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啞鈴鍛鍊肌肉而且和蛋白粉每天多小時,但是出了些事

2021-04-10 20:39:32 字數 2600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和俯臥撐這樣的強度不推薦吃蛋白粉(蛋白攝入過多會增加腎臟負擔)。掉肌肉比較慢,繼續練吧。只要練就有效果。

最好是連續性的,肌肉長大後再掉下去不容易,所以很多mm害怕跑步騎車長腿部肌肉,減肌肉比減脂肪更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啊- -

建議你由輕到重開始練

我每天堅持用啞鈴做鍛鍊一個40分鐘到1小時然後喝蛋白粉由於在上課有倆三天連不上然後接著練有用嗎這樣

3樓:青島金鳥王

沒連上的日子 在家裡做伏地挺身就行了。

兩三高塌天連不上不要緊,作息正常就行了。

飲食為 麵食、澱粉類(饅頭)最佳

多吃膠原蛋白類的東西 完了 多吃點牛肉

少食多餐,記得當時住在健身房是 下午樑侍 加一餐(類似下午茶吃點東西) 然後晚戚渣圓餐加一餐(類似夜宵) 才會長肉肉!

4樓:佛睿斯特兒

當然有用,能每天堅持是最好的,中間有短暫的間斷影響不大

鍛鍊肌肉需要吃蛋白粉嗎?

5樓:小徑路人甲

不一定的。在健身期,蛋白粉並不是必需品,補充了足量肉類蛋白質的情況下,

可不吃蛋白粉。需要注意的是:

1、要練後攝入蛋白質。促進肌肉復原當我們當我們在鍛鍊的時候,實際上是在破壞肌肉。而在鍛鍊完之後,通過攝入食物、蛋白質等來修復被破壞的肌肉,促進肌肉的增長。

蛋白粉裡含的就是蛋白質,補充的蛋白質和那些訓練完後吃牛肉、雞胸肉是相似原理。

2、食肉同時最好不再吃蛋白粉。如果你健身鍛鍊完了,喝個5、6勺蛋白粉,然後又吃牛肉、雞胸肉等蛋白質含量高的,蛋白質補充那麼多,是會過剩的。

健身飲食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多蒸煮,不煎炸。這是健身飲食很重要的一點,煎炸食物都用大量油脂烹調而成的,油脂熱量普遍很高,以豆油是為例,豆油最常見的烹呼叫油之一,脂肪含量接近100%,含少量維生素e,但熱量較高,健身減脂期間要儘量避免。而蒸煮的烹飪方式較為清淡熱量較低,**期間只需除去明顯的脂肪、油脂即可食用。

2、少油少鹽少調料。無論是外出吃飯或是在家做飯時,都應儘量保持三少。過度烹飪和多油鹽、調料的食物不僅不利於**,還會增加心血管慢性疾病的風險。

吃鹽太多體內聚集很多鈉離子,就會鎖住水分,造成水鈉滯留性肥胖,太油膩的東西吃多了會導致卡路里攝入過多必然引起人發胖。

3、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高蛋白質補充有很多好處,它能加快運動後的肌肉復元、減少肌肉流失以及促進肌肉生長,還能讓我們更耐餓。這也就是**者需要充分蛋白質的原因。

好的白蛋白質**有:雞胸肉、牛腱子肉、魚蝦貝類、蛋奶豆類。

4、適量的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身體能量最主要的**,是大腦、**神經系統、心臟都主要依賴碳水化合物作為能源。因此,為保持身體機能正常的執行,每餐都應該最少有1/4的份量是來自碳水化合物主食主食。

6樓:諾丹鮮煙

如果短時間想練就高水平的肌肉,建議你每次鍛鍊前後都服用一點蛋白粉,當然不能超量,會不吸收的

如果你不著急,想結結實實地慢慢把肌肉練出來,也可以不用吃蛋白粉,因為平常食物裡就有很多蛋白質了,例如雞肉、牛肉、魚肉、雞蛋、大豆之類的,只要不挑食,和服用蛋白粉效果差不多的。

