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NBA能稱得上直接影響比賽的球員有幾個

2023-05-21 21:15:09 字數 5050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資料不能完全說明問題,我覺得。

如果說一個控球后衛或者小前鋒能裡突外投的話,基本算是能很大程度上影響比賽的走勢和球隊士氣。這個方面,西部的科比、納什、吉諾比利、保羅、杜蘭特、羅伊、德隆威廉姆斯等等,東部有勒布朗、韋德、朗多、雷阿倫、羅斯、尼爾森等等。

但是如果後衛的發揮出色,其他位置的基本能夠盤活,這樣想中鋒位置上的斯塔德邁爾、奧尼爾、姚明,前鋒線的加內特、鄧肯甚至這個賽季表現突出的love和griffin都能有不錯的發揮。

所以,這控球組織後衛的作用我認為很重要,而影響比賽歸根到底就是誰的執行力更強。單槍匹馬的神一樣存在的mvp在nba很多,但是往往與總冠軍無緣。「完善的攻防體系+出色的角色球員+足夠的板凳深度+謎一樣的球隊靈魂+神奇的教練指揮者+深厚的籃球底蘊」 才能在當今球隊力量對比不斷變化的nba大舞臺上立於不敗之地。

2樓:網友

那就是有統治力的球員,個人認為現在就有lbj 韋德 科比。其例項如諾維斯基,小斯這些球員強是強,但在統治比賽方面,還是比這三個差點。

3樓:武漢

沙奎爾·奧尼爾。

蒂姆·鄧肯。

科比·布萊恩特。

德懷恩·韋德。

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加內特。

阿倫·艾弗森。

德克·諾維斯基。

特雷西·麥克格雷蒂。

史蒂夫·納什。

4樓:匿名使用者

德懷恩·韋德。

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杜蘭特。

克里斯。保羅。

科比·布萊恩特。

馬努。吉諾比利。

得隆。威廉姆斯。

得裡克。羅斯。

我指的是這個賽季的~!!

5樓:網友

目前最能影響比賽的是詹姆斯,其次是科比。

雖然上賽季科比的絕殺比較多,挽救了不少比賽,但詹姆斯的綜合資料比科比的稍高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邁克爾。喬丹。

說明:他的偉大我不細說了。

7樓:一曎

什麼叫做直接影響比賽。

如果你是想說一個人逆天的話。

不好意思。沒有。

如果說是自己表現不佳。球隊戰績不好。那倒是很多。

nba在全球的影響力如何?是否遠超足球?

8樓:體育叮叮咚

影響力一般般,由於歐洲擁有自己的職業聯賽,所以nba只在美洲和亞洲地區有很大的影響力。當然超不過足球,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運動,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擁有無數的擁躉。

9樓:球木木

不可否認的是足球依然是世界第一運動,比籃球更具有影響力,但是nba在籃球運動中具有非常高的地位,是全世界競技水平最高,也是影響力最大的籃球聯賽。

10樓:帳號已登出

全球的影響力還是很不錯的,不過還是比不過足球,足球是最受歡迎的運動。

足球和nba相比,哪一個影響力更大?

11樓:燈火人文

相信很多中國球迷對足壇和籃球同樣的感興趣,但是對兩者的態度卻大不相同。我們先來看看中國足球。在很多中國球迷們看來雖然國足資產雄厚,但是在世界賽場上的成績慘不忍睹,實在是讓人感到傷心和失望。

而現在國足的發展讓很多球迷感到頭疼,沒有完整的訓練體系和優秀的人才是踢不進世界盃的。這樣看來,國足的確存在諸多問題。不過在歐美國家,足球影響力非常巨大,各大賽事不斷地舉辦。

足球已經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中國,籃球相對於足球要好很多。雖然中國男籃在去年的世界盃沒有拿下了奧運會門票,但是中國女籃卻以出色的成績闖入了奧運會,令很多球迷們激動不已。

回顧中國籃球的歷史發展,中國男籃也有短暫的輝煌,老一輩的王治郅、朱芳雨、姚明等球員在賽場上大放異彩,登上了亞洲的頂峰。而姚明自從成為中國籃協主席之後,中國籃球各方面在不斷地改革,逐漸變得商業化,吸引著無數球迷們的目光。毫不誇張地說cba賽事的水平已經處於亞洲頂級,吸引著越來越多球迷們的關注。

這樣看來在中國籃球的影響力要高於足球,可能是國足的表現讓無數球迷傷透了心,但是在商業價值方面,兩者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通過資料對比發現,足球的商業價值高達上百億,一場世界盃比賽足夠獲得327億美元。而作為籃球頂級賽事的nba也只有17.

