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語怎樣才能考120分需要多少詞彙量把教材

2021-08-17 08:11:20 字數 2661 閱讀 1003

1樓:月光流逝的追隨

男生應該英語學好了會很強,因為閱讀靠縝密的邏輯思維能力,所以男生的英語閱讀能力強。我就是英語專業的。

2樓:大白白

其實高考英語也不需要專門為了記單詞而記單詞,要多看看英文書,英文雜誌,就比如說你可以訂閱chinadaily,5元一個月,個人覺得蠻好的(我就是英語專業的大三,男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嘿嘿呵呵哈哈吼

英語靠悟性 但是單詞量的掌握是必須的 越多越好 3500已經不夠了 六級差不多高考沒有不認識的單詞了

4樓:oo陰暗

主要是培養閱讀能力吧,然後聽力要保證錯2個以內,作文多用高階詞彙,高階詞彙記住幾個常用的,可以每次都用的,一般在書寫好一點的話,24分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背單詞,看一些英文版的電影,書籍,推薦【請講普通話】蠻好看的,早上起來朗讀下英語課文

6樓:遙望蜀道

3000詞彙,不包括書上的,可以去圖書館買那種詞彙口袋書。其實按照老師說的來,自己踏實努力

7樓:

努力記單詞背課文不能考一百二也能考100分

8樓:

高考詞彙量4100多。每天記十多個。還有多做閱讀題 多連語法。多看優秀作文 哥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136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也很重要吧,多下功夫。

高考英語需要多少詞彙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中生完成全部英語高中階段英語學習,應該可以掌握2000個左右的詞彙量.當然,這對應付高考是不夠的.比較好一些的學校,英語老師通常會在人教版出版社教材之外,新增另外一些教材.

比方說,新概念系列,展望未來系列(高中學生可以嘗試學習新概念第三冊甚至第四冊內容).

個人認為,應該具備3000到3500左右的詞彙量,才能有效應付高考英語中的閱讀和完形填空等方面的內容.3500個為宜,此3500為人教大綱必須的,但根據實際,如果是山東江蘇的學生,宜適當增加詞彙量.其他地區像北京,四川,青海等地可適當記憶常見詞,因為除魯蘇的高考題生詞較多.

其他地區高考題基本都是常見的.

其實詞彙量對於英語考試取得高分來說,只是個基礎.閱讀能力寫作能力等也是不可缺少的

11樓:盛忍

同學你好,我是來自新東方優能學習中心的老師鍾雷。

通常情況下,學生都認為高考需要3500詞彙。但我認為應該分成三個層次來背誦:

第一層次,歷年高考真題中自己不會的單詞。

第二層次,考試大綱中自己不會的單詞,

第三層次,背誦四級詞彙。

如果是學習一般的學生和基礎較差的學生應先完成第一層次。較好的同學要完成第一和第二層次。更好的同學要完成第一,第二,第三層次。想得高分的同學詞彙量應在4000以上。

特別注意:要背誦自己不會的單詞。即要把自己不會的高頻詞彙總結下來。做成自己的單詞表來背誦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取得好成績。

12樓:無賴兔

哈哈哈哈哈高考英語的資訊量堪比大學四六級。及格的話直接去考大學四級筆試過425應該都是可以的。

不過高考英語的詞彙量記憶也得區分讀寫不同。有的人對於單詞的記憶是僅限於閱讀理解而不一定能寫好作文的那種。就是隻要看到英文單詞就知道中文意思但拼寫困難的。

而且高考英語也不單純是詞彙量的問題,即便是佔據高分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也是一樣涉及語法。抽空還是多刷題吧。與其想知道具體的數量還不如多做對幾套練習。

但起碼的一點是,你高中三年的英語課本單詞默寫正確率若是在85分以上,及格還是可以的。

13樓:天使之劍

通常情況下,學生都認為高考需要3500詞彙。但我認為應該分成三個層次來背誦:

第一層次,歷年高考真題中自己不會的單詞。

第二層次,考試大綱中自己不會的單詞,

第三層次,背誦四級詞彙。

如果是學習一般的學生和基礎較差的學生應先完成第一層次。較好的同學要完成第一和第二層次。更好的同學要完成第一,第二,第三層次。想得高分的同學詞彙量應在4000以上。

特別注意:要背誦自己不會的單詞。即要把自己不會的高頻詞彙總結下來。做成自己的單詞表來背誦

純手打,望採納哦

英語。把四級必會的單詞背完,高考的話夠用麼?高考和四級分別要掌握多少詞彙量啊。

14樓:何必牽扯至現實

四級的單詞足夠應對高考了!在背完單詞的基礎上,一定要多做閱讀。

四級專 4200左右,高考屬詞彙大概在3500。

有時候也不能侷限於大綱要求的詞彙。

背完四級的詞彙,也有可能在高考的閱讀中遇到少數生詞,要做好心理準備。

有生詞並不影響你對文章大意的把握。結合上下文來理解,猜測這個生詞。

所以多做閱讀是有益的。

你也可以通過做閱讀背單詞,結合文章來背單詞,單詞在語境之中更能加深印象!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夠用!好好學,祝你考試成功,考出滿意的分數。

16樓:手機使用者

夠用、高考3500、四級大概4000多。好好背單詞、多做題

怎樣才能高考,高考怎樣才能加分?

臨近高考,學生面臨的最大問題是 做了很多的題目,只要求高考衝110 120。雖然要求不高,可就是衝不上去,為什麼?新 尚老師給你答案。答案其實很簡單 不能結合考綱和真題來掌握高考題目命題的方向和命題的範圍,盲目進行題海戰術只能事倍功半。結合考綱我們會發現,很多市場上出的輔導書中有一部分題是超過考綱範...

高考如何考高分,語文怎樣才能考試考高分,怎樣學習能夠很好。

認真學習 去 迎戰複習網 有辦法。高考考高分不是說說就可以的,可以說是運氣與努力並存,成功 心態 方法 努力,心態還是很重要。剛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就開始整理思路。答主座標山城,高考前300多天前成績是489,排名班上第一,年級前十 學校很水 最後高考考了637分這樣,考上的是985 211高校 竟然...

怎樣才能考空少,怎樣才能考空少?

你應該先知道招生物件 報名條件及報名手續 全國範圍內應往屆初中,高中 職高 中專畢業及同等學歷者,年齡15 22週歲,均可報名。要求 1 容貌較好 五官端正 身體健康 2 女身高 162 172cm 男身高 173 184cm,身材勻稱 性格較好,品德優良,遵紀守法 3 五官端正,牙齒潔白整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