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餅酸奶餅怎麼做,酸奶餅的做法是怎樣的

2023-07-04 20:24:26 字數 4683 閱讀 9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100克玉米粉100克酸奶8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蛋1個小蘇打1/2小匙煉乳兩匙黑芝麻適量白芝麻適量。

步驟。酸奶餅的做法步驟11.把麵粉和玉米粉放入一個小盆裡。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22.放入一小匙的小蘇打拌勻。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33.磕入一個雞蛋。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44.放入一些酸奶。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55.放入兩湯匙的煉乳攪拌成絮狀。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66.和成稍微軟一些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發半小時,也可以和我一樣放冰箱冷藏一晚。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77.把醒好的麵糰平分成5份。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88.把一塊小麵糰搓圓後放入芝麻碗裡用手按扁成餅狀,再翻面按一下,讓小餅的兩面都沾上芝麻。

酸奶餅的做法步驟99.煎鍋放火上,放入酸奶餅小火慢慢將兩面煎熟即可,途中可撒少許水蓋上蓋子小火燜煎,這樣很容易就將餅煎熟。

2樓:胖子小含吖

雞蛋,酸奶,黃油,細砂糖攪拌均勻步驟2把黑米粉、糯米粉,泡打粉過篩。外面吃的酸奶餅冷掉口感就超級不好吃了,加了糯米粉的酸奶餅,剛出爐的時候外脆裡糯的,冷掉吃就是糯糯的口感,一樣超好吃呢步驟3攪拌成濃稠的麵糊。

酸奶餅的做法是怎樣的

3樓:網友

用料主料:老酸奶200克、麵粉150克。

輔料:糖20克、鹽2克、水適量。

1.老酸奶放入糖和鹽攪拌均勻。

2.放入麵粉。

3.拌成能緩緩流動的糊狀,如果稠可以適當加點水4.平底鍋擦一層油,不要多,大湯勺一勺一個,倒入麵糊,自動流成圓形5.也或者來個大的,非常過癮。

6.中火兩面翻動烙出顏色就熟了。

4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純酸奶 1包(160g)

雞蛋 2只。

麵粉 150g

白糖 適量。

酸奶餅的做法。

將四種料一起放入盆裡,白糖按個人口味適量放入。

攪拌均勻,呈糊狀,放置10分鐘。因為我放的是笨雞蛋,顏色比較黃。

平底鍋加熱,中火,記得不放油哦!用小勺子將麵糊舀一勺倒入鍋裡,麵糊自動攤開……

依次,再來三個,蓋上鍋蓋。

半分鐘後,自動成型的餅,一面己經好了,翻另一面,再烙半分鐘。

酸奶餅出鍋了,濃濃的奶香味!

5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麵粉300g

酸奶150g相剋食物。

白糖50g相剋食物。

雞蛋1枚相剋食物。

黃油30g酵母5g

鹽2g菜譜做法:

1.準備原料,秤量。

2.除黃油外其它放入麵包機中,鹽,糖對角放,酵母放入中間,啟動麵包機揉麵20分鐘。

3.放入黃油,揉麵40分鐘。

4.出手膜,放在溫出發酵。

5.發酵2倍大時,啟動麵包機揉麵15分鐘,進行排氣6.放在岸邊上分8份,揉圓,蓋上保鮮膜醒15分鐘7.取麵糰用擀麵杖擀圓。

8.放入電餅鐺,按下大餅鍵烙熟。

9.成功出爐。

10.內部很軟,很香。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普通麵粉來做麵包,蛋糕,餅乾,麵粉的含水量不一,酸奶新增也要適當調整,電餅鐺不需要刷油,不然沒有濃香的酸奶味。

6樓:a做飯的小哥

酸奶是一種酸甜口味的牛奶飲品,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

7樓:網友

《酸奶餅》配自己做的《草莓醬》老蓋了!

