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好,安徽中醫藥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2021-06-07 06:13:48 字數 3786 閱讀 9367

1樓:愛我別走

我們學校一直說的是藥學為特色,不過中西醫臨床類的都不錯,就是很累,護理沒前途,都是妹子。針推也算挺實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學應該是最好的,中醫學是全校唯一一個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而安徽省可以擁有安徽a類重點學科的大學屈指可數,包括安師大、安農、安理在內的安徽重點大學也只有一個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更重要的是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是最有潛力衝擊全國重點學科的。而安徽中醫藥大學的中醫學是最早開設的專業,中藥是中醫分支的一部分。

所以,安徽中醫藥大學中醫學應該是最好的。而中藥、藥學、鍼灸推拿和中西醫結合也不錯,都是教育部特色學科。

3樓:我們都愛傑哥哥

安徽中醫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中醫學專業、鍼灸推拿專業、中西醫結合專業。

4樓:鬱金

安徽中醫藥大學去年學生跳樓,今年學生被逼得割腕自殺

5樓:淡如水若蘭

中醫學算是特色專業,不過中醫院校的都不大好就業。可以選擇藥學類的

6樓:玻璃留聲機

如果你是理科藥學院比較好 文科鍼灸骨傷臨床學院比較好 女生就不要學骨傷 可以學鍼灸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專業就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肯定是中醫學了

安徽中醫藥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9樓:乜弋弋

重點專業(國家品牌2個)鍼灸推拿學,中西醫臨床醫學另外,藥學也不錯,就是挺累的,整天做實驗,作分析具體什麼專業好,還得看個人喜好

僅供參考

10樓:韓鬆蘭賈俏

一般你找你的輔導員諮詢,是可以轉的,我們班也有轉的,就是比較麻煩,只可以轉比你當年錄取的專業的分數線低的專業

這樣可以麼?

安徽中醫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校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中醫臨床醫

學、鍼灸推拿學、藥學、中藥學和中西醫內結合醫學容,新增中醫兒科學(全國唯一開設此專業的院校),這些專業都是學校王牌專業,其中藥學和中醫學在區域乃至全國都是比較有名氣的。分數上一般建議要高一本線5分及其以上報考。

12樓:小狂隊長

唉╯﹏╰我多六分都沒報上

安徽中醫藥大學是幾本?有什麼熱門專業?分數線多少?

13樓:myself詩詩

1、安徽

中醫藥大學在安徽是第一批次招生,我們通常認為安徽中醫藥大學在安徽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安徽考生,安徽中醫藥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安徽中醫藥大學是二本大學。

2、安徽中醫藥大學熱門專業:藥學、 鍼灸推拿學、中醫學、 中藥學 、製藥工程、中西醫臨床醫學

3、省級重點學科有以下這些:中醫肺病學、中醫基礎理論、中醫痺病學、中醫內分泌病學、鍼灸學、藥用植物學、中醫史學、中醫瘡瘍病學、中醫養生學、中醫老年病學、中藥化學、臨床中藥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醫藥資訊學、中醫傳染病學、中醫“治未病”學、中醫文化學、中醫學、中藥學、中醫內科學、鍼灸推拿學、中醫基礎理論、中醫**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西醫結合基礎、中醫診斷學、中藥藥理學、藥劑學、方劑學、中醫外科學

4、2018安徽中醫藥大學錄取批次及分數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中醫藥大學

2016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333分,文史類400分。

一、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502分,文史類545分。

二、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333分,文史類400分。

三、高職高專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文史類180分。

四、體育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體育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術科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

普通本科(文化/術科):230分/80分。

高職高專(文化/術科):160分/60分。

五、藝術類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藝術類專業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

普通本科:

藝術理類:216分;藝術文類:260分。

高職高專:

藝術理類:126分;藝術文類:126分。

安徽中醫藥大學二本專業有哪些?

15樓:月似當時

安徽中醫藥大學二本專業有護理和電腦科學與技術。

安徽中醫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推薦:

國家教育部高等學校特色專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西醫臨床醫學、中藥學、藥學

省級特色專業:應用心理學、中西醫臨床醫學、藥學國家中醫藥重點學科:中醫肺病學、中醫基礎理論、中醫痺病學、中醫內分泌病學、鍼灸學、藥用植物學、中醫史學、中醫瘡瘍病學、中醫養生學、中醫老年病學、中藥化學、臨床中藥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醫藥資訊學、中醫傳染病學、中醫“治未病”學、中醫文化學

安徽省重點學科(a類):中醫學

安徽省重點學科(b類):中藥學、中醫內科學、鍼灸推拿學、中醫基礎理論、中醫**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西醫結合基礎、中醫診斷學、中藥藥理學、藥劑學、方劑學、中醫外科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只有兩個:護理和電腦科學與技術。一般高出安徽省二本線15分左右就可以報考了。望採納。

安徽中醫藥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17樓:同一個美迪

安徽中醫藥大學中西醫臨床醫學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中醫學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鍼灸推拿學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學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4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5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國際經濟與**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6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應用心理學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7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護理學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8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9名。

安徽中醫藥大學漢語國際教育專業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0名。

安徽中醫藥大文科最好的專業有中西醫臨床醫學專業、中醫學專業、鍼灸推拿學專業、****學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其它專業還有國際經濟與**專業、應用心理學專業、護理學專業、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等等。

安徽中醫藥大學較好的專業有哪些?中西醫臨床怎麼樣?中醫兒科學怎麼樣?

18樓:麼都不知道知道

: 本校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中醫臨床醫學、鍼灸推拿學、藥學、中藥學和中西醫結合醫學,新增中醫兒科學(全國唯一開設此專業的院校),這些專業都是學校王牌專業,.

安徽醫科大學與安徽中醫藥大學藥學專業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醫大在安徽分分鐘秒殺安中醫,沒法比。

20樓:板藍根

安醫大是西醫西藥為主,中醫藥是中醫為主。兩所學校的前身是安徽醫學院。後分為安徽醫科大學,和安徽中醫學院。安徽中醫學院去年更名為安徽中醫藥大學。

安徽中醫藥大學和滁州衛校哪個好,安徽中醫藥大學和蚌埠醫學院哪個好點

一個是國家一本院校,一個是高職高專 這二個不具可比性。安徽中醫藥大學 anhu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坐落於合肥,為安徽省高等教育振興計劃 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 高校 安徽省高校編制備案制管理試點單位。安徽中醫藥大學建立於1959年,其前身為1952年創立...

安徽中醫藥大學怎麼樣,安徽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安徽中醫藥大學是安徽省重點大學,安徽省第二批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單位,國家卓越醫生 中醫 教育培養高校之一,四校聯盟 成員之一 長春中醫藥大學 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 福建中醫藥大學和安徽中醫藥大學 安徽省重點本科一批高校,第八界世界養生大會主辦高校,安徽省中醫藥人才培養的搖籃,同時也是國家中醫臨床研...

湖南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好,湖南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將來出來以後待遇最好?

好吧,我來回答一下,我就是學校醫學院的,09級 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專業其實不錯,可是在我們學校就是一個悲劇,關鍵是沒有專門的老師,護理都有重本了,我們都還沒有,要想有出路,只有考研,不過我們院似乎有轉好的趨勢,上次還拿了個全國臨床技能比賽一等獎。校長親自去機場接參賽的選手。這個專業只有加油加油,我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