9分,一般考4門,同時考,口語,閱讀,作文和聽力。

託福比較受美國大學認可,但是現在認可gre,gmat的比較多。

如果去英國,最好還是雅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英語當然是越高越好

但是出國不是考國內的英語等級考試

而是考雅思 託福,gre, 或者是gmat雅思是去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歐洲等一些國家讀本科和研究生需要考的。

託福是去美國和加拿大讀本科需要考的

gre是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的

gmat是去美國讀商科的研究生所需要考的。

但是,出國的英語水平需要學生至少能夠達到國內的英語4級,最好能夠過6級,這樣出國才能更好的適應國外的生活以及語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研用gre難度大,出國就學雅思簡單點。

13樓:馬上五行中

你是說國內的四六級嗎?出國要看申請學校的要求,英語還是其他語言?考雅思還是託福?申請的專業需要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大學英語四六級吧,否則生活學習很不方便。

做一名英語翻譯,要達到幾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你從事什麼翻譯,如果是旅遊翻譯的話,門檻低點,如果是企業聘請的翻譯員的話,必須8級,因為英文檔案的翻譯,用詞,需要達到很高的水平!合同和其他方面也一樣,不能出錯的!

這個責任很大,希望你採納的我意思!謝謝

申請澳洲留學英語要達到什麼水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3934976/,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7樓:杭州美國留學

澳大利亞一般需要提供雅思成績,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最少獲得6分。當然你也可以提供職業英語測試 (occupational english test,簡稱oet) 成績,在四項上獲得最少"b"。2023年3月開始,澳大利亞移民部門推出了簡化簽證安排 (streamlined visa processing)。

在這個新程式之下, 申請具有簡化簽證程式資格的機構課程的學生不再需要在簽證申請程式中, 提供自己的英語語言成績。

18樓:儒森教育

一般去澳大利亞是需要雅思5.5-6分。讀研是需要雅思6.6-7分左右.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請問親們,社會人士能考英語四六級嗎??

19樓:小入戲

社會人員已經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了,如果社會人士想考一個英語等級證書的話,建議您考pets,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這個考試不限制學歷,社會上的人員都可以報名,這個等級是pets3級相當於大學公共英語等級四級,一年可以考兩次。

最高階別是pets5級,相當於英語專業二級,這個在考綱上是這麼說的,但是我個人認為,5級的已經遠遠超過英語專業二級了。這個考試也是全國認可的。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20樓:幽香玉無名

不行了,非在校生是不能考四六級的,可以考公共英語(pets),託福和gre一般要出國會用到,考試成績有效期兩年,兩年後如果你想出國,必須重新考。

21樓:

非在校大學生不能考46級,託福gre不出國的話用不到,建議考職業英語,比如商務英語中級高階之類的,較簡單而且實用。歡迎追問。

22樓:緣分天空

大學四六級是不能考了,大學四六級面向在校生,託付之類的一般是出國什麼要考的,你要做什麼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考的,四六級是僅限在校大學生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用一點的話,不如考口語或口譯資格證書。

寶清縣張老師英語輔導-黑龍江省 bqenglish

英語有幾個等級?

2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最高十二級,本科大學只要過四級,研究生六級,英語專業的要過八級

滿意請採納

26樓:百度使用者

英語最高十二級,一般本科大學只要過四六級,英語專業的要過八級……十二級是最高的等級

在申請澳大利亞移民簽證時,我應該怎樣證明我有足夠的英語水平?

27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英語是澳洲的官方語言,需要在澳洲生活和學習,一定的英語能力還是要有的。澳洲移民局按照簽證型別和需求的不同,將所需要的英語能力進行了分類。

2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過的英語考試的證書、分數

考研需要過英語幾級

考研不需要英語幾級,只不過是英語級別考試對應的基礎會不一樣。考研英語大綱詞彙要求是5500。比如高考結束後的英語水平在詞彙3500左右,四級的詞彙量在4600 六級在6000 但是真正到做題的時候,考研的難度在六級以上。那麼這就要求我們不僅對詞彙量有掌握,還要熟悉題型,瞭解和總結出題套路和解題思維。...

練習跆拳道需要多久才能達到黑帶級別

手機使用者 正規的跆拳道等級考試是3個月經行一次,總共要考九次 白帶是不用考的 就可以到黑帶,所以不出以外的話就是兩年零3個月,當然,如果你的考試沒有通過,那就另當別論了。 蘇荷丶 這個很難說。我是湖北武漢百川道館的一名學員,11歲,現在已經是黑帶一段了,並且是在全國大眾比賽中獲得了名次的哈。我6歲...

發明專利的需要經過哪些步驟才能達到授權

市場調研 技術交底 現有技術查重 撰寫申請材料 一般會委託 提交 審查 授權 繳費 下證 申請發明專利的步驟是什麼,一般從申請到取得專利證書 發明專利申請的步驟 提出申請 受理 收費 初步審查 實質審查請求 實質請求 授予專利權 頒發專利證書。按照專利法,發明專利從申請 有優先權的,從優先權日算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