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藝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12:33 字數 337 閱讀 8750

1樓:愛企查

瀋陽藝迪教育諮詢****是2017-10-23在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渤海路30號(1-15-1)。

瀋陽藝迪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4ma0ukynf54,企業法人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藝迪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展覽展示服務;辦公用品、文教用品、電子產品銷售;書畫裝裱;工藝美術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睿諾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百思達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睿諾教育諮詢 是2016 08 03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青年大街185號三層。瀋陽睿諾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ma0p51g790,企業法人李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睿諾教育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 成立 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 是2013 01 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 新市區 科學一街384號科技廳26號樓166。烏魯木齊朝陽遠航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 是2018 06 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街道湖濱路78號閩發廣場1 樓6層03室。福州丁丁適才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31u 576,企業法人何巧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丁丁適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