2億美元,cba的價值不如nba。總的來說,足球才是世界第一運動。

12樓:你好呀

足球和nba相比,足球的影響力更大。足球作為世界第一大運動,擁有世界上最大數量的運動愛好者,每次世界盃的舉辦都能點燃一大批粉絲火熱的心,

13樓:君王的孤獨

而足球在歐洲可謂如日中天,不僅五大聯賽每個都是人們關注的重點,並且每年的歐洲冠軍盃聯賽更會引起全球人民關注,兩個專案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有些人會提到美國nba,雖說nba是全世界級別最高的籃球聯盟,但其實在美國,它也只能算第四大體育專案,排在籃球之前的還有橄欖球,棒球,冰球三大專案,只是全世界頂級籃球聯盟太少,所以才將目光都鎖定到了這裡。

14樓:taurus低調時代

無論是足球還是籃球,每一項運動都有他們的好處,而且也有自己的粉絲,對於影響力比較大的我個人覺得還是籃球。

nba中影響到世界球員都有誰?

15樓:吉翔

有4位球員,他們分別是喬丹、科比、詹姆斯和韋德。他們不僅在本國有很大的影響力,在世界也有很大的影響力,全球粉絲很多。

16樓:君王的孤獨

第一位,喬丹喬丹是毋庸置疑的,被號稱為,籃球之神,的喬丹,對於全世界籃球方面的影響力是非常之大的,喬丹將籃球推向了一個全新的高度,甚至於可以說,沒有喬丹就沒有今天這麼盛大的nba聯盟,喬丹對於籃球所作出的貢獻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第二位,科比科比是繼喬丹之後,又一位將籃球推向了頂峰的球員,科比並不是一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而是科比用他的努力和不懈的精神,一步步地創造出瞭如今的揚名立萬,科比的那句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如今也成為了許多球迷的座右銘,如今即使科比離我們遠去,曼巴精神也永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

17樓:帳號已登出

科比,世界各地都流行曼巴精神,詹姆斯,稱霸聯盟多年的全能小霸王,影響力現役第一,喬丹,歷史第一,影響力無人能及。

nba有哪些球員,真正的影響了全世界?

18樓:繁星相誦

籃球作為一項國際化的球類運動,它在世界上擁有著相當非凡的影響力,在世界上的很多國家都是擁有著自己的籃球聯賽,因此籃球在整個世界上的普及程度也是相當的高,在籃球這項領域也是誕生出了相當多的籃球明星。他們也是憑藉著自己在籃球上的影響力,直接影響了全世界。但是真正在籃球這項領域能夠做到影響世界的籃球明星卻是少之又少,在整個籃球圈裡面也僅有4位而已,做到了這一點。

第1位當屬喬丹。

喬丹是籃球之神,他在籃球領域上的統治力相當的非凡,曾經喬丹也是在nba中憑藉著自己出色的籃球技巧,在世界上吸引了很多的粉絲,並且在那個時候的nba還不是像現在這樣相當的有名,而正是因為喬丹的出現才拯救了nba,當年喬丹在自己生涯巔峰的時候選擇退出直接差點讓nba瀕臨破產,損失了十幾個億。因此可以說喬丹也是一位在籃球這項領域影響了世界的人。

科比科比是僅次於喬丹之後的人,科比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科比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憑藉著自己堅毅的性格和不服輸的信念,吸引了相當多人的喜歡,他是很多90後的偶像。前一段時間因為科比不幸因為飛機事故而離世,直接導致了全世界都是為科比而哀悼。很多球迷甚至為了科比直接飛往美國去祭奠科比,可想而知,科比在世界上的影響力是有多麼的大。

