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誰,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誰?

2022-06-09 02:20:13 字數 1515 閱讀 3977

1樓:大愚若智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姆拉登·克爾斯塔季奇。

姆拉登·克爾斯塔季奇,2023年3月4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前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2023年10月30日,執教塞爾維亞國家隊殺入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穆斯利恩離任。他的助手克爾斯塔季奇任臨時主帥。

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塞爾維亞與巴西、瑞士、哥斯大黎加同處e組。

2023年1月30日,塞爾維亞足協官***,該國國家隊**主帥克爾斯塔季奇已經得到了一份履約期至2023年12月31日的合同。6月2日,塞爾維亞公佈了世界盃23人大名單,米林科維奇、馬蒂奇等名將悉數入選。

2樓:老弟說

不怪周琦!塞爾維亞主教練:早就看出來了,兩次暫停是最大敗筆

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誰?

3樓:**心靈導師

截至2023年,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李隼。

中國乒乓球協會召開**通氣會,協會主席劉國樑公佈了2023年國家隊教練組名單,秦志戩、李隼為男、女隊主教練。

女隊主教練:李隼

女一隊教練組長:馬琳

女一隊教練:肖戰、邱貽可、郭焱、黃海城、馬俊峰女二隊教練組長:閆森

女二隊教練:李大成、朱文韜、王翔

李隼出身名門,其母葉佩瓊是國乒第一代國手,李隼的運動員生涯並不輝煌,當年甚至連一名普通國手也不是。不過,李隼在教練員崗位中顯示出不一般的才能,培養出張怡寧、李曉霞兩名大滿貫得主,是國乒公認的冠軍教練。

4樓:勞錦曦

孫穎莎是個乒乓天才 可惜了 致命缺點是 擊球后 手習慣性地停頓(沒有及時回到準備動作)這是學球以來的習慣 已成頑疾 望教練知道這事!

5樓:仍嬡邴曉凡

是施之皓

施之皓與

孔令輝競聘女隊主教練一職

施之皓勝出

我記得應該是職務:中國乒乓球隊女隊主教練輝煌戰績2023年進

八一體工大隊

乒乓球隊,2023年

塞內加爾隊的主教練是誰?

6樓:鎖鎖丶無敵丶

塞內加爾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阿利烏-西塞

球員經歷 中場/後衛

開始執教年份 2023年

執掌國家隊 2023年3月至今。

2023年,西塞在法國球隊洛漢斯隊擔任助理教練,2023年-2023年期間擔任塞內加爾u23的助理教練,2013-2023年期間擔任塞內加爾u23的主帥,同時兼任塞內加爾國家隊的助理教練,2023年被任命為塞內加爾國家隊的主教練。

2023年非洲杯是西塞成為塞內加爾主帥之後的第一項大考,最終塞內加爾闖進2023年非洲杯的八強,點球大戰不敵後來的冠軍喀麥隆,隨後帶領塞內加爾挺進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圈,這也是塞內加爾歷史上第二次參加世界盃。

現在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

凱文 麥克海爾 1957年12月19日 前美國nba籃球運動員,在1980至1993年間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效力長達十三賽季。nba成就 球員時代的凱文 麥克海爾 3次nba總冠軍 1981年,1984年,1986年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次nba最佳第六人 1984年,1985年 7次nba全明星球員...

沙特隊的主教練是誰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皮濟 一 個人簡介 胡安 安東尼奧 皮濟,於1968年7月出生於阿根廷東北部聖菲省。由於具有西班牙血統,皮濟在職業生涯中選擇了西班牙國家隊。做為一名射手,皮濟曾經代表西班牙國家隊踢了四年的比賽,參加過一次世界盃和一次歐洲盃。2017年11月,皮濟被任命為沙烏地阿拉伯...

中國男足目前主教練是誰,國家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李霄鵬,1975年6月20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足球運動員 教練員,球員時代司職中場,現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12 李霄鵬職業生涯 1994年 2005年 一直效力于山東魯能泰山 濟南將軍泰山 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李霄鵬共代表俱樂部出場217次,打進41球,幫助球隊獲得1個甲a冠軍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