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花生消化餅乾怎麼做好吃

2021-08-17 08:08:08 字數 1958 閱讀 2828

1樓:那一秒變沉默

食材主料黃油65克低粉80克全麥粉20克紅糖35克雞蛋15克牛奶10毫升輔料碎花生仁35克

步驟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11.黃油軟化以後加入紅糖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22.用打蛋器打發,打發以後分三次加入蛋液直至順滑

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33.篩入低筋粉和全麥粉的混合物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44.拿掛到攪拌均勻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55.

在倒入花生碎攪拌均勻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66.把麵粉糊分成大小相等的圓球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77.在鋪上錫紙的烤盤上鋪上餅乾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88.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12-15min,上色即可

花生消化餅乾的做法步驟99.取出放涼即可

2樓:苦翊

前言最近一直都吃甜餅乾有點吃膩了,今天換換口味吃鹹味餅乾吧,新增一些粗糧,讓我們的膳食更加的健康哦,這款餅乾也符合老年朋友們的胃口哦,做一些給他們吃,他們會相當開心的。這款餅乾十分香脆可口,一咬咔嚓響,作為小零食一邊看電影一邊吃也是很棒的呢!

花生碎餅乾的做法,花生碎餅乾怎麼做好吃,花生

3樓:幸在我家

花生碎餅乾的做法

1.雞蛋打在盆裡攪散

2.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3.倒入玉米油攪拌均勻

4.倒入花生碎

5.充分攪拌均勻

6.加入所有粉類

7.和成團餳20分鐘

8.弄成不規則的形狀

9.入烤箱200度烤25分鐘

10.取出晾涼

花生碎小餅乾的做法,花生碎小餅乾怎麼做好吃

4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低粉350g、無鹽黃油220g、自制糖粉40g、熟花生碎100g;

輔料:雞蛋50g

花生碎小餅乾

1室溫軟化黃油,軟化到非常軟以後加入糖粉。

2把黃油和糖粉拌勻,不用打發。

3加入雞蛋拌勻。

4雞蛋和黃油完全拌好以後加入過篩的麵粉。我用的材料是一份半。所以烤了好多小餅乾。

5花生米提前用烤箱160度10分鐘左右烤熟去皮,用刀切成大粒狀。

6花生粒加入麵粉裡拌勻。

7一邊包保鮮膜一邊整形,整成長柱形。

8入冰箱冷凍1個小時。

9凍硬以後切片。入烤箱170度15分鐘左右。

10烤的時候一定要多留意,烤的時間長的話花生就會變黑。

小貼士可以把花生碎換成別的乾果。

糖粉就是用白砂糖用食物料理機打成粉狀。

我用了一個半的配方量大約烤了70塊餅乾。

5樓:奔跑了太陽

花生碎餅乾的做法

1.雞蛋打在盆裡攪散

2.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3.倒入玉米油攪拌均勻

4.倒入花生碎

5.充分攪拌均勻

6.加入所有粉類

7.和成團餳20分鐘

8.弄成不規則的形狀

9.入烤箱200度烤25分鐘

10.取出晾涼

怎麼做花生奶酥餅乾才好吃 花生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 準備食材來 -

低筋粉 120g

花生自碎 40g

細砂糖 20g

淡奶油 65ml

蜂蜜bai 20ml

鹽 2g

- 步驟du -

1.花生不放油zhi炒熟,晾涼後去皮

dao2.將低筋粉過篩,加入細砂糖,鹽拌勻3.加入淡奶油,蜂蜜拌勻

4.去皮花生切碎備用

5.烤箱預熱170度

6.去皮花生拌入拌好的麵粉中,拌好成光滑麵糰放入冰箱備用7.三十分鐘後將麵糰擀薄,分割成長條狀

8.分別扭好擺放在烤盤上

9.烤箱170度12分鐘後取出

10.晾涼享用美味吧^_^

老年人是吃普通餅乾和蘇打餅乾好,消化餅乾和普通餅乾和蘇打餅乾有什麼區別?

吃蘇打餅乾,增加了鈉的攝入,可升高血壓,加重水腫。食鹽 氯化鈉 與高血壓病 腎性水腫 肝性水腫和心衰的關係日益明瞭,得了這些疾病應該限制食鹽或鈉的攝入,採用低鹽 每日鈉攝入不超過2000毫克 無鹽 每日鈉攝入不超過1000毫克 或低鈉 每日鈉攝入不超過500毫克 飲食。因蘇打餅乾含較高的鈉,故高血壓...

巧克力小餅乾的好吃做法,小餅乾的做法好吃

食材黑巧克力 3塊 黃油 4塊 雞蛋 1顆 雀巢美祿 10ml 蔓越莓 手抓了一把 富強粉 2杯 小蘇打 一丟丟 牛奶 大概20ml 三塊黑巧克力!黃油和巧克力叮一分鐘融化,在融化的過程中把雞蛋打散,篩麵粉小蘇打玉米澱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放玉米澱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把澱粉篩進去!唉唉唉唉 雞蛋,黃巧一...

酸奶餅乾的做法,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酸奶小餅乾怎麼做

用料低筋麵粉 160g 玉米油 10g 配方奶粉 20g 酸奶 約80g 蛋黃 2個 約38g 做法步驟 1 首先準備食材 2 依次將酸奶 玉米油 蛋黃倒入面桶中,按照先液體後固體的順序來放食材 3 再倒入配方奶粉 低筋麵粉,將面桶裝上東菱廚師機,選擇最快速的攪拌功能,將所有食材攪拌成麵糰 沒有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