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學轉專業難嗎,在河北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2023-05-21 21:45:12 字數 2057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只是其中一種方法。其實一共有三種方法:①大一期末考試全班前3名,可以申請轉專業。②大。

一、大二(年齡限制內)報名入伍,軍營生活完美歸來,可以申請轉專業。③即使你不滿足以上條件,學習差到一塌糊塗,那麼還有一條生路(關係+錢)。只要有人能說服你所在學院和即將轉入學院的院長,還有大學教務處。

那麼照樣能轉。如果是學院內轉專業會稍微簡單一些。(跨學院一般要找副校長級別的,學院內轉專業院長級別的就夠了,當然越高越好,還有就是你所找的人在大學裡的人際關係、說話的分量也很重要。

我大學被調劑了,所學專業一竅不通,內牛滿面。大二的時候找人幫忙換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最終順利畢業,現在已經工作2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學校的規定,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成績排名專業前三的可以申請轉專業。

只能在同批次錄取的專業裡面轉,還需要你所在的學院同意,你想去的學院同意接受你。

轉去的專業還需要把你轉去之前落下的專業課補上。

當然也有其他途徑可以轉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大一期末要考到班級前三。

在河北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4樓:小朋學長

在河北大學可以轉專業。

河北大學是教育部與河北省人民**「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點支援的國家一流大學建設一層次高校。

學校佔地2430畝,有五四路校區、七一路校區和裕華路校區等校區。設有一級學科博士點1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46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29種;95個本科專業。

學科專業分佈在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12大門類,是全國學科門類設定最齊全的高校之一。

國際合作:

學校先後與世界上100多所高校建立起合作交流關係,設有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河北大學-**蘭開夏傳媒與創意學院,在俄羅斯、馬來西亞等國家設有漢語教學中心,承辦了巴西里約熱內盧天主教大學孔子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河北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可以。充分考慮學校現有教學資源情況,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尊重學生個人志願,按照學校程式要求擇優辦理。按河北大學轉專業辦法,各學院專業轉出學生人數不得超出本專業人數的10%,學校制定有具體轉出分配指標,各專業接收人數原則上為各專業學生數的15%。

成績排名在本專業前50%的學生,可依次申請轉專業。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按河北大學轉專業辦法,各學院專業轉出學生人數不得超出本專業人數的10%,學校制定有具體轉出分配指標,各專業接收人數原則上為各專業學生數的15%。成績排名在本專業前50%的學生,可依次申請轉專業。

石河子大學可以轉專業嗎?如果可以有何要求呢! 30

7樓:ray聊教育

石河子大學可以轉專業,轉專業時間為每學期開學前三週。申請轉專業的學生必須是具有本校學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學生,且符合以下基本條件:

1、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身體條件符合擬轉入專業要求;

3、在校學習時間超過一學期;

4、招生簡章中未限定不得轉專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一上學期綜評達到全系的百分之前十,才有資格轉專業的,不過有限制,二表b不能轉到一表。文理不能互換,除非文理兼行的專業就可以。我也是轉專業的,加油咯。

9樓:卷秀

在石大轉專業是允許的。

但是你要有熟人才行 這是非常規的辦法。

當然你學習成績非常不錯 前三名 就可以走正常程式前提是想轉入的專業願意接納你 所以最好還是找熟人幫忙 所有一切辦法的前提是你的學習成績不能差。

10樓:困困卡

可以轉,要求你上學期的成績在整個專業是前兩名,就可以。還可以去當兵,當兵回來隨便選專業。

11樓:清念夢

動物醫學能專。臨床醫學嗎。

石河子大學轉專業

你的意思是看石河子大學的哪個專業更專業,在全國能排到前列吧?石河子大學的農業工程 作物學 園藝學 畜牧學 農林經濟管理屬於重點學科,在全國同領域排名靠前。應用經濟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教育學 生物學 生態學 統計學 機械工程 水利工程 化學工程與技術 農業工程 作物學 園藝學 農業資源與環境 植物保護...

石河子大學哪些專業好,石河子大學有哪些二本專業?

博士後流動站 2個 作物學 農業經濟管理學。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1個 產業管理部。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5個 農業工程 作物學 園藝學 畜牧學 農林經濟管理。我是石河子大學本部的,家在五家渠,算是對這個學校比較瞭解的吧。本部經貿院和政法法律專業比較好,最好的要數醫學院了。五家渠的校區建設不本部稍差但...

石河子大學怎麼樣?那些專業強些,石河子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石河子大學總體來說在我國高校排名還可以,是地方高校,211也很勉強,如果想繼續發展的話,不太建議去。當然如果你不是隻是想念一個大學的話。漢語言和民族類比較好。校友會版說全國第128,武書連版400多,其他的結餘這兩者之間。比較強的專業有作物學 護理學 農林經濟管理 據教育部學科評估12年版 石河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