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48:47 字數 5944 閱讀 9484

1樓:愛企查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是2018-06-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街道湖濱路78號閩發廣場1#樓6層03室。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ma31u**576,企業法人何巧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攝影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家庭服務;心理諮詢(不含診療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化妝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體育用品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什麼是商業教育?

2樓:那是小白的大便

商業教育:商業顧問以「一對多」的方式進行商業諮詢,從而達到幫助商業人士解決商業發展問題的目的。

顧問式商業教育:更加強調商業諮詢的「落地性」和解決商業問題的「能效性」。

o2o顧問式商業教育:採用線上錄播、線上直播、線上資訊、線下課堂、線下面對面、線下會議、線下活動的方式,完成更加落地、更加便捷的商業教育。

可以去看看哇沃網,做得還不錯!

現在教育分類有哪些?哪類教育有商業前景?

3樓:奈特農博士

太籠統了。一般來說教育分學校教育,家庭教育,社會教育。學校教育的形式又有知識教育,技能教育,職業素養教育等等,以及其他附屬的比如各種藝術教育,插花教育,職業培訓,某些專業技能的教育。

即技能的培訓。總裁教育,這些轉有錢人的教育最有商業前景。思維訓練,等等技術性短期學習,能立竿見影的,市場上需求的培訓類教育方式最賺錢。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最後就是別人需要什麼你給什麼。不過教育的最本質意義是培養有用的人,不是用商業金錢來衡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前瞻網摘要:逐利的資本不可能注意不到萬億規模的教育產業,早在2023年四家教育機構的上市就極大地激起了資本市場的熱情。無論是嗅覺敏銳的資本市場還是行業自身日益壯大的市場需求,教育產業展現出褶褶生輝的光明前景。

學前教育的市場消費規模絲毫不亞於嬰幼兒產品市場。當中國第一代獨生子女80後成為父母后,他們更加註重嬰幼兒的培養和教育,在這方面的支出也更為大方。整個幼兒教育市場顯示出了蓬勃發展的態勢。

無論是嗅覺敏銳的資本市場還是行業自身日益壯大的市場需求,教育產業展現出褶褶生輝的光明前景。

前瞻網釋出的《中國學前教育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中產階級的消費開支第一項為基本生活保障的食品,第二項大開支即是教育消費,佔到整個家庭消費總額的15%-18%。

隨著民辦幼兒園數量的不斷增加,我國民辦幼兒園在園人數持續擴大。2005-2023年,我國民辦幼兒園在園人數從668.09萬人增加至1694.

21萬人;民辦幼兒園在園人數佔幼兒園總在園人數的比重從30.66%上升至49.47%,提高了18.

81個百分點。

國家對學前教育投入的不足,導致公辦幼兒園難以承擔起3-6歲全體幼兒的教育,況且是3歲以下全體幼兒的教育。市場的空缺為民營學前教育提供了發展機遇。學前教育作為整個教育產業必不可分的組成部分,欲意在教育產業謀求發展企業誰能更早抓住機會佈局,誰就能夠贏得先發優勢

親們覺得教育商業怎麼樣啊?有投資前景嗎?

5樓:少年與狗

其實他們目前的位置還是挺特殊的,算是在巴南副商圈,在中心商圈都趨版於飽和的情況下,權副商圈的前景和潛力確實會更大一些。加上新鷗鵬本來就是以教育+地產為主,他們這種利用教育住區來提供生源,帶動商業發展的模式也比較新穎,可以考慮一哈。

**教育到底是有哪些商業模式

6樓:七鼎諮詢

當然,單純的b2b服務從技術上為教育企業提供了轉型的條件,但是教育的核心還是在於對c端使用者提供的課程和價值,企業的痛點在於如何獲客。已經有平臺在嘗試在提供b2b的服務同時,提供校長培訓服務提高管理效率,銷售系統管理系統提高企業付費轉化率,以及一些提供營銷類工具,以降低獲客成本。比如前一段時間流行在中小教育企業的「校寶」,以及「跟誰學」的「天校」系統。

教育體系分支眾多,難以有平臺做到「一招鮮」的服務,定製化開發成本又相對較高,b2b模式將來是否能順利盈利,還需要平臺深入到各個領域研究,找出能夠提高效率的共性點。

b2c的授課形式在不斷的進化,從錄播到直播,從班課到1對1。

這個領域,目前從產品和收入規模都沒有太出位的公司,是因為大家大都把線下教室直接生搬硬套到線上,使用者體驗較差。平臺更需要考慮的是如何將產品和服務網際網路化,適應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使用需求。

c2c模式經常是通識類的教育平臺,集眾人之力,為平臺提供更全面的內容支援。比如,面向白領人群的「多貝網」,採用的是學習與分享的c2c模式,其盈利模式為分成+雲服務。相交之下,「在行」「分答」對c2c模式的運用,表現得更加的人格化和社交化,其中「在行」將知識、人脈直接1v1關聯起來,相當於將原本的知識教育又往前延伸一步到了人脈,其中的效率還有提升空間。