酸奶餅怎麼做的做法

8樓:乾萊資訊諮詢

酸奶餅的做法。

主料:酸奶(攪拌型)一盒、稀奶油適量、雞蛋一個、麵粉適量、白糖。

做法:1、將酸奶倒如容器加入少許白糖加2小湯匙麵粉,雞蛋一個,攪拌均勻,成糊狀。

2、將稀奶油倒入平鍋中,待油溫7成熱後,將酸奶糊倒入鍋中攤成薄餅即可。

酸奶餅的家常做法

9樓:阿橘愛生活

用料:酸奶40克、低筋麵粉50克、雞蛋2個。

步驟:1、酸奶餅所需要的食材很簡單,酸奶,麵粉和雞蛋就可以。

2、將雞蛋打到碗中,用打蛋器攪拌混合打散。

3、再加入適量的酸奶,酸奶的量和雞蛋差不多即可。酸奶沒有講究,冷藏或者常溫的都可以。酸奶本身有甜味,就不用多加糖了。

4、酸奶加入過後,用打蛋器攪拌均勻混合。

5、再倒入適量的麵粉。麵粉先倒入到過篩勺子中。

6、麵粉過篩一下會更加細膩,攪拌時候橫容易溶解混合,才不會凝固在一塊。

8、平底鍋中加熱,轉為小火,不需要刷油哦。然後將麵糊放入,讓其自動成小圓形。小火慢慢煎,煎至表面冒出小泡。

9、再翻面繼續煎,煎至兩面略微金黃即可出鍋。整個過程都要用小火,切記不要大火,大火很容易把麵糊燒焦。

10、以此類推,一下子就可以做出很多的酸奶餅出來了,成品。

怎麼做酸奶餅子

10樓:畸形的豬

主料main

麵粉適量雞蛋兩顆3人份。

輔料others

酸奶一盒 白糖適量 葵花油適量。

酸奶餅的做法。

步驟step

乾淨容器內打入兩個雞蛋。

步驟step

倒入酸奶。步驟step

麵粉,一點點加,邊攪拌邊加,喜歡甜的加點糖。

步驟step

攪拌成無顆粒麵糊。

步驟step

電餅鐺預熱刷油。

步驟step

用勺倒入呈圓形,中火。

步驟step

等中間變黃變硬一點翻面。

步驟step

翻面再烙,用簡單薄餅檔就行。

步驟step

一點點麵糊可以烙好幾個,步驟step

軟軟的酸奶餅,營養快手。

酸奶餅的家常做法 酸奶餅的家常做法簡述

11樓:戴蒙崗居

1、取出一個乾淨的碗,打兩個雞蛋進去。想多做一些的話可以多放幾個。

2、然後往碗里加入適量的白糖,白糖的量根據自己口味加,也不必加太多,因為酸奶本身也有甜味。

3、加入適量的麵粉。

4、然後根據情況倒入酸奶,酸奶的量可以和麵成粥就行了,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入不同口味的酸奶,草莓味的黃桃味等等都可以。

5、將所有材料都加好以後攪拌均勻,攪拌至沒有疙瘩沒有氣泡成粥狀為止。

7、煎好一面,用鏟子翻過來剪另一面,煎至兩面金黃後剷除鍋,酸奶粥用完以後,酸奶餅就做好了。

酸奶餅的做法

12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酸奶餅做法 主料:麵粉 (60克),五穀雜糧粉 (20克),玉米澱粉 (10克),酸奶 (200克)

輔料:雞蛋 (1個),小蘇打粉 (1/3小勺),葡萄乾 (適量)

