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行知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銀騰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4:41 字數 2326 閱讀 6167

1樓:愛企查

寧夏行知教育諮詢****是2013-01-1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靈武市中興路高廟北側二樓。

寧夏行知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810546288482,企業法人王啟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行知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銀騰教育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寧夏銀騰教育諮詢****是2016-09-18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東方國際公寓1612號房。

寧夏銀騰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0ma75x5df34,企業法人呂芝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銀騰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明確或***決定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無須審批的,企業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優軟教育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寧夏優軟教育諮詢****是2018-12-06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金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金鳳區北京中路51號瑞銀財富中心c座1407-1408室。

寧夏優軟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0ma770lxt02,企業法人馮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優軟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裝飾資訊諮詢;人力資源資訊諮詢;人才推薦及招聘(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泉澤教育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夏泉澤教育諮詢****是2016-03-01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清和北街東昇大廈三層。

寧夏泉澤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0ma75wfdk62,企業法人伏娟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泉澤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健康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禮儀慶典策劃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展覽展示、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及**、人力資源資訊諮詢、物流資訊諮詢、專案管理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行知教育諮詢****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濟南行知教育諮詢****的在課件質量、教學質量、課程體系、學習進度等方面上均佔有優勢。具體介紹如下:

1、優質的課件質量:2、一流的教學質量:課程內容由國內一流師資——濟南行知教育諮詢****團隊全新研發。

考研有著不同於其他考試的鮮明特徵,中公教育對考試大綱及出題規律、命題特點進行了深度研究。

3、完善豐富的「樹狀」課程體系:根據十年教學經驗,濟南行知教育諮詢****總結了一套先進、科學、高效的課程體系。此體系包括基礎(深度)、點題衝刺、模考**、專項突破等多種課程,為各類考生的不同情況量身定製,如同一棵巨大的知識樹。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濟南行知教育諮詢****是2014-05-0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民生大街22號三箭銀苑b(東)樓1-1201。

濟南行知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306860839u,企業法人李忠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行知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學歷教育、學前教育、自學考試、出國留學、中介、職業資格培訓、職業技能培訓、家教、早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規、***決定等規定未禁止和不需經營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0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 成立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 是2013 01 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 新市區 科學一街384號科技廳26號樓166。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 是2018 06 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街道湖濱路78號閩發廣場1 樓6層03室。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31u 576,企業法人何巧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丁丁適才教育...

南京多漾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多漾教育諮 bai詢 是 du2017 08 11在江蘇省南京市zhi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 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808室。南京多漾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ma1q2plw7e,企業法人錢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