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餅乾的做法,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酸奶小餅乾怎麼做

2021-10-02 04:58:52 字數 1640 閱讀 7473

1樓:睢喆

用料低筋麵粉 160g

玉米油 10g

配方奶粉 20g

酸奶 約80g

蛋黃 2個(約38g)

做法步驟

1、首先準備食材

2、依次將酸奶、玉米油、蛋黃倒入面桶中,按照先液體後固體的順序來放食材

3、再倒入配方奶粉、低筋麵粉,將面桶裝上東菱廚師機,選擇最快速的攪拌功能,將所有食材攪拌成麵糰(沒有廚師機的可以手揉)

4、攪拌好的麵糰,擀成約2mm厚的麵皮,儘量不要太厚哦5、然後用**模具按壓出形狀

6、平底鍋開中小火,放入壓好的**麵餅(用烤箱烘烤更酥脆哦)7、蓋上蓋子,約煎燜8分鐘後翻面再煎燜8分鐘,其間可多次移動麵餅方便受熱均勻哦。煎至酥脆,掰開無生面狀,酥鬆即可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食譜名:酸奶小餅乾 參考月齡:12個月以上 今天推薦的這道小餅乾,口感香脆可口,易咀嚼,自帶甜味,還有一股濃濃的奶香和蛋香,絕對比外面買的還要好吃!

最關鍵的是,它真的很簡單!不用打發,不用烤箱,攪一攪,壓一壓,煎一煎就完成了,「

用料食用油 5克

配方奶粉 10克

酸奶 40克

低筋麵粉 80克

蛋黃 1個

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食用油5克,配方奶粉10克,自制酸奶40克,低筋麵粉80克,蛋黃1個(約20克)

2、酸奶倒入麵包機。 »媽媽們一定要先放酸奶,按照先液體後固體的順序來放食材。

3、依次將食用油、蛋黃、配方奶粉、低筋麵粉倒入麵包機。 »再次強調一下,媽媽們一定要按照我的順序來哦~

4、麵包機按鍵13,選擇快速攪拌功能。 »麵包機工作大概需要20分鐘。

5、將所有食材攪拌成麵糰。

6、拿出麵糰,擀成2mm厚的麵皮。 »媽媽們不要擀得太厚了,不容易熟。

7、用模具按壓出形狀。 »媽媽們如果家裡沒有模具,可以直接用刀切成小塊哦!

8、平底鍋開小火,放入麵餅。

9、蓋上蓋子,煎燜7分鐘。 »蓋上蓋子煎燜,更容易把小餅煎熟哦。 »溫度最好控制在180℃內,不然容易焦哦。

10、將小餅翻面。 »翻面可以保證小餅受熱更均勻哦。

11、蓋上蓋子,繼續煎燜8分鐘。

12、出鍋,倒入盤中。

13、冷卻後,裝罐密封儲存,2天內吃完哦~ »一定要冷卻透哦,不然餅乾會回潮變軟!

14、完成啦~是不是非常可愛呢,一手一個還能鍛鍊寶寶抓握能力,悄悄告訴你們,給黃小寶做的時候,我自己偷偷吃了好幾個呢!

小貼士用其他果蔬汁代替酸奶,按同樣的方法做成小餅乾,味道也是很棒的哦~

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酸奶小餅乾怎麼做

3樓:大表哥

步驟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 原材料,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22.酸奶里加水鹽糖攪拌至糖融化 加入蛋液攪勻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33.

麵粉里加入泡打粉攪拌均勻,把液體倒入麵粉碗裡,揉成光滑的麵糰,蓋好,鬆弛10分鐘

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44.把麵糰放一張油紙上(防粘)擀成大薄片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55.用模具切好餅乾胚 餅乾造型弄一半時把烤箱預熱175度

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66.把切好的小造型,小心的拿到烤盤裡擺好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75°烤10分鐘左右

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77.剛出爐的小餅乾

巧克力小餅乾的好吃做法,小餅乾的做法好吃

食材黑巧克力 3塊 黃油 4塊 雞蛋 1顆 雀巢美祿 10ml 蔓越莓 手抓了一把 富強粉 2杯 小蘇打 一丟丟 牛奶 大概20ml 三塊黑巧克力!黃油和巧克力叮一分鐘融化,在融化的過程中把雞蛋打散,篩麵粉小蘇打玉米澱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放玉米澱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把澱粉篩進去!唉唉唉唉 雞蛋,黃巧一...

蛋黃小餅乾的做法?蛋黃餅乾怎麼做

蛋黃 100克 約7顆 細砂糖50 克 低筋麵粉60克 鹽1克 裝飾黑巧克力5克 做法。準備工作 雞蛋分出蛋黃備用 低筋麵粉過篩備用。1.將蛋黃加入細砂糖,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打發,最初打發的時侯蛋黃液是黃色的。2.繼續打發,蛋黃色澤變的有些淺黃。3.再繼續打發,蛋黃色澤越變越白,體積也膨大至1倍。4....

可愛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可愛小餅乾怎麼做

可愛小餅乾 用料黃油 克100 雞蛋 個1 低筋麵粉 克250 糖粉 克60 可愛小餅乾的做法 先把黃油軟化加糖粉攪打均勻即可,在加雞蛋攪拌均勻,成糊狀即可,然後放進準備好的麵粉裡攪拌均勻,然後用手揉成團放入冰箱冷藏十分鐘拿出。用一層保鮮膜在用擀麵棒把麵糰擀均勻,在用磨具弄成想要的形狀用油紙放在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