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學有大專嗎,石河子大學有沒有大專

2021-03-03 23:44:41 字數 3521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有大專,今年畢業了300多人!估計比較好進,有機電類和計算機類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石河子大學的大專只有**專業了、

3樓:王秋冬

只要分數夠了,沒有什麼要求。

石河子大學有沒有大專

4樓:

1、石河子大學有高職專科專業招生。

2、石河子大學招收的高職專科專業包括:護理、 口腔醫學、 藥學、 數控技術、 食品加工技術 、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一體化技術班是不是石河子大學裡?

請問;石河子大學專科專業有那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本專業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培養掌握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和專業技能,從事臨床護理工作為主的實踐應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等工作。

主要課程:正常人體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病理生理學、診斷學基礎、護理學基礎、急重病護理、內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

口腔醫學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口腔醫學、基礎醫學的基本理論知識,掌握口腔工藝技術的基本技能,從事牙體整形和修復技術工作的高階技能應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能在醫療衛生機構從事口腔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治、修復和預防工作。

主要課程:生理學、生物化學、藥理學、口腔解剖生理學、口腔組織病理學、口腔材料學、口腔內科學、口腔頜面外科學、口腔修復學、口腔正畸學。

藥學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藥學學科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在藥品生產、檢驗、流通、使用和研究領域從事鑑定、一般藥物製劑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工作的實用性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能從事醫院普通藥物製劑、藥品檢驗、藥品分析等工作,或從事藥品營銷、藥物管理工作。

主要課程:藥理學、生藥學、藥劑學、藥物分析、藥事管理學等。

數控技術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數控機床構造、工作原理、操作、使用管理、維護及數控加工程式設計的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數控機床操作維護與數控加工等方面工作的實用技能型人才。

就業方向:能在機械製造、模具生產及相關行業,數控裝置的生產、製造廠家從事裝置的裝配除錯工作,在擁有數控裝置的其它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主要課程:工程圖學、機械設計基礎、電工與電子技術、機械製造基礎、機械製造裝備構造、數控技術、數控程式設計操作應用、數控機床傳動與控制、數控車床操作維護應用、數控銑床操作維護應用等。

食品加工技術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需要,掌握食品工程專業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技能,能從事食品生產技術管理、產品開發、資源利用、工程設計等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

就業方向:能在食品工業企業及相關行業從事生產技術、工藝設計、分析檢測和技術管理工作。

主要課程:食品工程原理、食品化學、食品微生物學、食品分析、食品營養與衛生、果蔬貯藏與加工工藝、畜產品加工工藝、發酵食品工藝、糧油食品工藝、飲料工藝、食品機械與裝置等。

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面向全國精細化工行業,培養熟悉各種精細化學品生產所需要的原料、產品和裝置的技術要求,熟練掌握精細化學品的配方技術、生產工藝和檢測技術,在實踐能力上偏重於綜合性和智力型,能適應現代化精細化工工業生產的需要,在先進的生產線上既能負責工藝技術,又能對現代化裝置進行維修和保養的高階技術型人才。

就業方向:主要在精細化工領域,面向基層從事技術性和操作性較強的工作,可以在精細化學品生產企業、精細化工原料生產企業的基層部門從事生產、檢驗等技術管理工作,也可以在精細化工產品和原料公司從事銷售和售後服務工作。

主要課程:有機化學、精細有機合成、分析化學、儀器分析、化工原理、精細化學品分析檢測、精細化工裝置、專業英語等。

機電一體化技術

學歷:高職 學制:三年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機電一體化專業所需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知識,掌握機電一體化產品設計、除錯及機電一體化所必須的基本技能,具有機電一體化裝置、數控加工裝置或生產線等的開發、安裝、除錯、檢測、執行、維修與管理等工作能力和良好職業道德及敬業精神的高階技術應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現代生產製造企業,從事機電一體化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機電裝置的控制與維護、機電裝置的安裝、除錯與執行及市場營銷、組織管理和技術服務等工作。

主要課程:機械製圖及技術測量、工程力學、機械工程材料、電路與電機、液壓與氣壓傳動、控制工程基礎及應用、電氣控制與plc應用、機電一體化技術與應用、數控技術、cad/cam技術等。理等實際工作以及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石河子大學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的專科分數年年在**,預計今年可能會在420分左右,不同的專業分數要求也會不同。下面給你介紹一下大學專科招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對於專科招生計劃我只查到了在新疆的,沒有查到外地考生的招生資訊如果想詳細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疆的。

考359能不能上石河子大學專科啊?

石河子大學裡有大專嗎?發大專畢業證,包分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是國家的211工程大學吧,目測不可能有大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歸他管的大專吧,分配純屬扯淡的,讓你去端盤子也叫分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逗,什麼年代了,還給你包分配?想多了

石河子大學的歷年專科分數線是多少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今年石河子大學藝術類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專業課85 文化370 我可以上石河子大學藝術類嗎??

請幫幫我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石河子大學的大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石河子大學的**招生網頁檢視大專招生專業,有國際**的專業的。

石河子大學的大專一般,統招的要參加高考,然後報志願,同意錄取的。

15樓:阿東之見

上該校的官方**上看,或直接打**到該校招生辦詢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你 只能上護校了!

石河子大學哪些專業好,石河子大學有哪些二本專業?

博士後流動站 2個 作物學 農業經濟管理學。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1個 產業管理部。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5個 農業工程 作物學 園藝學 畜牧學 農林經濟管理。我是石河子大學本部的,家在五家渠,算是對這個學校比較瞭解的吧。本部經貿院和政法法律專業比較好,最好的要數醫學院了。五家渠的校區建設不本部稍差但...

石河子大學2019錄取分數線,石河子大學2015錄取分數線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開始錄...

石河子大學怎麼樣?那些專業強些,石河子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石河子大學總體來說在我國高校排名還可以,是地方高校,211也很勉強,如果想繼續發展的話,不太建議去。當然如果你不是隻是想念一個大學的話。漢語言和民族類比較好。校友會版說全國第128,武書連版400多,其他的結餘這兩者之間。比較強的專業有作物學 護理學 農林經濟管理 據教育部學科評估12年版 石河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