詹姆斯詹姆斯是現役聯盟中的第1人,他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即便是現在已經35歲的詹姆斯,他的競技狀態依舊保持的相當的出色,因此在聯盟之中他還是擁有著相當非凡的影響力,在nba中打拼了多年之後,詹姆斯在世界上的粉絲數量也是相當的龐大,並且詹姆斯也經常熱衷於慈善事業。因此可以說詹姆斯也是一位在籃球這項領域上影響了世界的人。

約翰遜對於最後一個人的評選,爭議也是相當的大,很多人都會選擇約翰遜,魔術師約翰遜是湖人隊曾經的名宿之一,他的實力也是非凡,在自己生涯初期的時候就能夠獲得常規賽的mvp,同時帶領著球隊獲得總冠軍,因此魔術師約翰遜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但是也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姚明,姚明雖然說在nba中取得的成就相對於其他巨星來說沒那麼大,但是姚明對於世界籃球的發展,特別是對於中國籃球的發展有著極大的作用,因此姚明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

19樓:乾三老師

認為,符合這個定義的人可謂是寥寥無幾,只有科比,詹姆斯,喬丹這些在世界影響力首屈一指的超級巨星才可以做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有很多世界知名的球員,但是能夠影響全世界的球員還是比較少的,能夠做到這一點我認為只有三個球員。第一個是喬丹,讓世界見識到了籃球的魅力;第二個是科比,曼巴精神讓世人傳頌;第三個是詹姆斯,讓世界看到什麼叫身體素質。

21樓:小懂一點

詹姆斯,詹姆斯不僅球技過人,人品也是十分的好,熱心於公益事業影響了一代人。

喬丹,作為籃球之神,喬丹可謂是家喻戶曉,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飛人喬丹。

在現役的nba球員中,哪些球員是被嚴重低估的?

22樓:君呀呀

我認為林書豪是被嚴重低估的,我覺得他不僅是人非常搞笑,他打球的水平也是很厲害的。

23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是歐文,因為歐文是非常的努力,且他的目前狀況也是非常的不錯,所以我認為這個球員已經被低估,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好好看一下才可以。

24樓:人能科技探索

現役nba球員中,被低估的球員就包括了來自開拓者的利拉德,利拉德在比賽的過程中,控制比賽的能力和關鍵時刻的絕殺都讓人印象深刻。

25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巴特勒是被嚴重低估的,雖然巴特勒的天賦並不高,身體條件並不優秀,但巴特勒是聯盟非常努力的球員之一。

nba角色球員競爭有多激烈

26樓:愛巴薩超級球迷

很殘酷,也很現實!只要你狀態不穩,發揮不佳,就有可能被同位置的其他球員索取代!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稱得上是真正的超級巨星

勒布朗詹姆斯是唯一進入前五的現役球員。nba歷史上真正的超級巨星有公牛隊球員邁克爾喬丹,湖人隊球員勒布朗詹姆斯,凱爾特人球員比爾拉塞爾,湖人隊球員約翰遜,火箭隊奧拉朱旺,馬刺隊鄧肯。我覺得顯然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大夢奧拉朱旺等等。這些人,都是在季後賽能夠打出更優秀表現的球員。...

不瞭解茶,不能知茶性而科學泡茶,能稱得上茶藝師嗎?能稱得上中國最美茶藝師嗎

不瞭解茶,不認識茶,如何能稱得上是茶藝師,茶藝,是一門技藝,是把茶葉沖泡出 色 香 味俱佳的茶湯之技藝,前提就是認識茶 瞭解茶,能知茶性而科學泡茶,能知己知茶而健康飲茶,並養成習慣,久而久之才有茶藝,才有所謂的最美茶藝師。正確的茶藝 茶道定義才能給大家帶來實實在在的健康,最美茶藝師,應該是懂得茶藝技...

什麼人稱得上是長公主,戰國時期什麼人能稱為 公主

作為電視劇中為數不多的女角色,飾演長公主的李小冉在劇中的表演實屬爐火純青。劇中,長公主是一個野心非常的的女性,是一個為了權利以及利益可以犧牲一切的人。然而我們在前面的劇情發展中,兩個皇子的爭權奪利中,我們完全猜不透長公主到底心裡在想什麼,到底她是歸屬大皇子一派,還是歸屬二皇子一派。她明面上昭告天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