廚具:不粘鍋 具體步驟 1.將麵粉你,五穀雜糧粉,小蘇打,玉米澱粉和雞蛋放在一起。

2.然後加入酸奶混合。

3.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4.再過濾一下面糊這樣不會有麵疙瘩。

5.準備一個湯匙。

6. 不沾鍋燒熱後,舀一勺到鍋中。

7.小火加熱至表面有小泡出現。

8.放入一些葡萄乾。

9.然後翻面煎20秒左右即可。

小竅門:1、酸奶用的是原味酸奶。

2.鍋用平底不沾鍋可以不用放油,這樣更健康熱量低。

3.這裡沒有放糖,用葡萄乾或是桂圓肉代替糖,營養專家說糖除了甜味是沒有其他營養的。

4.煎的時候表面出現小泡就可以翻面了,要用小火,不要燒焦了。

5.如果沒有五穀雜糧粉可以用玉米粉代替或是全麥粉都可以,加些玉米粉可以使餅沒有這麼筋道,我要做的是鬆軟小餅。

13樓:野赩

1、準備材料。

2、將麵粉 五穀雜糧粉 小蘇打 玉米澱粉和雞蛋放在一起。

3、然後加入酸奶混合。

4、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5、再過濾一下面糊這樣不會有麵疙瘩。

6、準備一個湯匙。

7、不沾鍋燒熱後,舀一勺到鍋中。

8、小火加熱至表面有小泡出現。

9、放入一些葡萄乾。

10、然後翻面煎20秒左右即可。

14樓:網友

《酸奶餅》配自己做的《草莓醬》老蓋了!

家常酸奶餅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煎餅的做法。

製作原料主要有酸奶、雞蛋、砂糖、中筋麵粉,宅在家裡就可以做美食。

1.酸奶180毫升,雞蛋2個,砂糖20克,鹽1/4小匙,香草精幾滴攪拌均勻,直到糖完全融化。

2.低粉中筋麵粉 60克,泡打粉1/4小匙,混合均勻後篩入,攪拌均勻。

3.把調好的麵糊倒在量杯裡了,目的是控制每個煎餅的用量,讓大小均勻。

4.鍋裡用一小塊黃油塗一下,如果不沾鍋效果夠好就不要放油。倒大約50毫升的麵糊進鍋裡,不必搖晃。等看到煎餅最外邊一圈顏色變得有一點兒透明就可以翻面了。

5.做好的煎餅放涼。煎餅上的sauce口味隨意。

煎的時候可以用色拉油,要控制好油的量,不能多。煎餅做多了就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冰箱,吃之前加熱。直接入口的食物,晾的時候注意衛生。

早餐餅怎麼做好吃,酸奶早餐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麵粉2勺玉米粉1勺玉米澱粉1 2勺 輔料酸奶100毫升雞蛋1個步驟酸奶早餐餅的做法步驟11.主料麵粉 玉內米粉容 2 1,再加半份玉米澱粉,攪拌均勻。還可以再加一份綠豆粉之類的雜糧粉。酸奶早餐餅的做法步驟22.加雞蛋一個 酸奶攪拌均勻。我用的是自制酸奶。外面買的小盒酸奶要兩盒。酸奶早餐餅的做法步...

炒餅 餅絲的做法,是怎麼做的,炒餅的餅絲怎麼做

先取一定量的麵粉,再用80度的水把面燙好。揉成麵糰,醒一會兒,揪成劑子。在鍋裡炕至兩面微黃,所有的餅都炕好後,放到容器裡悶一會兒,等面軟和了再切成絲就好了 先把餅烙出來,少油的那種,然後再切。和麵一定要軟 用溫水 1 揉麵,用燙麵,就是和麵的時候用溫水,這樣烙出來的餅子口感會更加柔軟 比平時我們包餃...

麻餅的做法,小麻餅怎麼做?

主料 皮料 麵粉11.75公斤 麻油2.65公斤 飴糖5.9公斤 純鹼65克 撒粉1.25公斤 面麻2.5公斤。心料 食鹽0.25公斤 花椒麵0.1公斤 瓜糖4.75公斤 川白糖9.5公斤 桔餅1公斤 麻油2.5公斤 飴糖3.5公斤 熟粉 7公 斤 蜜櫻桃0.5公斤 蜜玫瑰0.5公斤 核桃仁1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