另外,還要多吃蔬菜,蔬菜裡有很多維生素和元素,可以促進你小腸對的氨基酸(蛋白質的基本組成)的吸收,如果挑食不吃蔬菜,那麼就算每天把蛋白質當飯吃也不會有太大效果的。

總而言之,吃不吃皆可,我建議你可以適當服用

具體你可以去這個**瞭解瞭解,你可以瞭解很全的練肌肉的方法:bbs.jirou.com

7樓:崇樹花解鶯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是沒有什麼成就的;

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需要吃蛋白粉呢?

1、如果日常飲食上不能得到足夠蛋白質食物的健身人群,比如一日三餐沒有雞蛋、牛肉、蝦等高蛋白食物的補充,這些健身練肌肉的朋友可以考慮吃蛋白粉來補充蛋白質。

2、想要練出大塊頭,健美型的肌肉男需要吃蛋白粉。因為這些肌肉男從日常的飲食中很難獲得足夠的蛋白質。如果要獲得肌肉所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需要吃很多高蛋白的食物,比如一次吃一臉盆雞蛋等。

運動員、健身和健美者,由於高強度運動會消耗肌蛋白,對肌肉不利,必須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因而,他們可以在運動後半小時食用蛋白粉,以防止蛋白質不足損傷肌肉。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不需要吃蛋白粉呢?

如果健身練肌肉只是為了強身健體、增肌增重、保持良好體形的健身人群就沒有必要吃蛋白粉,因為日常飲食已足夠給肌肉提供足夠的蛋白質。況且射入過多的蛋白質人體也不能儲存,過多的蛋白質會隨著人體的汗液、尿液排出體外。還有攝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加重人體腎的負擔。

9樓:溫墨徹堅亥

建議不要刻意的去吃那些東西~~並不是吃什麼就補什麼的,再說,吃了蛋白粉也會被人體的消化功能所分解。所以保持正常的量,合理膳食就行了。

10樓:莘元斐苟寅

可以適當吃一些

但是還是少吃點

如果你要吃蛋白粉

不如吃煮雞蛋的

蛋白一次6個

不吃蛋黃

效果比吃蛋白粉好的多

大部分蛋白粉是植物蛋白

不適合肌肉增長

如何用啞鈴和沙袋鍛煉出一身的肌肉和鍛鍊引體向上

幫你一下 我也練 一 高訓練量 在肱二頭肌訓練中,很少有人練到足夠的組數。害怕艱苦訓練的人常說,肪二頭肌是個小部位,每次訓練不能超過9組。實際上即使做20組你都無法 震撼 它,而僅僅是在 撓癢癢 一個高效的震撼訓練至少要做20組,而且這20組都必須是正式組,每組都得做到力竭。二 超級組訓練法則 超級...

我想問一下啊?就舉那個小啞鈴,能鍛煉出肌肉嗎?能練出勁嗎?我主要想練練勁!請懂的來幫助我一下。謝謝

我不知道你啞鈴的重量,這些動作需要的重量對於你的增肌增重需求來說,每個動作所選取的重量是你剛好一次能做8 10個的,再多就做不了的重量,如果啞鈴過輕,你最好購買更重的可調節的啞鈴。每個動作做6組,每組做8 10個。所有動作都一樣,只有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可以每組做到10 15個。經濟方便,可以再力量訓練...

我用拳打牆,手一直疼,我用拳打牆,手一直疼

這位朋友 抄,外傷引起的關節痛與創襲傷性關節炎有關,bai建議到醫院拍個膝關du 節正側位片zhi,看看關節諸骨及韌帶有 dao無骨刺。上可選用新癀片,一次4粒,一天二次,疼時再服用。平時注意關節保暖,陰雨天或寒冷天氣可用電熱水袋熱敷。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開點中藥,用藥泡著多做些手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