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主教練盧曉輝

2021-08-11 13:10:52 字數 5207 閱讀 9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盧曉輝是一名橄欖球教練,其目前是山東隊橄欖球教練。曾率領山東男女隊獲得過全運會橄欖球冠軍。具體如下:

2023年9月,全運會首次增設橄欖球專案,山東男女隊以近乎完美的表現包攬冠軍,獨得四金。在躋身全運會決賽之前,很少有人會去關注他們,起步三年一路走來,這支山東軍團的勇猛之師卻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風雨,登上領獎臺的那一刻,淚水打溼了金燦燦的獎牌,男隊主教練盧曉輝用一句話詮釋了所有人的心聲,“三年前播下的種子,終於迎來了收穫的季節。”

以上,望樓主採納,謝謝!

2樓:快樂胡小瑞

盧曉輝是一名橄欖球教練,其目前是山東隊橄欖球教練。曾率領山東男女隊獲得過全運會橄欖球冠軍。具體如下:

2023年9月,全運會首次增設橄欖球專案,山東男女隊以近乎完美的表現包攬冠軍,獨得四金。在躋身全運會決賽之前,很少有人會去關注他們,起步三年一路走來,這支山東軍團的勇猛之師卻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風雨,登上領獎臺的那一刻,淚水打溼了金燦燦的獎牌,男隊主教練盧曉輝用一句話詮釋了所有人的心聲,“三年前播下的種子,終於迎來了收穫的季節。

署名權概念

3樓:匿名使用者

署名權作為著作人身權的一項權利,各國法律都有規定。對於什麼是署名專權,主要有兩種觀點:第一種屬觀點是中國著作權法的第十條第(二)項之規定,署名權即表明作者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

第二種觀點認為署名權是指作者在自己創作的作品及其複製件上標記姓名的權利,又稱姓名錶示權。

4樓:徐延軒

我國《著作權法》規定,署名權就是表明作者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署名權是著作權的一部分

署名權和著作權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華律網

我們擁有自己的姓名,也經常會在一些地方署名,我們對署名也享有一定的權力,那麼姓名權和署名權兩者之間有什麼樣的區別呢?著作權作為一種無形財產權,是一種極為複雜的民事權利,客觀上已經成為最複雜、最深奧的法學分科之一。而署名權便是這種複雜民事權利中最基本的權利。

署名權的各種具體運用的總和,構成署名權的內容。明確署名權的內容,可以更清晰的認識署名權,以有利於署名權的保護。署名權應當具備以下內容:

署名或不署名的決定權、署名方式決定權、署名排列方式決定權、署名指示權。姓名權是公民依法享有的決定、使用、變更自己的姓名並要求他人尊重自己姓名的一種人格權利。姓名權保護的客體是權利人的姓名。

姓名並不限於公民在戶籍機關正式登記的本名。姓名權包括:姓名變更權,指自然人享有的依法改變自己姓或名的權利,只要不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和公序良俗,都是允許的,只不過需要到戶籍管理部門辦理變更登記手續。

使用權姓名使用權,指自然人依法使用自己姓名的專有使用權。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十條著作權包括下列人身權和財產權:

(一) 發表權,即決定作品是否公之於眾的權利;(二) 署名權,即表明作者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三) 修改權,即修改或者授權他人修改作品的權利。

6樓:吃不了兜著走

署名權,也稱作者身份權、藝術創作作者身份權、尊重作者權,根據中國《著作權法實施條例》的規定,署名權即表明作者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

著作權,又稱為版權,分為著作人格權與著作財產權。其中著作人格權的內涵包括了公開發表權、姓名錶示權及禁止他人以扭曲、變更方式利用著作損害著作人名譽的權利。

7樓:雨夜星河

署名權是指你寫的一本書,你擁有在上面寫名字的權利

版權和署名權有什麼區別?

8樓:華律網

沒有區別,版權和著作權一樣,內容相同,根據《著作權法》的規定,著作權包括:著作權包括以下權利:(一)發表權,即決定作品是否公之於眾的權利;(二)署名權,即表明作者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三)修改權,即修改或者授權他人修改作品的權利;(四)保護作品完整權,即保護作品不受歪曲、篡改的權利;(五)複製權,即以印刷、影印、拓印、錄音、錄影、翻錄、翻拍等方式將作品製作一份或者多份的權利;(六)發行權,即以**或者贈與方式向公眾提供作品的原件或者複製件的權利;(七)出租權,即有償許可他人臨時使用電影作品或者以類似攝製電影的方法創作的作品、計算機軟體的權利,計算機軟體不是出租的主要標的的除外;(八)展覽權,(九)表演權,(十)放映權,(十一)廣播權(十二)資訊網路傳播權,(十三)攝製權,(十四)改編權,(十五)翻譯權,(十六)彙編權;(十七)應當由著作權人享有的其他權利。

9樓:白霧瀰漫

署名權是著作權中最基本的權利,是民事權利中最基本的權利。

作者對其創作的文學、藝術和科學作品依法享有的某些特殊權利,亦稱著作權。非經同意,他人不得出版或作更改。著作權作為一種無形財產權,是一種極為複雜的民事權利,客觀上已經成為最複雜、最深奧的法學分科之一。

而署名權便是這種複雜民事權利中最基本的權利。

參考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版權和署名權有區別嗎?當然版權是個人版權,書名就是隻是屬於一個名而已。

