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慶霖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7 字數 555 閱讀 4119

1樓:愛企查

廣州慶霖教育資訊諮詢****是2014-09-1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倚水街2號101-104、106-110、201-203房。

廣州慶霖教育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6652122,企業法人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慶霖教育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日用雜品綜合零售;服裝零售;鞋零售;帽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文具用品零售;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工藝美術品零售;玩具零售;傢俱零售;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物業管理;美容服務;茶館服務;咖啡館服務;冷熱飲品製售;小吃服務;餐飲配送服務;甜品製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58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慶霖教育資訊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天津愛彌兒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天津愛彌兒教育資訊諮

典 釘釘企典 資料制來bai源於企業du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zhi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dao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天津愛彌兒教育資訊諮詢 成立於2013 12 24,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劉紹萍,公司地址是天津市...

洛陽慶霖鐵路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復慶霖鐵路配件有限公制司是2006 04 29在河南省bai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偃dao師市顧縣鎮段東村。洛陽慶霖鐵路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8176623461xk,企業法人郭振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慶霖鐵路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鐵...

天津即學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8 31在天津市河北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版天津市河北區新權開河街裕泰家園2 4 203。天津即學教育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5ma05kuk26n,企業法人武春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即學教育資訊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資訊諮詢服務。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