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學在黑龍江省招收國防生,石河子大學國防生分數線

2021-10-02 04:23:34 字數 2963 閱讀 3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石河子大學今年正式成為了「211」工程大學,分數線相對往年可能會有所提高。我們宿舍就有一個黑龍江齊齊哈爾的。

另外針對你想報考國防生這個問題我想回答的是:往年國防生是不針對黑龍江招收的,所以沒法回答。其他省份參考見下面的連結**。

另外至於今年會不會在你們那兒招收你就以到時你們的志願報名書為準吧。

其實你如果要是想做國防生也不一定非要通過你現在的途徑,你可以先考上這個大學,石河子大學每年都會在大一期末的時候在新生中繼續選拔一批國防生,這個時侯的國防生就沒有區域限制了,只要你是本大學的都行。

另外,不是所有專業都招收國防生的,一般都是像機電院,水建院,化工院,資訊院等工科專業招收,像文科如政法呀什麼的都是不招的,自己看好專業。

想走國防生路你得先想辦法考上石河子大學或者石河子大學的國防生,若是普通生就要在大一的時候努力爭取大二的時候再新增為國防生!很容易在大學又被保送成研究生的。那樣以研究生身份的國防生就厲害了!

還有就是石河子大學的龍頭專業是:醫學院。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定的參考價值。

具體問題可以諮詢權威:

石河子大學招辦**2092827

國防生選培辦**2057320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招辦**2092827

國防生選培辦**2057320

黑龍江省,想考石河子大學,但是本省石河子大學只招本科二批次,如果上了石河子大學能通過學習升為一本嗎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可以明確告訴

bai你,即使你du以二本批次錄取到石河zhi子大學,作為dao211高校,出來也是一本學校,這個專毫屬

無問題。

至於在校本科期間轉專業,二本批次錄取的,是不能轉入一批錄取專業的。但本科畢業年保研、考研即使考入或保送本校,即使一本了。

石河子大學國防生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bai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du前zhi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

dao只招收5人,那就專取這個省屬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現在很多人都對這個學校感興趣了。

6樓:我要起滿七個字

最起碼要過重本才有希望 540左右

石河子大學國防生好不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是211工程類大學,其國防生每年都有國防助學金的,現在是5000-8000元/年/人。也就是說專,屬上石河子大學的國防生,是不用花學費的,而且畢業只要畢業證、學位證都能拿到,就直接送到部隊當軍官了,一般本科生是副連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生當然好啊(如果你想參軍的話)。 石河子是兵團城市,當地人以漢人為主,安全沒回有問題。 國防生在學答校學習期間學費由部隊負責,但是生活費自費。

在學期滿後會有考核(必須通過,否則可能會取消你的資格,國防助學金可能要退回!),畢業考核通過後,在籤合同後將在部隊任職,是軍官。 石河子大學國防生畢業後獲一本文憑,在部隊的任職與學習的專業和情況有關。

【請教】關於石河子大學國防生

9樓:

石河子大學屬於二本的。不走關係的話分數至少要在接近一本線的位置,這是二本院校招國防生的基本情況。

當然是提前批,也就是你說的零批次。不影響接下來的一本二本錄取。

近視影響不大的,不過做了也可以,提前一個月九可以。

因為女生名額太有限,況且你所說的人為因素在女國防生中十分重要,所以無所謂經驗,你也有自己的人為因素的話,可以把它發揮到極致。

另外你那些二級證體育特長啥的,其實沒啥必要,只要分數夠,有人能給你插進去手,問題不大。

10樓:無奈_無所謂

分數並不是很高,但是一定要過一本線才好走。(最好超幾十分)

是,可以,這提前批

手術的話,越早做越好。

石河子大學轉國防生?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

國防生只在以下學校招生啊。

招收國防生學校:內

北京大學

容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河北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河北科技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也有國防生!但是你填志願的時候沒有填的話,就不能轉!國防生是提前批!

13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可以 大一念完有從普通學生中挑選所謂品學兼優 有志於部隊建設的同學 不過名額特少 一般的話 沒關係基本沒戲的

石河子大學招收國防生的專業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 機電 醫學類 計算機專業

暫時就知道這些了

希望對你又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些有關資訊的專業。500足以。你考了500分錄取不了,你找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化學 數學 物理 臨床 機電 土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工 土木 機電 等工科都有

河北理科生去新疆石河子大學最低次位

要看你選什麼專業了,還要看石河子大學在你們那的錄取分數線,如果高出一本線一二十分,一本一般的專業應該沒有問題,二本那就更沒問題了!熱門的專業還是要謹慎點,比如什麼臨床呀,分數要高出很多才行!石河子大學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石河子大學的專科分數年年在 預計今年可能會在420分左右,不同的專業分數要求也會...

石河子大學MBA在職研究生不區分研究方向是什麼意思

不區分研究方向,也就是將各個方向的招生名額合併在一起,不再細分招生名額。看石河子大學mba各個研究方向,主要結合學校的資料,而讀某一個方向,其實意味著深入專研這些課程,結合了 的優勢,這是要注意的。學校開設的研究的方向只有三個,第1個是組織與戰略管理,第2個方向是金融與財務管理,第3個也就是營銷管理...

在石河子大學專業是旅遊管理請問在哪個校區阿?轉專業好轉嗎謝謝哈

1.石河子大學就兩個校區 五家渠校區和石河子校區 2.五家渠校區只有商學院在那兒,而且也在漸漸往我們這邊搬了,其他專業全部在石河子校區 3.石河子校區又分為四個區,分別是北區,中區,南區,還有東區,但是基本都是在一起的,除了東區離我們有兩百米遠,其他三個區各隔一條馬路,都是在一起。4.你的旅遊管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