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醫藥大學含浦校區的宿舍情況!

2023-05-26 21:15:08 字數 1573 閱讀 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不會變小,只是加個下鋪。有單獨的洗手間,自己班級的住在一起。

軍訓和其他學校一樣的,沒有障礙訓練!軍訓最多半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小1到9棟改下 一到五樓五人六樓六人 就是在裡面加床鋪。

有浴室的。寢室是學校分好了的 不出意外是不會換的。

基本上是和自己班的住一起啊。

沒暖氣沒空調啦。

沒有魔鬼障礙訓練啦。

軍訓大概二十幾天啦。

3樓:湛凱樂

是才修的校區,現在宿舍裡面都有廁所的也就是浴室。只是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是否安裝熱水器。

宿舍一般是根據班級為單位先到先住。

湖南的學校教學區和宿舍都是沒空調的,最多有電扇。

軍訓很輕鬆的,肯定不能和部隊比,也就練些佇列罷了,沒什麼魔鬼訓練的,一般軍訓是大半個月。

樓主要做好心理準備,新校區都是在郊區,很偏僻的,各項設施要慢慢的完善。

湖南中醫藥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校區內有哪些生活設施?

4樓:愛生活的小盆友

宿舍條件還是可以的,宿舍裡是有獨立衛生間的,學校的生活設施也可以,有操場可以跑步,散步。

從2023年開始,宿舍有了空調,熱水和直飲水,2023年的時候,教室(三號教學樓)也裝配了空調,可以說是基礎設施一直在建設,慢慢完善了。

一號和二號教學樓目前還沒有空調。

新生都在含浦校區,一般來說,大學的四年都會待在含浦校區(就是**中的宿舍)。

而部分五年/八年制的專業,前三年在含浦,大三結束後,會搬去東塘校區(學校統一安排搬宿舍)。

搬去東塘的同學有部分會選擇在外租房子,一方面是實習的緣故,另一方面聽說那邊宿舍不是很好。

而主要講述的也是含浦校區的生活細碎(我還沒有搬過去,不清楚東塘的狀況)。

湖南中醫藥大學含浦校區具體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湖南省。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湘府西路2.沿湘府西路行駛7.

7公里,右轉進入含浦中路3.沿含浦中路行駛550米,左轉進入學士路4.沿學士路行駛1.

1公里,右轉進入象嘴路5.沿象嘴路行駛440米,左轉進入仲景路。

6.沿仲景路行駛60米,左後方轉彎。

7.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

8.行駛80米,左轉進入學苑路。

9.沿學苑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學苑路。

10.沿學苑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湖南中醫藥大學含浦。

6樓:史濡彭詩雙

湖南長沙嶽麓區含浦科教園區象嘴路。

湖南中醫藥大學詳細地址,湖南中醫藥大學詳細地址

含浦校區 長沙市嶽麓區學士路300號 東塘校區 長沙市雨花區韶山中路113號。湖南中醫藥大學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長沙,是湖南省重點建設本科院校,是全國首批設立國家級重點學科的高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 留學生及港澳臺學生的中醫藥院校。學校現有2個校區,佔地面積1393畝,建築面積52萬平方米,主...

湖南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好,湖南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將來出來以後待遇最好?

好吧,我來回答一下,我就是學校醫學院的,09級 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專業其實不錯,可是在我們學校就是一個悲劇,關鍵是沒有專門的老師,護理都有重本了,我們都還沒有,要想有出路,只有考研,不過我們院似乎有轉好的趨勢,上次還拿了個全國臨床技能比賽一等獎。校長親自去機場接參賽的選手。這個專業只有加油加油,我深...

江西中醫藥大學陽明校區多大,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新校區面積

陽明校區比較小,只有200畝左右。非常小 就像一個小學一樣 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新校區面積 學校佔地面積 150.2 畝 已規劃增加校園面積 323 畝 現建築面積 74846 平方米 其中教學實驗用房 41845 平方米 學生宿舍 26266 平方米 江西中醫學院有幾個校區 一本,二本分別在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