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檢驗報告單各項怎麼看,各項偏高都有什麼影響

2021-03-03 21:12:32 字數 499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是肝炎,但因為是輕度異常,建議2周後複查,也許是因飲食、感染等一過性異常。若還異常,則應該詳細檢查詢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業的東西,不建議自己看,拍了**醫生都會告訴您,各項偏高都有什麼危害:

第一、對肝臟的損害較大。乙肝大三陽對肝臟造成的損傷程度也很大,會造成肝細胞漸進性碎屑化壞死,肝小葉遭到結構性破壞,肝功能失調。乙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後,絕大部分會發展為肝硬化。

第二、乙肝大三**有惡變性乙肝大三陽向肝硬化、肝癌發展的可能性較大。研究肝癌患者的血液,發現有乙肝病毒感染證據的(即「大三陽」或「小三陽」等)佔95%。

第三、強烈的傳染性。一般情況下,乙肝大三陽患者的體內病毒複製活躍,往往是急性肝炎潛伏期或慢性肝炎活動期。此時,乙肝大三**有很強的傳染性,多數伴有乏力、嘔吐、噁心、食慾減退、轉氨酶高等症狀。望解惑

3樓:趙瑞卿

建議再測個乙肝dna

乙肝大三陽怎麼治,乙肝大三陽,怎樣治療

您好,首先告訴您檢查出了大三陽也是沒有多麼可怕的,一般的我們應該密切注意複查肝功和hbvdna,如果肝功正常,hbvdna小於10的3次方,那就不用 每年複查1 2次即可。乙肝表面抗原是多少?有 且西藥治標不治本,你現在是 的最佳時期,建議中醫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這個化驗的結果來看,患有乙肝大三...

乙肝大三陽怎樣治療,乙肝大三陽怎麼治療呀?

乙肝大三陽的 不能盲目,盲目無原則的 不但不能治好乙肝大三陽的病症,甚至會加重病情,給乙肝大三陽癌變提供機會,不同時期不同病情的乙肝大三陽的 原則也不相同,乙肝大三陽的 原則要在全面檢查的基礎上實施有針對性的 原則一 如果乙肝大三陽檢查肝功正常 無臨床症狀 各項檢查未見肝臟明顯損傷者。此類乙肝大三陽...

乙肝大三陽的問題,大三陽是怎麼回事呀

您好!只要是hbv dna 降到正常了。是否是大三陽根本就沒有意義了。hbv dna正常就說明目前乙肝病毒在體內沒有複製,傳染性為0.至於啤酒,儘量不喝。實在是想,就控制在1杯之內。祝您健康!第一項資料都沒降下來是因為乙肝病毒還在大量複製,藥物只是殺死了肝外的病毒複製,阻斷了乙肝病毒複製過程,但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