當然,無論是創業者還是巨頭,同樣會面對c端老師的素質不一,內容輸出週期無法得到保障的問題,名師資源的爭奪也許將會是各個c2c平臺需要面對的問題。

7樓:萬學網教育軟體

還有一種就是s2b2c模式,目前我們就是這種模式

8樓:短書

1、軟體服務費第三方服務商為機構提供一個線上教育平臺,內容由機構提供,按月、季度或按年收取軟體服務費,這類的代表有短書平臺。目前短書服務的商戶有10萬多家,覆蓋使用者超過1300萬,旨在於幫助中小培訓結構或個人搭建一個功能強大的線上教育平臺,注重大規模招生、營銷管理和打通線上線下的直播等功能的開發。

2、廣告模式3、收取佣金4、內容收費5、增值服務

中國教育為什麼會變為商業化的應試教育?

9樓:小學老師丹

原因如下:

中國的教育現狀

現狀一:人雖多,而才少。

知識的教育是人才的根本,是科技發展的基礎。然而光有知識是不夠的,要成為有能力的才人,還必須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心。我們的人才結構出現嚴重失衡的一個根本原因就是現代教育體制思想問題。

因為我們的社會價值取向決定的教育價值取向,而我們的教育取向,就決定了我們的人才結構。如今我們關注的是把教育和將來的工作、生活、居住、收入以及名聲等緊密聯絡在一起,都認為讀了大學,而且是要上名牌大學才是好事,只在乎形式和結果,並不在乎現在的大學教育的實際效果是否理想。我國的教育方法過於刻薄,教出來的全是熟讀成誦的書生,不注重實踐結合,導致我國泡沫人才成堆,向老師說的那樣:

在中國大街上一磚頭能砸死六七個本科生. 我是專升本的學生,在上專科的前兩年只是在學習理論知識沒有實踐課,學到的知識不知道要怎麼用,古人曾說過:「百無一用是書生」從這點可以明顯看出中國教育的致命缺陷.

現狀之二:投入低,成本高

改革開放的30年,我國注重經濟建設而忽視對教育的投入,特別是「211工程」以來,鼓勵地方和民間辦校,而那些**學校和教育機構的人卻通過「計劃外」招生創造收入,而中國要維持教育這個龐大的機構,需要的成本十分昂貴。表面上看教育沒有被產業化,實際卻被商業化了。這就是中國教育改革艱難結症所在。

這和中國其它國有部門機構改革一樣艱難和尾大不掉,因為涉及的範圍和利益十分廣泛而且裡面貓膩甚多,這是中國**無法正視的嚴重問題。

現狀三:應試教育為主,素質教育為虛。

中學課程改革,表面上是「教育改革」,實際這只是教學內容的變化,實際依舊是陳腐的老路。對於學校來說,應試才是重點,至於素質教育,那是可有可無的,至於考試要求,也不過是走過場罷了。

中國學生的體質較弱,配合協作能力較差, 繁重的作業負擔,從高中走過都知道那作業真是鋪天蓋地,現在小學又加了一們外語,從小到大我們只有鑽進作業堆裡才能成才嗎? 我國考試頻繁,老師們為了提高自班的升學率,不管何時何地總是試卷滿天飛,所謂「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理念天天讓學生考試,考不好回家就會被父母收拾

這種教育下的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大學生很多,但缺人才;有人才,但卻沒有理想和責任心;有一部分得力干將,可是卻不知道追求什麼。那麼,我們又要發展什麼呢?

現狀四:教育是不公平的。

中國法律規定:公民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權利。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然而現實是不平等的。

我們的視角放遠一些,進入偏遠的山區,那裡的孩子們除了教學環境很是簡陋以外,教學設施更是稀少,而且山裡的孩子們有的衣著依舊襤褸,有的一天依舊保持著吃早晚兩餐,有的孩子甚至上不起學;再看看城市的近郊,那些農民工的孩子們借讀的學校,那是昔年陳舊簡陋的校舍,教師更換頻繁,學校隨時都可能關閉;最後回到城市裡,學校被分成全國重點、地方重點和普通學校,還有職業中校,而好的學校裡,按學習升學或入學成績分成競賽班、實驗班、重點班和普通班,而學費就往往按此繳納,而那些成績較差的學生繳納了昂貴的學費之後,享受的卻是最低等級的劣質教育。

