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沒人祝福我,希望大家祝福

2021-06-13 13:11:28 字數 1425 閱讀 1943

1樓:燃燒的雞霸腿

王者祝福:希望你所有屬性都加10%

力量祝福:希望你身體健康

智慧祝福:希望你成績進步/步步高昇

自由祝福:希望你能自由追求自己的夢想。

保護祝福:別擔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樓上樓下的朋友會支援你。

光明祝福:讓光明代我為你點上生日的蠟燭。

以後你要勇敢面對。

面臨挑戰。你後面永遠有人會想到你。猶如聖光閃現。隱隱約約。你要頂住。

2樓:冰鑑假道人

雖然不認識

生日快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 開心點 別太在意身邊的事 平凡才是快樂

4樓:青頭楞腦

晚了一點,不過,生日快樂

5樓:青花迷夢

生日快樂!我們是一家人,所有的中國人都是一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 多往好的想 沒人祝福可以自己祝福自己麼

7樓:

20分也換不了我對你的祝福——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8樓:00月夜雪

我覺得過生日並不一定有別人祝福就是幸福的。因為我覺得你的生日就是你母親痛苦的那天——你的生日就是你母親生你的那天。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明白我的意思,你的出生就是你母親對你最好的祝福,我想,在你生日時,你應該多為你母親做點事情。

因為無論對誰來說,看到母親臉上洋溢著微笑,那對自己也是一種幸福吧!!

——這只是我的想法,希望你能夠接受。我並不是說自己生日被別人祝福不好,而是我認為你應該明白自己生日的真正意義。

祝你生日快樂!!!!!!!

9樓:星邪

生日快樂~

多吃蛋糕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出去買點好吃的自己吃吃也不錯啊,還可以叫幾個朋友出去玩玩嗎,自己要懂得愛自己哦

11樓:身的傳說

恭喜你又長大了一歲。我們都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祝你永遠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祝福你的,要快樂 不要失望難過,一定是你沒和朋友說他們才不知道的,記得哦,你身邊的人都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了!!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你的父母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因為你的母親在這一天忍受痛苦並收穫了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你的父親在這一天感覺到了責任和滿足!為他們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吧!祝你永遠幸福!

15樓:彰之青春

生日快樂

要開心哦,記得這個世界上有人很關心你

今天是我的生日,沒人記得心情好低落。求安慰謝謝

我男盆友今天也生日,祝你們生氣快樂,心想事成 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不要在意生日怎麼過。這一天也是你媽的受難日,別老想自己,多想想母親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安啦安啦,沒有關係,陪你過生日,逛街一條龍服務,只要998,真的只要998,你值得擁有。我今年24從來沒有...

昨天是我生日。沒人知道我的生日,沒人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唉

生日快樂!至少還有ta們祝你生日快樂啊!這樣的情況我已經有20多年了,我也想有人記得我生日,但沒人知道我的生日,我想,以後你有了真心的朋友,應該會有人祝福你的,希望你快樂每一天。你好,這樣的情況我已經有20多年了,我也想有人記得我生日,但沒人知道我的生日,我想,以後你有了真心的朋友,應該會有人祝福你...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我為了給她過生日沒去上班!結果她不但不高興反而生氣了!說我為什麼不聽她的去上班

其實她是為你好,她不希望你為了她而不去上班,她生氣是因為你沒聽她話去上班。可是她內心其實是覺得很幸福的。真的。畢竟生日一年一次,何況七年沒過了。祝你幸福。你娶了一個好老婆,她嫁了一個好老公 你老婆希望你好好工作,不用太把生日當回事 心胸狹隘,男人就要心胸開闊,不搭理她,用你的大度氣死她,讓她自己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