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多肌肉結實該幹什么,肌肉多 肌肉結實 該幹什麼

2023-02-08 06:15:04 字數 4673 閱讀 1616

1樓:壞少

你要是肌肉多 肌肉結實 不去幹苦力 就去練健美

做什麼運動 能讓腿部肌肉結實均勻 要多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倐

呵呵, 真的只有跑步哦. 如果禰是女生, 早上就要慢跑, 如果禰是男生, 就一定要跑快哦. 這樣, 才會把肌肉練結實哦.

腿部肌肉多好嗎?

3樓:深藍丶崉

大腿肌肉是彈跳好,小腿肌肉是彈速快.

4樓:冷淚軒_驫

不知道你要幹什麼..練健美嗎?那就大負重做深蹲..

弓步蹲..腿舉..坐姿腿屈身..

俯臥小腿屈伸等等...動作很多..練的位置不同..

你要知道你要練**..這是個複雜的問題..腿上的肌肉有很多塊..

各有名字..訓練動作不同...自己想清楚自己練腳**..

因什麼而練..訓練是科學的..不是告訴你一個動作那麼簡單的 小腿肌肉做負重的提踵..

肌肉很難減..最快減的辦法就是餓著..低蛋白攝入..

靠練瘦..那得很久很久還不一定有效果

想長肌肉吃什麼好?

5樓:福建小佬

揭祕!長肌肉的6大「吃」法,教你吃什麼?吃多少?怎麼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都可以,牛肉、蛋清、雞脯肉等等。

要想練肌肉,怎樣練,吃什麼最好?

7樓:厲害

你好,這些食物其實挺多的,只要吃些高蛋白的食物,例如:雞蛋,牛肉,當然,也可以適當的吃些蛋白粉這些輔助的東西。謝謝。

每天兩百個俯臥撐,要多久才能練出結實的肌肉?

8樓:工程小學生已畢業

練肌肉考的的強度,和全方位的訓練,不是你做做俯臥撐就練的出來的

9樓:竇莊

就看你是怎樣練了,如果是一組200,或是一組100,一個月就有成效,如果是每組幾個,一天加起來200,可能沒有什麼效果。

10樓:空想

不一定要做俯臥撐,也可以選擇每天慢跑1小時或半小時,

11樓:雄赳赳打氣昂昂

我每天70個,堅持3個月,以後過段時間再迴圈,就能保持,200個沒必要

12樓:來自橫沙島樂悠悠的貂蟬

一次兩百個還是一天兩百個,一次兩百個,一星期以後再加50個,持之以桓,就會達到效果。

13樓:龍騰

沒有準確時間,和個人體質有關係,只要能堅持就好!

14樓:

一直堅持下去,你就會一直有讓人著迷的結實的肌肉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隔天練比如1357練246休息 你這樣練的話2個月見效

每天練肌肉多少時間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每次建議不超過1個小時,鍛鍊多長時間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鍛鍊效果。鍛鍊之前,熱身一定要做足夠,這樣才不容易受傷,練習結束後也要放鬆運動做5到10分鐘,這樣就能鞏固一下剛才鍛鍊的效果。鍛鍊休息很重要,營養方面也要跟上,一般堅持半年後,該有的肌肉基本能比較有型了。

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鍛鍊,也需要足夠的蛋白質攝入。啞鈴鍛鍊的間歇時間是根據運動部位的不同決定的。如大肌群:

胸、背、腿,練一天休息72小時。小肌群:手臂、小腿,練一天休息24小時。

一般一種動作,做4到5組,一組做8到12個,比方說,今天做推胸,明天就做2頭飢,後天做推肩,不要一天做完,一般人肌肉48小時成長一次,三個月以後見初步效果,半年後較為明顯,一年至兩年變化就很大了,但必須保證每天一個半小時左右,不能每天練相同部位,保證足夠的營養和休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鍛鍊的時間安排問題,具體安排時應注意兩點:

1從實際出發,根據自己的學習、工作、習慣等因人因時而異。

2講究科學,注態方法,合理安排運動量和強度,方能收到預期的效果。

每週練幾次才合適?

