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安徽中醫藥大學的一本,如果選專業服從,會被調到二本專業嗎

2021-03-25 14:34:38 字數 3134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服從調劑,若一本沒有被錄取,是會被調劑到該院二本專業的。

安徽中醫藥大學錄取時,以考生所在省級招辦投檔分數為準,按照「專業清」原則,從高分到低分進行錄取,專業之間不設分數級差。即優先滿足考生的第一專業志願,若第一志願不能錄取,將依次按其第

二、第三及服從調劑等專業志願順序擇優錄取。

被該校錄取的新生,應在學校規定的期限內到校辦理入學手續。因故不能按期入學者,應事先向學校請假。未請假或請假逾期者,視為放棄入學資格。

新生入學後,學校將在三個月內進行全面複查(包括入學資格審查和體檢等)。複查不合格者,學校將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區別情況予以處理,直至取消其入學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分數達到一本線,是不會被調劑到二本專業的。安徽中醫藥大學剛剛升為一本院校,一本招生目前還不能完成招生指標,所以不用擔心會被調劑到二本專業。

3樓:土豆**去挖

不會,只能在一本專業中調,達到一本線的話想上的專業應給都行

——————————安徽中醫藥大學12級學長歡迎你

4樓:憶樂人

不會的 一本去年沒招滿 今年應該多點 不可能調到2本

5樓:不二家世

首先歡迎你來報考我校,如果超出一本線20分,還可以免學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會在一本專業中調劑

安徽中醫藥大學二本專業有哪些?

7樓:月似當時

安徽中醫藥大學二本專業有護理和電腦科學與技術。

安徽中醫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推薦:

國家教育部高等學校特色專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西醫臨床醫學、中藥學、藥學

省級特色專業:應用心理學、中西醫臨床醫學、藥學國家中醫藥重點學科:中醫肺病學、中醫基礎理論、中醫痺病學、中醫內分泌病學、鍼灸學、藥用植物學、中醫史學、中醫瘡瘍病學、中醫養生學、中醫老年病學、中藥化學、臨床中藥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醫藥資訊學、中醫傳染病學、中醫「治未病」學、中醫文化學

安徽省重點學科(a類):中醫學

安徽省重點學科(b類):中藥學、中醫內科學、鍼灸推拿學、中醫基礎理論、中醫**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中西醫結合基礎、中醫診斷學、中藥藥理學、藥劑學、方劑學、中醫外科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只有兩個:護理和電腦科學與技術。一般高出安徽省二本線15分左右就可以報考了。望採納。

南京中醫藥大學一本二本分別有哪些專業 15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南京中bai醫藥大學在各省市安排du

的招生批次zhi不一樣。

在江dao蘇本省,藥物製劑、

回中答藥製藥、中醫學、中西醫臨床醫學、藥學、中藥資源開發專業是一本招生,其它專業都是二本招生。

在福建省,中藥資源開發、護理學、**醫療專業是一批招生。

其他省市,各專業多為二批招生。

10樓:樂千言

一本的有來:中醫學

(國家理科源基地班)

中醫學(中bai西醫du結合)

中醫學zhi

中醫學(鍼灸推dao拿)

以上的專業都是7年本碩連讀

中醫學5年

中藥學4年

藥物製劑4年

二本的有:中西醫臨床醫學5年

鍼灸推拿學5年

護理學5年

以下專業都為4年制

****學

藥學製藥工程

中藥資源與開發

國際經濟與**

市場營銷

公共事業管理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國際課程實驗班)

護理學英語

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國際課程實驗班)

應用心理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中醫藥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建校

版最早的高等中權醫藥院校之一,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江蘇省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

截止2023年6月,南京中醫藥大學擁有仙林和漢中門兩個校區,設有9所直屬學院,有各類在校生20000餘名,24個本科專業,涉及醫、管、理、工、經、文等6個學科門類,初步形成了以中醫藥為主體、中西醫結合、多學科為支撐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擁有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5個博士點和44個碩士點。

南京中醫藥大學不僅主持編寫了第一套中醫高等教育教材和教學大綱,也為新中國現代高等中醫教育輸送了第一批師資,培養並誕生了承淡安、葉橘泉等新中國中醫藥界最早的學部委員(院士),從這裡走出了9位「國醫大師」(佔全國的三分之一)、5位中醫藥界院士(佔全國的二分之一),被譽為「新中國高等中醫教育的搖籃」。

12樓:迷失的小木馬

一本的來有:中醫

學(國家源理科基地班)

中醫學(中西醫結合)

中醫學中醫學(鍼灸推拿)

以上的專業都是7年本碩連讀

中醫學5年

中藥學4年

藥物製劑4年

二本的有:中西醫臨床醫學5年

鍼灸推拿學5年

護理學5年

以下專業都為4年制

****學

藥學製藥工程

中藥資源與開發

國際經濟與**

市場營銷

公共事業管理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國際課程實驗班)

護理學英語

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國際課程實驗班)

應用心理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看江蘇招生考試報或瀏覽南京中醫藥大學的**.

14樓:浦東新區周才康

****學專業畢業出來有處方權嗎?

江西中醫藥大學有哪些一本專業

1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江西中醫藥大學沒有聽說有一本專業啊,近幾年錄取都是本科二批次錄取的。

16樓:ayo琪琪

有啊,19年鍼灸推拿學升了一本,其他的以後補充。

雲南中醫藥大學和成都中醫藥大學都是一本吧?山西錄取線是多少呢?招多少人?鍼灸專業好不?學校硬體設

我覺得說學風爛的有點偏激。我是中醫的。雖然平時搞學習的都不多。但是你只要去看看圖書館,看看自習室。我們學校學風還算可以的。你沒看見我們學校每年那麼多考上研究生的?我是學藥劑的。藥劑有一半考上研究生。這就是學風差的學校能出的成績?我想應該看看自己的問題。難道自己跟著那些不搞學習的人混,然後自己墮落了。...

南京醫科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呢?南京中醫藥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教育部門並沒有劃分南京醫科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畢業證上只有本科和專科之分,是幾本只是民間的說法。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認為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認為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公開資訊可知 南京醫科大學在江蘇和全國基本上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南京醫科大學是一本大...

問一下天津中醫藥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天津中醫藥大學的一些小問題

市場營銷,作為這個學校的學生,我們通俗一點都認為,你將來可以成為一個藥代,如果能進去輝瑞 禮來 默沙東之類的,也還算可以!當然,這藥代的競爭對手還有全校別的各個專業的同門。當然,還有別的出路,我只是說一種。宿舍條件,八人間居多,上下鋪,基本都是公共廁所。學校很小,你這個市場營銷應該在東院,就是南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