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是大專畢業證,國家認可嘛,大專畢業證是國家承認的嗎

2021-10-02 04:27:40 字數 2206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誰啊?

你都沒有告訴我們

你到底是讀了什麼學校?

我們怎麼可能知道

大專畢業證是國家承認的嗎

2樓:羈厶絆

只要大專畢業證在學信網查詢,國家就承認學歷。通常有些民辦院校的畢業證是在自己院校網查詢的,這些畢業證國家不承認。

3樓:長弓

必須的啊,國家承認的才叫大專畢業證啊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全日制大專畢業都是國家承認學歷。第二的話自己要在學信網查查。學信網能夠查到的都是國家認可的!

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是什麼?

5樓:月似當時

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即高職: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另,國家承認的學歷具備條件基本如下:

1. 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

2. 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高校畢業證書;

3. 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

4. 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

5. 部隊院校畢業證書應是總參和國家教育部聯合頒發的畢業證書;

6. 黨校畢業證書應是教育部頒發的**高校畢業證書;

7. 經過教育部批准的屬於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教育形式,如**高考、遠端網路教育、開放教育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國家承認有什麼用,你需要的是社會承認你的能力!!!!!!!!!!

再說了,在正規學校裡讀書和自考你所接觸的東西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第三,研究生都找不到工作,大專生還要注重學歷幹嘛呢,多學習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雖然承認多種形式的大學畢業證,然而不是所有的畢業證含金量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和**高職都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的**高等教育範疇,區別在於**大專入學參加五科全國統一考試;**高職入學參加三科全國統一考試,兩科專業課在校內加試,畢業後的待遇沒有區別。

現在評職稱稍微有不同了,就是第

一、第二學歷是否一致等

9樓:繁世雜談

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什麼

10樓:有財

這個很重要嗎,重要的是,你自己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招收單位說的大學都是大學本科,收大專的一般就寫大專以上,自學的國家承認,函授不行,現在找工作,都是看工作經驗,其實是學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的學習比函授、夜大、自考等學習的知識要系統和全面。你應該堅持下去。現在的大專已經改稱高職。大學的稱呼則代表本科。

13樓:筱柳格格

上面的兩個都是國民教育,國民教育是國家承認學歷的,但是3年的普通高等教育才是社會承認的,公司和企業都比較認可普通高等教育。

14樓:中公教育

國家教育部門承認的大專學歷也指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它除了國家全日制大專學歷之外也包括電大生,函大生,夜大生,自考生等,只是黨校學歷有的地方不予承認。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大專學歷學信網可查

那麼國家承認

公司企業認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這個畢業證是國家認可的嗎比如大專證

16樓:一絲不掛

都是國家認可的呢,學信網也可以查得到的

專科,英文名是specialty,即大專,指高職高專教育版,是高等教育的權組成部分,是大學學歷層次之一。在中國,專科教育由高職和高專承擔,部分本科高校同時開設有專科。專科學歷層次不頒發學位證書而頒發普通高校畢業證書。

專科學歷主要分為全日制專科和非全日制專科兩種。全日制專科通常是由全國各地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進行招生的學生在校學習。非全日制專科主要分為**高等教育等多種型別,沒有固定修業年限,學生既可以在相關教育機構學習也可以自學。

17樓:0371無聊

是國家認可的,學歷可去學信網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可,不認可國家出這個做什麼?

大專畢業證上的畢業日期是幾月份,統招大專拿到畢業證一般是幾月份?

大專畢業證書上的畢業時間一般是7月。不過一般畢業生五一前都會離校。拓展資料 畢業證書 diploma 亦稱 文憑 畢業生所取得的一種學歷憑證。它表明持證者在某一級學校系統地學習過一定的科學文化知識,是選拔幹部和評定職務的重要依據。高等學校的畢業證書由國家教育委員會統一制發。六月份 怎麼獲得大專畢業證...

以中專畢業證考過二級建造師,可以大專畢業證註冊嗎

不可以。考全科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2 具備其他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5年。3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二級建造師免考條件 1 具有中級及...

青島明天學院的畢業證是大專統招麼

不是。學校本身就是民辦的學校。不可能發給你一個統招的畢業證。說白了就是個培訓學校。青島明天中學教師待遇怎麼樣?明天中學跟明天學院是不是一體的啊?謝謝 明天中bai學對教師的工資待遇du非常不好,明天中學zhi 是高中,明天dao學院是中專和大專版,在明天跟本養不住好的權老師,工資低,拖欠教師工資,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