一個人如果三天不鍛鍊.他的肌肉的最大力量將會消失1/3;已經鍛鍊的肌肉,必須在48-72小時再次鍛鍊,方能使其建立符合所需要的物理效果。即是說,促使人體代謝的良好影響,最多隻能維持2-3天,如超過,人體機能就會大大降低。由此可見,每週鍛鍊3-4次,每次鍛鍊30-60分鐘就能達到目的。

為何原因?道理很簡單,因為人體不能儲存某種維生素,必須每天不斷從食物中攝取或用其它方式來補充以滿足機體所必須。同樣,人體也不能儲存某種狀態的鍛鍊效果,必須堅持經常性,方能提高身體機能,達到發達肌肉和增強體質的目的。

每次鍛鍊安排在何時為宜?

生理學家對18—28歲的舉重運動員縱跳時的腿部力量和臥推重物時的臂力變化測定證明:肌肉力量在一天任何時間均有變化,但肌肉收縮力量的高峰卻出現在11一14點和19-21點。上肢力量變化為10%,下肢力量變化為30%。

國外還有許多科學家揭示,人體機能在一晝夜的變化是非常大的,每天8-12點和14-17點,肌肉的速度、力量和耐力相對處於最佳狀態; 3-5點和12-14點,肌肉的速度、力量和耐力則相對處於最低狀態。

由此可見,將鍛鍊時間安排在肌肉的機能狀態處於最佳時進行,將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青少兒可將鍛鍊時間安排在下午課外活動時間,即下午4—5點進行。這時肌肉的機能處於最佳狀態,有助於提高肌肉的負荷能力和運動能力,又能使智力中樞抑制,運動中樞興奮,達到積極性休息的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初學者,有一個科學的健身指引是非常必要的。本人的責任就是幫助你登堂入室。首先需要指出的 是:

從健身初始你最好就要培養和改正自己的生活習慣,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熬夜通宵,不要不吃早餐,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因為既然你選擇了健身,也就是選擇了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不要那些不良嗜好了,把它們統統留在回憶裡吧!

好了,下面我們閒話少說,言歸正傳!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

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

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

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19樓:邢文彬景伯

如果是想增肌,不進行有氧運動話,一天最多不超過一個半小時,如果是想效果更好的話,除了熱身外,大重量的的訓練控制在50分鐘內最好,要不然肌肉的鍛鍊效果會打折扣。

20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也是像人一樣需要休息的,但隔得太久也沒有什麼大的效果,所以隔天鍛鍊最好!每次半小時。例如一,三五,或二,四,六,其餘休息!好好休息!只有這樣才會令肌肉得到增長!

2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怎樣鍛鍊身體鍛鍊肌肉多,?讓身上肌肉多

做俯臥撐 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 到位為標準 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 用啞鈴進行臥推 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 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 抬起身體 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

小腿肌肉多,如何減,女生小腿肌肉太發達,該怎麼減掉

每天多拍拍腿讓腿上的肉變軟,然後每天做提踵的運動,很管用的!儘量避免走路.儘量減少繃緊小腿肌肉,慢慢的就會鬆弛,同時伴隨節食的方法使整體都瘦下來,小腿就容易瘦了.如果小腿上是肌肉,節食也不容易瘦那個部位的.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瘦的.她幾乎很少走路,出門就叫車.也很少站著,讓我很佩服.因為要是我也那樣,...

肌肉訓練看到肌肉多但是,沒有力量是這樣的嗎

不是的。在我們的健身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人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肌肉塊很大,但是力氣卻不盡如人意,令人失望 有的人肌肉塊特別小,甚至是沒有明顯的肌肉,力量卻非常大呢?這到底是為什麼呢?肌肉,難道不是力量的 嗎?原因一 神經反應出色 一個人的力氣並不僅僅是依靠健身而獲得,也不是僅僅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