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韻詩雙萃精華怎麼樣?用了會不會太油膩?

2023-05-21 21:35:09 字數 1789 閱讀 3154

1樓:無雅詩

如果你的**是油性**的話,建議不要使用這個品牌的精華液。因為這款精華液很適合乾性**使用。所以建議你根據**的情況來進行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很多人推薦,感覺應該很不錯。

3樓:網友

嬌韻詩雙萃精華的確實不是很好吸收,同樣是水油混合質地歐舒丹星光瓶就很清透,用了一段時間臉上的幹紋、細紋也淡化了。

嬌韻詩雙萃精華油皮能用嗎?嬌韻詩雙萃精華核心成分功效有哪些?

4樓:曾經也是bobo頭

油皮可以使用嬌韻詩雙萃精華。嬌韻詩雙萃精華的核心成分功效是。保溼。滋潤。抗衰。緊緻肌膚。

5樓:小羊愛旅行

嬌韻詩雙萃精華補水保溼效果是非常好粗簡的,油皮的人也可以使用。核心成分是雙分子透巖頌褲明質酸,以櫻談及牛蒡花提取物。

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當然是可以用的了,他們排毒養顏,避免長痘痘或者是斑點之類的。

嬌韻詩的雙萃精華好還是雅詩蘭黛的精華好

7樓:08別來無恙

1、從客戶反饋來說,bai兩款精。

du華都是不錯的,大公司的產品總zhi的dao來說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只要膚專。

質適合使用,並屬且一直堅持使用肯定可以看到效果。

2、從適合膚質上來說,嬌韻詩**雙萃精華中油分比較大,因為他採取水油分離的儲存,不用新增乳化劑,所以會顯得更油一點,這方面來說更適合幹皮使用,油皮可能會覺得膚感不清爽。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相對來說會清爽很多,而且其中不含有酒精,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3、從成分上來說,嬌韻詩**雙萃精華中含有二十多種植物的提取物,其中很多提取物並不是我、們常見的植物提取物,比如精油什麼的,關於抗老他用的是草綠鹽角草提取物,高山火絨草提取物等等,提取物這類物質中成分複雜,裡面不是單一的成分,所以我們沒法從這方面判斷太多。雅詩蘭黛小棕瓶中的核心成分是二裂酵母,而且含量不低,在成分表中第二位,含量很有誠意。二裂酵母的作用主要是抗老修復,不僅能夠避免細胞損傷導致炎症,還能修復細胞,提高細胞抵抗力。

嬌韻詩雙萃精華成分表(部分)

最後,我更推薦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因為雙萃精華的成分並不直觀可見,很多提取物中隱含的是我們不瞭解的成分,相比之下更願意選擇能夠了解成分的小棕瓶。

8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雅詩蘭copy黛小棕瓶和嬌韻詩雙萃精華,都是很「能打」的明星精華,說不上哪個更好,具體還要看個人需求和膚質狀況。給大家分別說說:

>>>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

個人心目中價效比最高的精華,靠譜**入,50ml差不多560rmb,划算到哭。

質地是流動性比較強的凝露狀,淺棕褐色,帶有一點黏性,但也很容易推開,塗勻之後也很好吸收。有一股好聞的中藥味兒,個人蠻喜歡。

軟滴管取用的設計,捏一下就可以吸取一整管,差不多4-5滴,正好是一次的用量,很方便。

小棕瓶主打抗氧化,對於暗沉發黃和毛孔粗大的肌膚效果比較明顯。連續用半個月,能感覺面部出油沒那麼明顯了,**細膩柔軟了不少,面色有提亮的感覺。

>>>嬌韻詩雙萃精華

價位稍高,專櫃價50ml賣到960rmb,**也要700多大洋。

質地是非常特別的「油包水」,顏色同樣呈淺淺的棕褐色,使用之前要充分搖勻。本人混油皮,用這個精華覺得略油膩,不太好吸收,比較適合幹皮甚至沙漠皮。

這款精華在保溼滋潤的基礎上,主打抗初老。有假性紋路的幹皮,使用一段時間,能明顯感到**更加光滑緊緻,看起來飽滿透亮。

東莞新能德怎麼樣啊,碩士去了怎麼樣,會不會加班很多

這個公司好是很好,能進去很好,但是公司好並不代表前景好,還是要看你個人的努力啦 東莞新能德科技 英文名dongguan nvt technology limited,簡稱 新能德 或 nvt 成立於2009年9月,位於東莞市寮步鎮塘脣村青年場工業區,是 香港新能達科技 獨資的 高新技術企業 專注於為...

兩個不會不會武功的人打架怎麼樣贏對方

嗯,只要下手狠一點,就很容易贏的,下手狠不打要害是沒什麼問題的,而且你下手狠,別人看的害怕以後也不敢欺負你了,對不對 別說那些沒用的,如果感覺有一個沒信心的話直接全力踢他老2,然後剩一個自己慢慢解決,單條不行那就扯淡了 樓上說那麼多都沒用 我教你 lz 簡單點的 開打之前 先開罵 x 罵人是壯壯自己...

紅黃藍早教中心怎麼樣,孩子會不會適應不了

這裡的老師都會很細心的關照你的孩子,基本上不用家長操心,而且他們還有很多特色的課程和活動,去上的孩子也多,可以提前讓孩子適應一下。看了新聞有點不敢送了 紅黃藍早教中心讓多少家長失望了?然而,紅黃藍真有外界標榜得這麼好嗎?我們來看看下面兩個例子再做定論吧。案例一 我們孩子 2歲2個月 在紅黃藍親子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