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4:41 字數 1168 閱讀 9904

1樓:天眼查

簡介: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成立

2樓:愛企查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是2013-01-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科學一街384號科技廳26號樓1樓166。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062053079x,企業法人餘釗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知博遠航教育培訓****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疆知博遠航教育培訓****是2017-12-2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民主路233號2樓。

新疆知博遠航教育培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4ma77t1**0m,企業法人王易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知博遠航教育培訓****的經營範圍是:小、初、高文化培訓、藝術培訓(書法);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教育軟體研究與開發;教育諮詢;企業管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服務;資訊系統整合、網際網路技術開發;銷售:圖書、音像製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教學裝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遠航國際教育科技中心****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疆遠航國際教育科技中心****是2003-11-2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青年路26號。

新疆遠航國際教育科技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757655607r,企業法人邸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遠航國際教育科技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科技專案的推廣、諮詢、合作;銷售:教學儀器,文化用品;計算機軟體的開發、應用、推廣及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遠航國際教育科技中心****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烏魯木齊才益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魯木齊才益管理諮詢 是2006 07 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克拉瑪依東街390號深圳城大廈2416室。烏魯木齊才益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37898929810,企業法人薛靜,...

烏魯木齊鑫和綠源環評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魯木齊鑫和綠源環評諮詢 是2018 07 0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廣興西街1761號米東新天地小區三期37號樓0單元02層08室。烏魯木齊鑫和綠源環評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9ma781hnb55,企業法人...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 是2018 06 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街道湖濱路78號閩發廣場1 樓6層03室。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31u 576,企業法人何巧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丁丁適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