這些不公平,隨著社會經濟差別的越來越大,將會表現更加明顯。當教育與官帽、職稱、工資等等聯絡在一起時,教育總是躲在冷漠陳腐的黑板後面,不見一絲血痕。

中國的教育問題中最嚴重的問題表現如下:教育商業化;師生金錢化;外語強制化;學習寒窗化;道德淪喪化;學校行政化;高考應試化;文憑腐敗化等等。而這些問題的關鍵還是思想文化的缺失。

中國的教育和國外的教育對比

在2023年我有幸的去國外上了一年學,在國外的教育方式是不給學生畫條條框框、不給死板規定、不給千篇一律標準答案。對於大人們本身就質疑的思想或現象,只提供課題思考的方法或路徑,而不是強行灌輸某種觀點。教學是在一種提出問題、思考問題、寓教於參與中接受科學、技術和思想文化知識。

同時在師生之間的關係上,是平等的,相互尊重的類似朋友的關係。而且教學的課堂並非固定在學校,而是在現實生活中。在日本我們每天上6個小時的課,一個班最多隻有16個學生,一般沒有作業,偶爾老師佈置了作業在課堂上就能完成,我們每天9:

20上課到16:30下課,剩下的時間就是你自己安排,剛去的時候沒有工作,語言也不是很好,我們就去和那些老婆婆聊天既練了口語也瞭解了很多他們的文化,一個月後我們就可以去打工,晚上就去打工鍛鍊自己,培養自己的獨立能力。

在中國則是強行灌輸,採用「填鴨子喂死魚」的方式,幾乎是在學校一步到位的,師生之間有一種相對嚴肅的長幼關係,而非朋友關係。教育活動的目的完全為應付考試,強調「師道尊嚴」,採取「滿堂灌」和「強迫」的教學方式,學生消極被動地接受,壓抑了個性的自由發展。在中國一天8個小時的課,還要上晚自習,學生一天就只能待在教室裡學習,在家裡什麼活都不用自己乾爸媽把什麼都做好,在家就想個小皇帝、小公主,就只會學習,別的什麼都不會。

我家院子一阿姨家的孩子到上大學了還不會燒開水。

在國外大多注重於素質教育,在中國走在街上是不會去和陌生人打招呼的,在日本你走在街上只要碰到人他就會和你打招呼。在公共場合中國人不會在乎是不是公共場合,他們會大聲說話、打**、還會抽菸等等;在日本的公共場合是不會有人大聲說話的即使是接**聲音也會很小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人;在日本你要迷路了去問別人怎麼走他會很耐心的告訴你直到你知道怎麼走,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不會對你不耐煩,可是在中國你多問一遍人家就會覺得很不耐煩,不願和你說了。在日本對我感觸最深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出去買東西碰到一起車禍事故,車主主動打**報警讓警察來看現場,在消防車和救護車通過時大家會主動把路讓開;在中國救護車要通過別的車是不會去讓路的,甚至還會去搶路,碰到人也不管,小悅悅的事不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嗎?

大人都這樣那孩子呢,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怎麼做孩子就怎麼學。在中國家長太溺愛孩子了,爺爺奶奶上學接送孫子,書包不用自己背,要什麼就給買什麼不買就發脾氣,還會打爺爺奶奶。

中國太注重文憑了,沒有好的文憑找工作人家都不會要你,可是清華北大的學生就一定好嗎?我們也不比別人差,可是你的學歷不高在有能力人家都不會太中用你,我朋友在醫院上班,她告訴我現在當**晉升都必須是本科文憑不然就沒有晉升的機會,大多數人在工作中還會再接著學習本科;在國外一個20多歲剛畢業的大學生和一個30多歲的博士生一起去應聘工作,人家會要20多歲剛畢業的大學生而不會要30多歲的博士生,他們不注重學歷高低,在工作中真正書本中的知識用不到多少。

福州市伯樂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伯樂教育諮copy詢 是2015 01 2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59號世界金龍大廈27層d1。福州市伯樂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2xn3g57e,企業法人林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福州金不換財稅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制是2018 11 28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bai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注dao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盧濱路69號正榮融信現代城c5號樓1層6號。福州金不換財稅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ma32a3el86,企業法人吳清桃,目前企業處於...

福建固特新工程監理諮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固特 新工程監理諮詢 福州分公 福建固特新工程監理諮詢 怎麼樣?福建固特新工程bai監理諮詢有限公du司是1999 04 0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容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板橋村195號202室。福建固特新工程監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