作者署名權的保護期限為幾年

11樓:華律網

署名權是作者表明其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它是作者最基本的人身權利。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規定,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在作者生前或者法人、其他組織存續期間,如果出現非作者強行在作品上署名,刪除作者名或非作者名,剽竊作品,不經作者同意擅自對作品進行修改、刪節,以及對作品進行有悖於作者創作原意、破壞作品真實含義、有損作者聲譽的歪曲和篡改的情況,作者可以依法要求侵權人承擔停止侵害、消除影響、公開賠禮道歉等相應的法律責任。

作為作者的公民死亡後,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則由其繼承人或者受遺贈人負責保護;作為作者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終止或者變更後,這幾項權利由承受其權利義務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負責保護。如果作者沒有繼承人、受遺贈人或者沒有承受其權利義務的法人、其他組織的,將由國家來保護其署名權、修改權和保護作品完整權不受侵害。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二十條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

12樓:哈怎麼肥四

署名權是著作人身權的內容,保護期是不受限制的。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二十條規定: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

第二十一條規定:公民的作品,其發表權、本法第十條第一款第(五)項至第(十七)項規定的權利的保護期為作者終生及其死亡後五十年,截止於作者死亡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

如果是合作作品,截止於最後死亡的作者死亡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作品、著作權(署名權除外)由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享有的職務作品,電影作品和以類似攝製電影的方法創作的作品、攝影作品;

其發表權、本法第十條第一款第(五)項至第(十七)項規定的權利的保護期為五十年,截止於作品首次發表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但作品自創作完成後五十年內未發表的,本法不再保護。

擴充套件資料

署名權主要內容:

1、署名或不署名的決定權

因為署名權是作者對公開其作者身份與作品關係的權利,所以作者可以選擇公開其作者身份或不公開作者身份。

決定公開其身份,可以署其本名或其他為公眾所知的名字;決定不公開其身分,可以署假名或不署名。

2、署名方式決定權

即署其本名、筆名、別名或假名的選擇決定權。署名方式的選擇往往反映作者公開或隱瞞其作者身份及相應程度的選擇。署其本名或筆名,則是將其作者身份公之於眾;署其他為人較少知道或不知道的名字,則往往是部分隱瞞或完全隱瞞自己的作者身份。

3.署名排列方式決定權

主要指在數人作品中,作者姓名如何排列,由作者協商決定。作者排名順序的不同,往往對作者的影響也很大。就一般情況而言,排名靠前的作者往往能得到人們較高的評價。

如有的單位在評定職稱時,對合作作品,只承認排在首位的作者可以作為其著作成果來參評職稱。

4、署名指示權

如果作品署名發表,其他人在以後以出版、廣播或改編等各種形式公開利用時,應當說明其署名。也有人稱該項權利為姓名指示權,並強調在公開利用時須指明作者的姓名。

筆者認為此說不妥。因為作者姓名也是個很複雜的問題。一個人的姓名(廣義上的)可能很多,用某一作品署名的往往僅其中一個,使用作品時指出作者的其他姓名可能恰恰違背作者的本意。

因此,從署名權的本質出發,在公開利用其作品時,如事先未經作者特別同意,就只能準確指出在其作品上所署的姓名 。

13樓:黎祖南

作者署名權的保護期限是多久?

不受期限,署名權是作者表明其身份,在作品上署名的權利,它是作者最基本的人身權利。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規定,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在作者生前或者法人、其他組織存續期間,如果出現非作者強行在作品上署名,刪除作者名或非作者名,剽竊作品,不經作者同意擅自對作品進行修改、刪節,以及對作品進行有悖於作者創作原意、破壞作品真實含義、有損作者聲譽的歪曲和篡改的情況,作者可以依法要求侵權人承擔停止侵害、消除影響、公開賠禮道歉等相應的法律責任。

作為作者的公民死亡後,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則由其繼承人或者受遺贈人負責保護;作為作者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終止或者變更後,這幾項權利由承受其權利義務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負責保護。如果作者沒有繼承人、受遺贈人或者沒有承受其權利義務的法人、其他組織的,將由國家來保護其署名權、修改權和保護作品完整權不受侵害。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二十條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著作權分為人身權和財產權。

財產權有期限。

署名權是人身權,人身權是無期限,長期保護。

比如西遊記的作者是吳承恩,就是再過2023年,也不可能署名為李老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民的作品。其發表權和著作財產權的保護期限為作者的終生及其死亡後50年,截止於作者死亡後第50年的12月31日。

二、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作品,以及著作權(署名權除外)由法人或其他組織享有的職務作品。其發表權和著作財產權的保護期限為50年,一般從作品首次發表時開始計算,截止於作品首次發表後第50年的12月31日。但如果作品自創作完成後50年內沒有發表的,不再給予保護。

三、電影作品和以類似攝製電影的方法創作的作品、攝影作品。其發表權和著作財產權的保護期限為50年,截止於作品首次發表後第50年的12月31日,但作品自創作完成後50年內沒有發表的,其著作權不再受保護。

中國男足目前主教練是誰,國家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李霄鵬,1975年6月20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足球運動員 教練員,球員時代司職中場,現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12 李霄鵬職業生涯 1994年 2005年 一直效力于山東魯能泰山 濟南將軍泰山 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李霄鵬共代表俱樂部出場217次,打進41球,幫助球隊獲得1個甲a冠軍 19...

現在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

凱文 麥克海爾 1957年12月19日 前美國nba籃球運動員,在1980至1993年間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效力長達十三賽季。nba成就 球員時代的凱文 麥克海爾 3次nba總冠軍 1981年,1984年,1986年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次nba最佳第六人 1984年,1985年 7次nba全明星球員...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誰,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誰?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 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1974年3月4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前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2017年10月30日,執教塞爾維亞國家隊殺入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穆斯利恩離任。他的助手克爾斯塔季奇任臨時主帥。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