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一直罵他一直鬧發很多訊息我說最後一次理他了他知道我隨便說的不當真和我說早安

2021-04-02 09:18:43 字數 3486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經常說分手讓他產生免疫能力了

以後就不談分手就是他不約會你堅決不搭理他

讓他知道有你和沒有你完全是兩碼事

別忘了他也是有經濟大權需要你開心才好的

2樓:麥小粒小

女孩子一定要自愛,並不能過於嬌寵,否則的話,男生不會珍惜,你自己也喪失了尊嚴感。

3樓:阿凱視光

其實談戀愛的兩個

人呢,鬧鬧矛盾,耍耍小脾

氣都屬於很正常的,只

要相互溝通好了就可以了。

但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4樓:綵衣小蟲

我覺得你不要用這種態度對待你的男朋友,就是他很愛你這樣的態度,也會消磨他對你的感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生氣可能經常這麼說,所以在他看來可能只是一個玩笑話吧。儘量還是少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有問題就好好的去溝通。儘量少情緒化。

6樓:羊柴燒餅

是的話說,然後說分手,罵了他鬧翻了,我就餓,你不理他是正確的,你應該兩個人冷靜一段時間呢

7樓:大愛而已

這樣的事情說明你經常把這句分手的話,掛在嘴邊你男朋友都不相信了,就當你是在胡鬧,分手兩個字不要出現在戀愛中的兩個人身上。

8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再好的關係,也經不起這種無理取鬧的分手分手分手。如果你是真的愛他,要好好珍惜,不能再這樣胡鬧了,不然你會徹底的失去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情感來說,可能最害怕的就是你這樣的行為,所以說對於情感來說,你一次次的傷害對方,可能會在突然之間完全放下你們之間的情感,到時候恐怕你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一直罵他一直鬧發很多訊息,我覺得你這麼做真的是不對的,如果做不了男女朋友也可以作為普通朋友的。

11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和你男朋友之間再有什麼矛盾,但是也不能用分手來做威脅

因為分手在一般情況下是不能輕易說出來的

說出來有時候可能真的會傷你男朋友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您說早安,那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沒有生你的氣,最好的辦法,管理自己的脾氣,這樣能達到兩個人和諧相處,希望採納。

13樓:於志強

我認為你們不應該一生氣吵鬧就說分手,那樣是不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曾經和男朋友說分手一直等到了矛盾,最後他還是理你了,發早安明顯他沒有會注意。

15樓:〖幻海

我覺得可能是你們倆經常鬧彆扭吵架的事。然後你的男朋友就覺得你是無理取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非常善良的一個人吧!知道你是在發脾氣,所以不會在意的,有什麼事情可以商量一下,都會解決的

17樓:快樂小熊

如果你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一直罵他,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每個人的耐心總是有限的,等總有一天他會真的跟你說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男朋友說分手,一直罵上鬧筆芯,然後說最後一次,然後他也知道了,這樣這樣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時間這樣罵他,或者是發很多訊息的話,他也會覺得厭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說的這最後一次是不止這一次吧所以她才會跟你這麼說他認為你們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在說氣話,所以說怕沒有當真,知道你在發脾氣,他這什麼透了你的脾氣了?

我生氣發很多訊息罵男朋友還說分手真的不理他了 他和沒看見一樣 今天和我說早我不理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

22樓:曉莉

你生氣了,發了很多訊息罵男朋友,還說分手,真的不想理他了,他和沒看見一樣,今天一早就和你打招呼,而且問你為什麼不理他,因為他知道你愛耍小孩子脾氣呀,覺得你就是耍小性子呢,過一陣兒就會好的。

23樓:勤務兵之歌

也許他真的沒看見那些,即使看見了,他也當沒看見。他可能早就知道你就是耍小孩子脾氣,一會兒就沒事的。你也就當沒那回事算了,好好相處吧,別生氣就罵人了。

24樓:赤烏山人

這說明你男朋友對你很大度,能容得下你的冷落和怒罵,建議你還是好好珍惜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不理你,應該是想讓你冷靜一下吧,因為他愛你才不會和你一樣的,你應該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bai回答你的問題

其實兩個du人之間的感情最可怕的就zhi

是這種裝dao聾作啞時的愛情,專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感屬情真的就像你說的這樣那麼我想這個男生他可能對你並不是那麼的在意,如果真的喜歡他不會讓你生氣生一個晚上而不理你,他會在晚上頭睡覺之前想方設法的把你哄高興而不是裝作沒看見一樣,他認為這樣會過期可是越是這樣越是在女孩子的心裡面埋下了以後爭吵時的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不利的建議你和你男男朋友把話說開彼此之間能夠平心和氣地談一談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面問問他,心裡是咋想的?一般這種情況,男人都是冷處理。

28樓:有趣的教育

你生氣之後這樣對待你的

男朋友,你的男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寬巨集大量。值得你尊敬啊專!說明人家心胸開闊屬,不計較小事兒,這樣的男朋友是做大事兒的材料。

從一個細節反映一個人的品質和能力,他既然這麼原諒你,把你訓斥他的事兒一點兒也不放在心上。在其他工作之中,他肯定是非常的用心,善於總結。善於吸納別人的意見,一定能夠成大器的。

你給他加油吧。

今後不要再做這些迅馳男朋友的事情了。不要動不動的就罵男朋友,應當表揚為主。表揚起來之後,男朋友接下來會幹勁兒倍增的效果非常明顯。

因為我經常和男朋友提分手 可是最後一次說分手他說他怕我了 說兩個人

29樓:小馬石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30樓:mr馮

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分開過後才知道對方的重要,再去找他,他已經對你厭倦,或者心另有所屬,以後學會珍惜對方,不要輕易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就不要輕易放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放手往前走吧,彼此都會遇到更合適自己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相互溝通,多傾聽,多為對方著想

我最近一直吃醋一直和我男朋友罵他認識的很多女的他就是不哄我不說我重要我越來越生氣怎麼辦

在我看來,雙方從期望到失望是個很正常的過程,因為現實總是不可能比想象更美好的。你能忍受他對你的不管不顧,你們應該還沒有結婚吧,現在發現不適合總比結婚以後發現要好很多,現在抽身離開,性格脾氣很難改變,除非他自己真的想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結婚前暴露出來的問題,結婚以後會變本加厲的,不要指望以後會好點,...

男朋友我們吵架我一直罵他前女友他說你沒有前男友以前那個在一起半年的還記得他什麼地方的人為什麼

這就是你的問 bai題了,如果他現du在和你在一起zhi談戀愛,還和前女友糾纏不dao清的話那麼你就該版罵他,如果沒有出現權這種情況就不應該了,誰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正如他說你還記得到你的前男友的。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去把它挖出來了,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才是最佳的選擇。把握住現在的幸福才是幸福...

我一直吃醋罵他就是想男朋友熱情哄哄我他就是不哄我而且還不回我訊息我越來越想罵他怎麼辦

偶爾吃醋鬧鬧小脾氣,那叫撒嬌。你要是耍脾氣多了,吃醋多了,時間久了,就成了無理取鬧。人家就會覺得煩了。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假設你男友以吃醋就跟你鬧,非要你哄他,還老這麼幹,你時間長了煩不煩?撒嬌的方式那麼多,為什麼非選這種讓他不愉快的方式,他能忍一時,忍不了你一世。除非他是個喜歡被別人罵的人。分...